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粉变信神者 德国心理医生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黄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0日】

“这是我至少能做的”,冯‧凯瑟林先生签完名之后表示,他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谋杀”,“人们必须签名。这样的事绝不能接受。”

2022年2月12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市中心玛丽亚广场举办活动,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不少人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真、善、忍”让中共害怕

冯‧凯瑟林先生(Joachim von Keyserling)退休前是心理医生,拥有自己的诊所。路过玛丽亚广场时,他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举办活动,站在展示功法表演的学员对面,他观看了很久,非常感兴趣。

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他得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近23年的迫害,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后,马上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冯‧凯瑟林认为通常没有政府会这样做,“只有希特勒才会这样做,他折磨犹太人,不使用麻醉剂就用他们做实验,这我知道。做这种事的人都疯了。”

“在中国就是逆行发展,全都只是为了金钱和经济。”冯‧凯瑟林说,“因为法轮功是为了解救人的,而它们(中共)不喜欢人们拥有自由。它们(中共)想控制人,这就是它们反对法轮功的原因。”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长达近二十三年,只因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对此,冯‧凯瑟林表示,“因为‘真、善、忍’对它们(中共)来说威胁很大,所以它们(中共)很害怕。”

从毛粉变成有信仰的人

冯‧凯瑟林说自己在1968年那个时代曾是毛泽东的追随者,“我曾有很强的政治倾向,是马列共产主义者,还在兜里揣着毛泽东的‘红宝书’。那时我对此深信不疑,在慕尼黑我们高唱‘哦哦哦,胡志明,我们来了’。”讲述着年轻时干的傻事,他自己都觉得好笑。

“那时候我很年轻,才二十岁。母亲很生气,‘毛泽东?我们和中国有什么关联?’”

“慢慢地,我逐渐摆脱了共产主义的思维方式,变成一个有信仰的人。”

冯‧凯瑟林谈起了他走出迷茫和思想误区的过程,他认识到唯物论的荒谬,“我发现,共产主义只是幻想。人无法改变社会,人只有先改变自己,然后社会才能随之改变。”

“共产主义的思维正相反,先要改变环境,让后才来改变人。但这行不通,生命的价值在于内心,而不是外在。”他说,“毛泽东毁坏了很多文化和繁荣,干错了很多事。但我们这里的德国人也相信了他。”

冯‧凯瑟林有些伤感地说,德国现在很多事情都掌握在中共手中,“我身上穿的所有东西都来自一家德国公司,但却标记‘中国制造’。我们依赖于经济,不能对中(共)国说,停止那样做(迫害人权)!”他叹息道,“这些都是为了金钱。”

他认为正因为如此,德国没有公开外交抵制北京冬奥,因为担心利益会受到损失。“中(共)国需要奥运会来撑门面。”冯‧凯瑟林先生认为这就像当年希特勒做的那样,“希特勒(奥运会)完全一样,他站在那儿,凡是不好之处他都赶紧掩盖,假装那儿是天堂。在中(共)国也是这样做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