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真修大法 正念显神迹

安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8日】

正法已到了尾声,又迎来正见网二十年征稿,看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大法弟子提高的又一次机会,回首二十多年正法之路,渗透师父的心血,我们大法弟子也逐渐成熟,在天地间谱写着一首首壮歌。在这十恶毒世,大法弟子出淤泥而不染,救度众生。下面我把我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向师父回报,和同修交流。

我是一九九五年走进大法修炼的,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修炼前,我身患多种疾病,修炼后,慈悲的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在打坐中、抱轮中、睡梦中师父多次给我灌顶,热流通透全身,不知不觉我身体上所有的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是如此美好,时时沐浴在佛光中。身体好了,心性好了,家庭祥和了,其乐融融。这都是师尊无尽的操劳与巨大的付出得来的,我要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以报师尊救度之恩!

一、修好自己,讲真相,救众生

一九九九年七﹒二〇以后,恶魔江泽民就利用他手握的权力和邪党邪灵相互利用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我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全面進入了讲真相、证实大法的修炼中。我要修好自己,处处做个好人,工作争着干,经常义务加班。过年、五一、十一等长假,其他员工忙着旅游和走亲访友,基本都是我值班,同事有困难主动帮助,所作所为深得领导及同事的好评,使邪恶的谎言不攻自破。

我所在的单位每人都有内部邮箱,我就把员工分成不同的群组,经常选择明慧网、正见网的历史故事和传统文化的文章整理后分组发给他们,大家都喜欢看,很多同事回贴感谢。为讲真相和三退做了很好的铺垫。

我单位每年都招收新员工,我就利用给新员工培训的机会,讲真、善、忍的美好和传统文化,讲道德的重要。使新员工耳目一新,增强了正念。最使我感动的是:一次我讲完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其他人讲课员工多是玩手机的、打瞌睡的),这是众生明白那面的心声。还有一次时隔多年,一位部门副总经理对我讲,他在一次遭受客户刁难时,难以忍受,想到了我给他培训时讲的遇事要忍,他忍下了,过后真是柳暗花明。对此他很感谢我,我说这是你做的好,又进一步给他讲了真相。

二、跟上正法进程,下决心写诉江

二〇一五年随着正法的進程,天象的变化,开启了起诉江泽民大魔头的大潮。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回答弟子问的起诉大魔头问题时说 :“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国家出台的“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规定,已在实施。诉江是师父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也是天象的变化到了这一步,我们要起诉大魔头江泽民!

真到写诉状的时候,要用真名实姓控告,我人心动了,犹豫了,怕心出来了。想到师父在《精進要旨三》〈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中说过: “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 我就多学法,多发正念,清除怕心,有师在,有法在,我怕啥呢? 师父把法讲得非常明了,一切都铺垫好了,就差我自己走出这一步,我还犹豫什么? 这不是信师信法的问题吗?我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写诉状,起诉大魔头。

我发正念清除怕心,清除身体内外干挠诉江的一切因素。诉江状在三个夜晚写成了。我又把我的起诉书在学法小组上和同修交流,鼓励同修都来参与诉江,大家意见一致,都愿意起诉大魔头江泽民!定稿后再写上我的真名实姓,居住地址,电话号码,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去邮局寄出诉江状,邮出后第三天收到了高检院被签收的信息。

我又整理一份简易的诉江状,打印几份给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每人填上真名实姓,居住地址,电话号码,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去邮局寄出。都收到了高检院被签收的信息。此次诉江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一个没落下,大家都很高兴。

三、大法的威力

1、被汽车撞,安然无事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诫我们:“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我在二〇〇八年盛夏的一天早上,我骑着自行车去上班,见道路两边都没有车辆,就骑车横穿马路,到马路中间时,左边飞快来了一辆出租车,就听“嘭”的一声和我的自行车撞上了,出租车的前胎撞爆了,我的自行车撞坏了几根车条,我跨在车上没有倒下,一点皮都没有伤,那司机可吓坏了,下车后赶快问我说撞坏没有?我说没事,因着急上班,骑上车就走了。当时被撞懵了,脑子一片空白,过后后悔没有给司机讲真相。到单位讲了此事,同事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此事我体悟到,这是我的业力所致,欠下的命债,旧势力及恶魔就是来索命的,由于师父法身保护,没有出现任何危险。师父用我的业力给我偿还了命债,此等大恩,只有度人的大觉者才能做的,师父大恩弟子永远也报答不了的。

2、失去的文件又回来了

我办理退休因工龄问题,需要我下放的文件,怎样也找不到了。情急之下,突然想起了师父讲法中讲到的搬运功的法理。为什么不试一下呢?为什么不相信我们具备了这样的神通呢?我发正念清理空间场里的所有邪恶,并用意念把另外空间的文件搬回来。我深信师父赋予了我这个法力。下班回家后,一找文件就在我收文件的箱子里!还有我做的刻有“法轮大法好”的小葫芦,我想带回老家给弟妹们欣赏欣赏,到老家后怎样也找不到了,我用同样的方法,回来后发现小葫芦在客厅的茶几上。

3、善待家中小法器

我家二十多年前在地摊上买了一个电子钟,中途坏了几次,每次我都给以正念善待它,把它视为为法而来的法器,没有丢掉,放一段时间又能用了。同样我修炼用的MP3、小广播等电子产品也是如此,用的时间都很长。

修炼二十几年来神奇的事情还很多很多,我也深信其他同修或多或少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和感受。点点滴滴都在大法的恩泽中,都在表现和创造着神奇和神迹。

我们每个真修弟子本身就是神迹,都会展现神奇,在同化法和助师正法过程中就在不断的续写着传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正见网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