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真象:中国法轮功学员是很爱中国的

李微妮


【正见网2004年05月30日】

自从江xx于1999年7月20日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后,我在互联网上读到一些中国报导说:“法轮功学员想搞分裂”、“法轮功学员不爱国,破坏中国名誉”……。我在1995年底认识一对来自中国的夫妇,跟他们分租公寓,朝夕相处了将近一年,之后一直保持联系,我非常清楚他们的为人及个性,他们绝对不像中国媒体讲的那样不爱国、搞分裂,而是恰恰相反,他们非常爱国。在此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对所认识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了解,以正视听。

我于1995年毕业后,因为还没有完全决定要回台湾还是留在美国发展,所以不想再签一年租约(美国公寓的新租约是一年,之后按月租约)。正好这对中国夫妇在找人分租公寓,我们就这么认识了。

这对夫妇年纪大我六、七岁,夫妻相貌均白净清秀,感觉上很像我的大哥哥大姐姐。一个月下来之后,我发现这位大哥哥讲话细声细气,脾气至好,从来不会跟人发生冲突,只可惜身体不好,中医西医均看不好,整天剧烈头疼找不出原因。这位大姐脾气不好,嗓门大。对于我们来自台湾的人,真是一个很大的文化冲击:真不愧是受过中国政治斗争教育的一代。但是有时想想:她脾气不好其实也其来有因,先生病那么久,骨瘦如柴,心情怎么好的起来?有一次,一个刮风的日子,我在街上看到这位大哥哥下班回来,简直那风随时会把他刮倒一样,我一点也不夸张。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非常爱中国。从她口中,当年的上山下乡好像“度假”一样,她还因为上山下乡学会做馒头。后来我认识的中国人讲到上山下乡这段历史就痛不欲生,只有这位超级爱国的大姐把下乡讲成像度假。1996年7月1日本地中国华侨办庆祝晚会,她都刻意请我去参加。我到场之后发现我可能是在场唯一的台湾人。从这些事情上各位读者可以体会到:她是多么爱中国,多么的希望我肯定中国,肯定她引以为荣的祖国。

1996年他们偶然发现本地有中国人办免费的法轮功九天班后,其它的一打左右中国气功也不练了、也不去庙里拜拜了、也不去拜耶稣了、也不去中药房请一帖美金三千元的药方了,因为他们觉得法轮功太好了。原本瘦骨嶙峋的大哥也变得白白胖胖的。他们立刻就把其它气功书扔了。这位大姐学了法轮功之后,就经常在我面前炫耀:“怎么样?还是中国了不起吧?能够有这么了不起的气功!”

她虽然也向我洪法,可是她首先向在中国的家人洪法、再向中国室友洪法,最后才轮到我这个台湾人。而且她明知道我看不懂简体字,却只给我本简体字的《转法轮》,并且掠下话来:“要学咱们中国的法轮功,就得看咱们中国的简体字。”虽然此姝当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心态,并不合乎法轮功修炼者的标准,但是各位读者可以清晰的看见:她是一心向着中国的,而且非常以中国为傲。

1999年开始镇压之后,他们两位前后赶往中国。以我对于他们的认识,我知道他们为什么敢回去。因为他们很信任中国xx党,也很相信中国领导阶层,他们是抱着“回家向自己人讲真象”的心态飞回北京的。他们觉得这一定是误会,因为他们以中国为荣,也以中国出法轮功为荣。他们认为只要解释清楚,一定能够化解此事的。结果这位大哥哥被吊起来打三天,直到老家的家人拿着他的美国护照去警察局才把他领回来。而这位大姐虽然没有受到皮肉之苦,可是也被警察扔上回美国的飞机。他们回中国的事情很久以后才告诉我,因为他们觉得很羞耻:自己的祖国做出这种没有理性的事情来!

不但如此,他们连爱国的权力都被剥削了。2003年本地中国领馆及中国华侨社团办中国国庆时,这位大姐打电话给筹备委员会,说自己是留美华人,希望能够捐款筹备国庆,筹备委员会很高兴,因为愿意捐钱的华侨真是不多。但是等到她说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筹备委员会立刻就说不收捐款了。而且原本这位大姐协调本地一些法轮功学员表演中国传统舞蹈,增加国庆游行的中国气氛,也被拒绝了。

好像是修炼法轮功,中国xx党就不给他们爱国的机会,不给他们回馈中国的机会。我觉得这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

第一,全世界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而且全世界各大强势国家,例如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都有人修炼法轮功,发源于中国的法轮功能够让这么多强势民族折服,这样的荣耀甚至超过当年成吉思汗,给中国多么大的荣耀呀!这么好的修炼大法源自于中国,江xx还不知道珍惜,借此宣传中国,我觉得他头脑真的短路。小小的台湾竟然就有三十万人修炼法轮功。欣赏中国文化、希望修炼法轮功的西方人现在全改到跑去台湾学了。

第二,我开始在美国上班工作后,认识很多留美中国人。他们不会像这对夫妇看到中国的好。他们不会积极支持本地华侨社团活动,不会去参加国庆,或者邀请我去参加中国国庆晚会,做中国国民外交。他们也不会捐钱,因为他们非常看重金钱。就中国xx党的立场来讲,在六四民运后像这对中国夫妇还继续真心爱国的留美华侨确实不多,江xx还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而不让他们有爱国的机会,实在很笨!

第三,他们到现在也还是很爱国。就是因为他们知道江xx一个人不代表其它执政领导的意见,而江xx对于法轮功的态度又对中国有百害而无一利,所以才一直揭露江xx的罪行。江xx做出镇压为中华民族争光的法轮功的这种蠢事,为了祖国不应该让所有爱国的中国人知道吗?

这些都是我确确实实知道的真象,真人真事,绝无虚构。我希望各位读者,尤其是中国读者,明白真象:中国法轮功学员其实是很爱国的,到现在也还很爱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9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