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法弟子亲人的一封慰问信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4日】

亲人们好:

在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腥风血雨中,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年,在此我们带着十分感激的心情,祝福亲人们在新的一年中平安健康!

亲人们:你们伴随着大法弟子已经走过了二十二年个年头的艰难历程,陪伴着大法弟子经受了许许多多的魔难。有的为此经历了失去亲人的痛苦;有的失去了升学、考公务员、参军、提干、特殊行业工作的机会;有的为大法弟子每天担惊受怕,被骚扰、恐吓;有的思念关押在狱中的亲人,寝食不安;有的甚至在惊恐、牵挂亲人中离开人世……。这本来不该发生的事,却在一个自称是“人权最好时期”,“全过程民主”的中共国还是发生了。

中共建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八千万同胞丧生,中共在三反、五反、反右、六四镇压学生等历次政治运动中,要打到谁,不出三天,那人就会销声匿迹。国家主席,头天还参加检阅“红卫兵”队伍,第二天就被打倒,成了“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最后惨死在中共秦城监狱里。但是中共党魁江泽民宣称“三个月铲除法轮功”,而打压至今已经二十二年多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铲除,反而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台湾、香港、澳门)。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誉满全球,被誉为“世界第一秀”。这展现了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威德。大法弟子为之骄傲,同时亲人们也会为之而自豪,因为你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亲人,而“大法弟子”又是宇宙神佛都为之羡慕的称号!

亲人们:你们最清楚法轮功是什么,也亲身感受过法轮功给家庭带来的幸福、欢乐,亲自见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危难时被大法师父保护的神迹。法轮功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大法,既修性,又修命,他要求修炼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从做一个好人做起,在家庭中做一个好成员,在单位里做一个好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事为别人考虑,最终达到功成圆满的目地。迫害前,政府、民众都说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武绍祖亲自参加考察法轮功群体炼功情况后,对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促進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原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离退休专家经过对多地法轮功的调查后,在给中共中央的调查报告中肯定:“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每年为国家节约了大量医药费。当时七个政治局常委都看过《转法轮》,七个常委夫人都炼法轮功。

但是就因为法轮功有上亿修炼者,其中不乏有大量党、政、军队,公、检、法、司系统官员,有大量高级知识分子、科学家。大法师父受邀在武汉电台为听众治病;在北京给“见义勇为先进代表”治疗伤病的神迹;大法师父不用讲稿,讲课五个小时,随后就整理出书,在民间广为流传。中共党魁江泽民小鸡肚肠,嫉恨法轮功创始人在广大民众中的威望,害怕中共失去政权,于是不顾六位政治局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利用610非法组织,指挥发动了这场人类历史上时间最长、手段最残忍,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星球上最邪恶的迫害。这场迫害践踏了国家宪法法律,完全靠谎言、造谣:利用朱镕基总理已经妥善处理了的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上访事件”;编造“天安门自焚”;伪造“1400例死亡案例”等,栽桩构陷法轮功。根据明慧网数据显示,已知有千百万人被绑架、数十万人被强迫洗脑、关押、劳教、判刑。四千多名已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千万个家庭破碎,其罪恶令天地为之震怒。

迫害中有的亲人由于长期被中共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斗争哲学”洗脑,以及对中共淫威的恐惧,对大法弟子坚守真、善、忍信念,尤其是向民众讲真相,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组织)的行为不理解或担心大法弟子遭遇不测:“认为好就在家中炼,不要和政府对着干”。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不会要谁手中的权利。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大法,那么也就不会出现大法弟子的反迫害、向被中共谎言蒙骗的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行为。因为当中共党魁提出“要战胜法轮功”的那一刻起,已经就注定了“天灭中共”的命运。那么“天灭中共”的时候,除了那些跟随中共参与迫害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亵渎神灵的,要被神清除外,曾经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也将面临危险的境地。大法弟子修炼的就是真、善、忍,所以当看到宇宙大法被亵渎,大法弟子被冤屈,世人面临生死关头时,才毅然挺身而出,不怕被抓,被关押,被劳教、判刑,不怕失去人中的一切,甚至生命,不顾亲人的不理解甚至反对,艰难的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劝“三退”(抹去邪恶印记),目地是为了救度世人,当“天灭中共”时不会跟着中共倒霉。一旦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世人一定会感激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救命之恩。

大法师父近期发表的《醒醒》经文揭示了一个天机:“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 但是,在这过程中,将有众多业力非常大的生命与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我们体悟到,大法师父不但是要大法弟子醒醒,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救度众生,还希望世人“醒醒”,快找大法弟子了解真相,不要因为跟随中共被大法淘汰。

其实,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各国灾害不断,已经一再警示着人类,“天灭中共”在显现。表面看由于中共隐瞒,导致“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已有三亿多人感染,五百多万人死亡;中共战狼外交、新疆百万人的集中营、香港《国安法》实施导致民主自由丧去,迫害法轮功、迫害宗教信仰、迫害异议人士等,遭致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的围剿,中共已是四面楚歌。国内由于中共病毒“清零”带来的社会人祸灾害;政府不作为带来的经济下滑、失业潮、通货膨胀;财政危机、政府破产、公务员减薪、发不出工资、罚款、加税;中共内斗加剧白热化,官民躺平;根本的是道德沦丧导致的世风日下、谎言、欺诈、造假、告密、贪污腐败、信义无存等社会问题等等,使天怒民怨。中共解体已在显现之中,阴霾即将散去,曙光就在前面,“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就在眼前。

大法师父在《法正人间预》中说:“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善恶有报”是天理,大法弟子的亲人为此付出的,都将会得到大法给予的意想不到的回报!你们会为自己是大法弟子的亲人而感到荣耀,一定的!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