拨打电话中修自己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几个月前正式进入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的。在大陆时就对营救平台有一些了解,知道大陆同修证实法救人的艰难,来到海外也想到营救平台给公检法部门打电话。之前也让营救平台的同修领一些号码打一打,用自己面对面讲真相的方法给这些公检法人员讲真相。因为真相景点讲真相一直需要人,直到几个月前才正式进入平台用电话对公检法讲真相。

我们全球营救平台有专门的培训组给新手同修做培训,我有了一些真相资料,实际拨打电话时,组里协调同修给了我一篇营救平台的新手口讲稿,里面的真相内容很全面,很打动人,我在后来拨打电话中大约给七、八个警察念了整个讲稿的全部,这样基本能把握真相怎样讲了 。

初期不久,有一通电话是湖南某地区派出所警察接的, 一上来他就出口不逊的说你爹如何,你妈如何,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挂断了电话。 当时虽然没太动心但还是感到很意外。紧接着一包电话中一个警察接通了就开始骂,骂的很难听,一直骂了近两分钟。我没有慌,他骂了多长时间我就讲了多长时间,直到他挂断电话。通过这两次拨打我警觉了:为什么碰到这样的事情?通过学法我找到了自己长期以来对警察有怨恨心。由于在大陆多次被迫害,心中对警察产生了对立和厌恶,不愿见到他们。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我这是人心,是情,带着怨没有慈悲怎么能讲好真相,又怎么能救了人呢?

在不断的学法中心性提高了,遇到问题能主动向内找了,同时我认识到当今人类社会常人的表现,是旧宇宙成住坏灭的规律走到这一步了。师父慈悲延续来的时间,就是要救度那些还可救度的。让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利用常人中各种方式救度有缘人。修好自己的同时在救度众生中建立威德,我们要珍惜。

 一次接通一个政法委人的电话,我怕对方挂断,语速较快,我讲了现在天灾人祸不断,瘟疫病毒不断变种 ,疫苗不好使, 要想平安需了解真相…… 大约讲了一分多钟时,那边打断我说:你这真相讲的不行啊,讲真相也得有点水平啊。我一怔。他说他《转法轮》看了多少遍了。我心想师父是不是用他的嘴点化我法学的不够啊。我说从95年得法除两年劳教外基本没停过。接着他又问我《九评》看过多少遍,我想不能跟着他的思路走了。我开始讲“自焚” 伪案、藏字石,大法洪传等基本真相。他说这都听过,讲点新鲜的。我就给他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薄熙来在大连建立尸体加工厂,不打麻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高价,现在国际追查组织调查发现全国有891家医院9000多名医务人员都参与了活摘器官,活摘器官后还把尸体加工成标本在世界上展览,你说这是人能干的出来的吗?!这时他不做声了。我说大法就是来救人的,要想得救,第一、别参与迫害法轮功 ;第二、退出党、团、队组织;第三、诚念佛家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大法弟子不管讲的水平如何都是在救人!大法的书你也看了,《九评》你也研究了,至于你想不想得救那就看你自己了。你现在好好调查一下活摘罪行,等你调查清楚了不让你退你也要退了。这时我已经讲了29分多钟就挂断了电话。

一次是河南的案子 ,有两个年轻警察先后都三退了,我主要讲了大法洪传的盛况,中共的邪恶本质、无神论的罪恶等。他们很痛快的就同意退出党、团、队了,而且还都是用真名退的。

还有一次,一个中年警官接听的电话。开始讲的时候还有些抵触,我讲中共自篡政以来搞各种运动,害死国人8千万,迫害法轮功22年 ,可法轮功一直都是和平反迫害,22年来大法洪传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等。讲着讲着,讲到保命的三要素时,忽然听到那边声音变了,声音很轻平和的回应着啊、是、好、知道了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这几个字啊,好、是、知道了…… 他重复了好几遍。最后讲到三退他连声说我退!我退 ! 感觉和刚开始接电话的不是一个人似的 。挂了电话后我的眼泪就流下来 ,多好的众生啊,众生在等得救啊!

这次西安专案拨打中,一天我领的两包案子十六个电话中十五个电话都接了,其中有三个接听8分多钟;一个9分多;一个7分多;一个1分多;剩下的都是几十秒的,都有沟通。那个接听9分多的警官听了大约5、6分钟时问我说你在哪里 ,我说在海外 ,他又问海外什么地方, 我说是纽约, 接着又问我的电话号码 。我有点犹豫 ,问他要电话号码干什么? 他说以后好联系我就把真相手机电话号告诉他了。我接着说我打这个电话完全是为了你和你的家人平安 ,在大灾大难面前能保护好自己。他说谢谢,都知道了。我又把四个网址和三退热线电话都给了他,问他记下了吗 ?他说记下了,谢谢 。感觉他的声音很和善。

师尊在新经文《 醒醒》 中说:“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旧的宇宙随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们的责任。“

师尊在讲法中经常叫弟子们多学法、学好法。我加强了学法。每天早晨和大家一起背法一个半小时;晚上在平台学一讲《转法轮》;中午在另一个小组学法三小时 ;有时间还抄法。通过多学法和讲真相,有包容心能为别人着想了,正念强了,慈悲心出来了。由原来的讲真相像完成任务似的,现在把自己当作真正的大法弟子,我更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

以上是自己最近的一点修炼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