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

周全


【正见网2022年03月29日】

(一)小闹钟的故事

那一年为躲避迫害,我在乡下亲戚家小住。为掌握炼功、发正念的时间,我专程到县城买了3个小闹钟。哪知小闹钟不按时间闹铃,时间也不准。我对它说:“那么多的钟,就你能到大法弟子家中来,你多幸运啊!万物都有灵。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好的末来的。它根本不听,照样我行我素。过了两天,我对亲戚说:“买个新钟,把它扔了吧。”话音刚落,小闹钟居然哭起来了,是个小女孩的声音,很伤心似的。我说:“你不想被淘汰,那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间准确,才能留下你呀!”它居然还在哭,而且很伤心似的。

我一下明白了,是它背后的邪恶操控了它,使它无法摆脱。于是我对它说:“别哭了,我们帮你清除你背后的那个邪恶生命,你好自为之吧。”哭声马上停止了。我们发正念清除了它背后的邪恶。从此小闹钟欢快的按时间闹铃、时间走的也很准。真的是万物皆有灵。

(二)孔雀的故事

有一年冬天的一个早晨,我去动物园讲真相。路过孔雀的栅栏时,只见一只孔雀走在前面,所有的孔雀都跟在后面,歪着头用一只眼睛看着我,朝我站着的地方走来。我想:“万物皆有灵,孔雀知道我是大法弟子,都来听真相来了。”于是我对它们说:“请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有好的未来。”它们好象都听懂了,我就走了。

离开时我想:哎!它们为什么没开屏啊?!冬天,天气很冷,动物园人不多。我转来转去,又路过孔雀的栅栏。只见那只领头的孔雀,真的开着屏朝我走来。后面跟着的孔雀也全部开着屏,歪着头用一只眼睛看着我。冬天,可能孔雀换羽毛,开的屏不是很美,可全都是展开的。原来孔雀也有他心通功能。我想什么它们都知道!我赶紧说:“谢谢!谢谢你们,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有好的未来。”

(三)八哥鸟的故事

我家有个四十多平方米的小院子,院子中间是用鹅卵石与水泥铺成的一个和平图案,旁边用彩色瓷砖镶着,两边是泥土,种了花和树。有一段时间,一只土语叫八哥的黑色小鸟,天天在院子的花丛中玩耍,也不怕人。我每天打扫院子时,它好象都在我的视线里跳来跳去的。我也没太在意。时间长了,它就每天在瓷砖地面上拉屎。我就想:你怎么这么害人呢?把屎拉在种花的土里还是肥料,拉在瓷砖上多恶心!

一段时间后,一天我突然想到:它可能是来听真相的,因我没理它,它就用这种办法引起我的注意。于是我用思维向它道歉:“对不起,我没想到你是来听真相的,让你久等了。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那以后,就再也没看到它了。

那年过大年时,一天它居然回来看我。早上我跟平时一样,打扫院子时,它在院子门外跳来跳去的,它看我没注意,就欢快的叫了几声,然后用眼睛看着我。我很高兴,用思维对它说:“过年好!你给我拜年来了?!谢谢!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欢快的叫了一阵才飞走。

(四)白兰花树的故事

我家院子里有一颗白兰花树,开的花很香。每年开花的时候,我都把它们摘下来,先敬师父,然后再送人。那年我被邪恶迫害,近一年不在家,年底回家后,看到白兰花树的很多叶子都枯黄了,就用手一片一片的轻轻的将枯黄的叶子摘下来,边摘边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修整了一下树枝。

白兰花树是最怕冷的,可它却在冬天开了好几朵花。我把花摘下来,对家里人说:“好奇怪,这不是开花的季节,它却开花了。”家里不修炼的人说:“它这是对你的感恩,是谢谢你呢!”

(五)小猫咪的故事

一只黄色的小猫,有一段时间每天晚上都跑院子里来。我不喜什么猫、狗之类的小动物,就天天撵它走。一天下午我在家听师父讲法录音,无意间看到那只猫却在窗户外边听着。我一边撵它走,一边对它说:“你要想得法,你必须转生成人才能得的。”还有几次,我早上炼完功,开门时,它居然坐在大门口,搞得我那段时间很紧张,每天炼功时都请护法神看着不让它到门口来。我每次撵它走的时候,它都是跑到院子门口就不走了,回过头看着我,还咪咪叫,好象很委屈似的。我也是实在悟性太差了,每次都是把它赶到院子门外,又把它撵到大路上,它还是不肯走,又回过头朝我咪咪地叫,很委屈似的。折腾了一段时间,才想到它可能也是来听真相的。

一天我把它赶到院子门口,它又准备跑。我说:“别跑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会有好未来的。”它咪咪的叫了几声,可能是答应吧。从那以后,它再也没有来了,我真是汗颜!

(六)喜鹊的故事

武汉肺炎封城期间,我刚从邪恶的洗脑班回家,身体被迫害的很虚弱,一直在家学法、炼功,调整身心。刚解封后,我想还是应该出去救人。那天下午,我刚从院子里出来,一只喜鹊擦着我的肩膀飞到前面一棵树上,冲着我叫。这次我没有糊涂,就用思维对它说:“你是想听真相,对吧?!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会有好未来的。”我说完还是往前走。它还是不干,大声的叫着,又飞到我前面的另一棵树上,大声的叫着。我说:“你是叫我大声喊是不是?!”于是我放下顾虑,大声的对它喊:“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好的未来。”接着我又说:“你要是听明白了,就再到更前面那棵树上去叫。”它真的就飞到更前面那棵树上,叫了一阵才飞走。万物皆有灵。所有的生命真的都是为法而来的。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一次我路过一个小巷,无意间竟惊吓了一只小鸟。我对它说:“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可能没听明白,赶紧飞到我前面横着的一根电线上冲我叫。我又对它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好未来的。”

这样的事很多,篇幅有限就写这么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正见网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