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录音电话中的“绝招”

芬兰学员


【正见网2022年02月26日】

古书有一则故事:秦琼和表弟罗成,互教对方家传绝学“罗家枪”和“秦家锏”,并发誓互不隐瞒。但结果是:秦琼教到秦家绝技“撒手锏”时,因心生一念害怕表弟今后会盖过自己,一晃而过没有教全。而罗成在使到罗家绝招“回马枪”时,轻轻一带而过,瞒掉了绝招“回马枪”。

我曾想过:自己没有什么家传的东西、或隐瞒的,只有今生得大法师父赐予的智慧法宝可胜过那些“传家宝”。

师曰:“他们说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演出效果很好,那当然啦,都是高手了。而且那些学生,都是大法小弟子,当时就是没有老师啊,所以上不去,憋着那股劲。可是这些高手一進来、一当老师,他们飞速的前進。有很多学生超过了成人。现在完全不一样了。” (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当今人世间的“主舞台”既然留给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肩负历史使命重任,若完不成使命、演不好的话,就辜负师父为我们巨大付出、慈悲苦度及众生的期盼。

民间的各种行当都有高手,武术有十八般武艺,我想到真相电话录音、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MP3中同样有许多“兵器”。讲真相可用不同的先后组合变换、穿插都能达到一定效果,简单说:对方第一次接听电话,我最常用一些歌曲作开头比较容易接受,为后面听真相录音作铺垫效果最好,例如歌曲不必企求都听完,每首只要能听20~30秒,若其不耐烦挂断,即转第二、三首的过渡轮换也能达到目地,但每一首歌都精心设定最佳在什么时分切入;用鼠标迅速拉到那首歌的设定时分段接上去是可推敲的。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MP3中先后组合例如:《师父指我回家路》、《唯愿师尊笑》、《梦醒》、《莲花颂》 、《得度》、《辞旧迎新年》、《为你而来》,《飞旋的法轮》、《思故国》等歌曲。后面听真相录音同样可推敲、什么样的内容话题、轻重力度上多少、精心设定最佳什么时分切入,细致用心亦很关健。

此外,选用这些歌曲的本意是:表述历史传统文化,民间风俗。普通大众是容易接受的。在共产党无神论毒害统治下,若按世间常理看是矛盾:那你看看今后还要不要发财吧?还想不想行好运啦?否则,逢年过节为何你会到庙里争抢上头炷香呢?求神佛保佑呢?所以当有《梦醒》、《得度》、《思故国》等歌曲,其认为较中性的歌曲往往能认同听完。

最大的难题是接听时间与挂断率成很大的反比

对派出所警察,因其工作环境嘈杂、处理事情繁忙,往往只听前面一、二句就已决定准备挂断电话,如何留住他又不让时间跑走,对方又不明真相而抵触频频挂断电话,常在重拨等对方接听电话时耗费大量时间。为了提高效率、节省更多时间,是我常要思考面对的难关,多年来解决不了此难题而苦恼。

终于有一天,真相录音《炼狱》打开了缺口,在其黄金时段第二十三秒处切入播放 ,女播音员平和中透着坚毅的语调,慈悲与威严同在的呼唤………  警察很少不接的,为什么?原因是派出所警察往往接电话时挂断得太快,当只听到女播音员一句 “然而天堂和地狱是真实存在的,不是中共说没有就没有的”。他就挂断了,开始还责怪,这人做事怎么没有开头的,前边有什么没有听到;警察最关心的是天堂与地狱几个字,共产党无神论不太喜欢,天堂不太清楚;地狱这个词很敏感,是否职业习惯 “执法”反而引起其好事心、好奇心,后悔刚才挂断电话挂得太急。

再打来就不敢怠慢,所以派出所警察往往接听一次后,几乎挂断率少,《炼狱》五分多钟的录音,警察往往分三至四次很艰难地听完,个中的心跳路程你是可以听到其不自觉地发出咝…咝…声响;恐惧心加好奇心促使其鼓足多大的勇气、又不甘心的要追寻下去……不亚于上刀山下火海的应激心理;因此也时常伴随、发出急促惊恐的请求:“说话、说话”。这时刻警察是相信善恶有报的,只要还有一丝丝良知的都会被此时此刻所吓醒。接下来给什么听什么,一听到底,欲罢不能,大大省去、花费周旋劝善的时间,此为挂断率低的缘故。

一天打三十多个派出所的电话,以穿插、变换取舍、再迂回上次停顿处接着播放,第二天接上最终听半小时至1小时以上几乎是十拿九稳,每次都是我被迫中断播放而结束。为抚平其刚刚受到的应激心理反应,我总是追加一首《思故国》的歌曲,歌词描述大意:塞外草原开阔,远处牛羊遍地,历史传统文化,故土纯朴民风,抒情美景降临,美好时光追忆......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经历,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