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善心化解了那次险情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0日】

一天下午,我跟一个同修出去讲真相,来到一个带状公园里,我跟同修分开,各讲各的。这时,我看见有两个中年妇女坐在石头上玩手机,便走了过去,我上前客气的打招呼:“你好,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她俩互看了一眼,笑着说:“没有。”我见她俩态度友好,就给她俩讲大法真相,两人边听边点头。讲完后,我又讲三退,我问:“你俩入过党团队吗?”她俩点头说:“入过。”我又给她俩讲为什么三退?俩人点头同意了。

离开她俩后,我又往前走,刚走不远,一个中年男子大声说:“站住。”开始我以为叫别人,左右看了看并没别人,才知道是叫我,我一打量这人,心里有点吃惊,他穿着警裤,很对立的表情看着我,他说:“你刚才给那两个女人说什么了?你是炼法轮功的是不是?”他看了一眼手里手机,我马上猜测到:那两个女人跟他是一伙的,已经用手机把我身份告诉他了。我有点懵,心想:“坏了,遇上便衣了。”因为有同修说过这事:警察经常伪装成闲散人员在公园里、在街上闲逛,有的摆摊、有的钓鱼、有的三三两两跳舞……专门抓出来面对面讲真相的大法弟子,这些人讲真相也听,也三退,态度还挺好,但讲完后同修就被绑架了,有的被抄家和拘留。没想到这事被我碰上了。

当时我想,我不配合你,得赶紧离开这里,也没瞅他,就继续往前走。我想把这事告诉前面同修,赶快离开这里。可是,那个便衣大声说:“站住,你再往前走我就不客气了,看我怎么治你?”我回头瞅了一眼他,见那两个女人也站了起来,往这边看。我感到情况紧急,心想,走是走不了了。我心想,这件事我得面对,我求师父加持,马上摆正基点: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他是人,是不明真相被邪恶利用的人,站住救度众生基点上,我得救他,不能让他对大法犯罪,得有未来,如果我光顾自己离开了,他还会去害别人的。想到这,我心稳了下来,也不怕了,我看着他,走到他跟前,拍了一下他肩膀,我说:“我看你是好人,可不能干迫害法轮功的事,那样对你不好,你说对不对?”

“师父说过,“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你正念足了,谁要敢做什么,那咱们在理上,师父什么都能解决。”(《二十年讲法》)我刚说了这一句,他突然愣了一下,马上态度变了,说:“你说我是好人?你怎么知道我是好人?”我说:“我一看你的脸就是个好人,你一脸善相,肯定是个好人,好人能干坏事吗?”他说:“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个好人,在单位谁都说我是好人,领导说我是好人,同事也说我是好人,我就是个好人。”他有点自豪的样子,刚才的那个劲也没了。接着,他又说了一些事,在单位是怎么做好人的?领导是怎么表扬他的……

过程中,我一边听他讲,一边把大法真相也讲给他。讲了一阵子,我见差不多了,就挥挥手就走了。都走出几步了,那人还在讲自己怎么是好人呢……

事后, 我想,如果当时心慌,急于想走,走不脱不说,可能还会被绑架迫害。当求师父加持,正念面对,堂堂正正讲真相,用善心对待便衣警察时,反倒啥事没有,还救了他。

讲真相时什么事情都能遇到,正念对待,法的威力就能展现出来,就能化险为夷。

(根据同修叙述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