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真相车队环岛游行2022年新春佳节展风采

塞班岛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1日】

2022年新春佳节之际,碧海蓝天,云卷云舒,清风飒爽,万物生机盎然,塞班岛大法弟子举行了真相车队环岛游行,近几个月以来本地疫情严重,车队游行给人们带来了的赏新悦目的喜悦心情。当地警署给予大力支持,真相车队游行由当地交通部门警车开道,引领,全程畅通无阻。真相游行车队展示中英文真相标语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不是中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束中共,结束暴政”、“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人类”等,向市民传递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罪恶,唤醒世人良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呼吁全人类结束中共迫害法轮功选择美好光明的未来,车队游行过程中,很多民众驻足观看并伸大拇指称赞,向游行车队挥手致意,民眾了解真相後,稱贊法輪大法好、譴責中共暴政,人们的正义之声已在选择美好未来,愿吉祥平安健康快乐赋予这一方善良纯朴的人们。

真相车队游行的活动在申请过程中也是向当地警署与交通部门讲真相的好机会,当地佛学会提供各种真相资料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各国政要褒奖法轮功给人们带来的美好与身心受益、各国政府支持反对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支持信仰自由以及学炼法轮功者身体健康、内心光明的亲身经历等,同时他们也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的祛病健身功效并称赞法轮功是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功法。

法轮功学员二十余年来没有暴力,没有政治诉求,意志坚定坚持不懈和平理性反迫害,而中共迫害法轮功仍在继续,对法轮功栽脏、陷害、诽谤、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监控、跟踪、护照封锁、限制人身自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强行洗脑、酷行迫害至死、活摘法轮大法学员器官、数百万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等,罪恶罄竹难书,令天地人神震怒,中共的罪恶在天理昭昭、善恶终有报的天理下无处可藏。结束中共暴政、解体中共是全人类共同的心声。法轮大法教人们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为他人着想的人,“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越来越被世人接受,法轮功越来越受到世界人们的热爱,象一股清泉洗迪人们心灵。

塞班岛法轮大法弟子在新春佳節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