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后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7日】

看了同修们写了那么多情真意切、生动感人的修炼经历,驱动我也按捺不住,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首次拿起拙笔,说说我成为大法弟子后所出现的不同寻常的事。

我初次接触大法已记不清是哪一年,是我姐姐她们已修炼大法,她们告诉我法轮功是如何的美好,如何的博大精深。大姐叫我看书修炼;二姐告诉我她的严重尿道炎、腰椎盘突出、头痛通过学法炼功已经好了;三姐教会了我五套缓慢优美的动、静功功法,她们还给我请了《转法轮》天书。令人惋惜的是只看了一遍而没能坚持下来。由于不是理由的理由阻碍了我,当时竟没走入修炼,白白浪费了很多年的宝贵时光。每当想起真是后悔莫及。遗憾后之庆幸,因不堪病痛的困扰、也是抱着治病的心,二零一一年终于正式走入大法修炼。通过修炼,大法的超常、大法的神奇、大法的博大精深,使我有了深深的体会,在我身上也一一应验。

我修炼前有常人所说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严重时,下楼梯都不敢下,得慢慢往下挪步,在卫生间坐座便不敢向后坐,而是一点一点往后挪,更不用说在洗脸盆洗发,刚洗一会儿,就得直直腰歇一歇或者用胳膊肘拄一会儿;走路时不能直腰,臀部必须向后抬起才能走路。频谱用过,双氯灭痛药吃过、中药膏药贴过、还吃过什么药都记不清了,当时只是强一点,多年依然疼痛。真是痛苦不堪,心灰意冷,叹息混日子。没想到的是,我有幸遇到了法轮佛法。

我每天学法,晨起炼动、静功,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医院治不好的腰疼病竟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的好起来了。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法轮大法给了我健康。师尊在《转法轮》第三页就写到:“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通过学法,我深知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

在与人发生矛盾或遇到挫折时,生气烦躁、沮丧、困惑而无法解脱至瓶颈时,神奇的是一翻开书,无论是《转法轮》或明慧或正见周刊,很多次都是我想要看到的内容展现在眼前。看到师尊的《转法轮》法理——醍醐灌顶。看到同修的明慧、正见网中的交流文章——茅塞顿开。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有这么多次巧合。

一次半夜凌晨十二点发正念,没听到闹钟铃响,可隐隐约约的听到我二姐在喊我的名字,怕吓着我似的声音喊了我两次,我一下子坐起来,左右前后看哪有人啊?一下明白是师尊的法身借助我姐的声音在叫醒我呢。

我还多次体验到:只要一懈怠,求安逸,学法少的时候,在炼静功和发正念时腿就双盘不上,往下滑,甚至静功都炼不了,这时自己悟到:这不是师尊在点悟我要精進,去执著吗?

修炼中的神奇事真是很多很多,就不一一枚举了。

感恩师尊为了弟子操劳;感恩师尊为众弟子开创了一条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向内找 —— 返本归真之路。

法轮大法法力无边,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