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张广才岭下的众生之福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4日】

师父说:“锦绣江山是神的恩赐 这是创世主降临之地  救众生复正道洪恩浩荡  中华文明万古流长”[1]我的家乡是在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下的大山深处,张广才岭位于黑龙江省中南部和吉林省东部部分地区,大部分在黑龙江省境内。是中国东北地区主要山脉之一。“张广才岭”一名,源于满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山。这里山势高峻,地形复杂,森林资源非常丰富。在夏天这些山林之中到处是一片葱郁繁茂的景象,有烂漫的山花,还有潺潺的流水和瀑布。到了秋天漫山遍野,层林尽染,形成了独特的“五花山”景观,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冬天则是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独特的北国风光宛如童话般的世界。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家乡是最美的地方,胜过那些名山大川。

我出生在大山脚下,我在这里长大,结婚生子。九七年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炼,才知道我来世上的目地是为了助师正法,兑现誓约。我是神的使者,我的使命是把大法的福音传给这一方的众生,我是众生的守护神。

一、周围人见证我修大法带来的美好

修大法是有福份的,体现在我身上就是干啥啥好,附近的人都管我叫“大法轮子”。他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丈夫上班收入不够养家。我就在大山里面开了几顷地,靠种地维持生活,在山里种地是有危险的,因为常有野兽出没,一个人是不敢上山的,一个女的就更不敢了。因为我修大法了,有师父保护,所以我不害怕,经常一个人在地里干活,来去自如,啥事没有。

我跟林场的领导讲真相时,对我说:“你看你自己还敢上山,山上野猪这么多,你也不害怕。你骑着摩托车,这么窄的小路你也不摔,我信我信。”因为他们男的都不敢一个人上山干活的,怕遇到野兽出现危险。

我做过加油员,林场的场长每天上班都路过我的加油站,看见我总是忙忙碌碌的加油不停,生意特别好,而别人干加油员时油站的生意就特别冷清,他就觉得是我修大法带来的财运。

有一年的春天,我丈夫和单位领导还有会计开车去出差,回来的路上,发生了车祸。他们的车被一辆小轿车撞下高速,车顺着坡儿翻了两、三个跟头,掉在一个坑里,往前是大树,后面是涵洞,春天正是开河季节,涵洞里流着水,若掉在涵洞,水会進入车里,瞬间就满,人就会全部淹死。掉在前面会车毁人亡,可车却正好掉在坑里,车棚没瘪,我丈夫哪也没伤着,他先爬了出来,会计当时在车里面就吓哭了,随后他把他们都拽了出来,送到医院确诊后,单位领导和会计都有骨折,在家休息了半年。而单位领导和会计的媳妇儿都信佛的,家里还供着佛像。事后他们在一起议论,单位领导说:“这个信这个,那个信那个,哪个也没干过“大法轮子”,你看人家炼法轮功的,家人啥事没有,只有大法才能保佑人平安。”

我没有工作时,为了创收还种过木耳,我种的木耳长的好,结的多,第一年就卖了个好价钱,让别的种植户羡慕不已。

我丈夫的单位盖了家属楼,单位分房子,选择楼层采用的是抓阄儿的方式,我丈夫他不敢去抓,怕抓到不好的楼层,就让我去抓,我去就抓了个三楼,而他们单位的其他人都没抓到好楼层,听我抓到了个三楼都羡慕的不得了。我外甥女不在家,让我替她抓楼号,我去又抓了个三楼,在他们林场就轰动了,大家都一哄声儿的说:“这“大法轮子”是没治了,干啥啥好,又抓了个三楼。”

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这些奇迹,是让我证实大法的美好从而来救度众生的,所以我跟我周围的这些人讲真相就特别的容易,他(她)们都毫不犹豫的选择三退,同化大法。

二、小小加油站  来的都是有缘人

在我生活的大山深处,有一个本地区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儿,到了旅游的季节,游人不断。我曾经在这个景点儿必经之路上的一个加油站工作了三年,是个加油员。天南海北的游客和林场以及附近村子里的人常来加油。

别人做加油员时生意冷清,我做加油员后就不同了,来加油的人很多,油卖的多我挣的钱就多。而且到淡季时还经常出现转机,有时岭东的人过来加油,都是工程加油,加的就多。有时是岭南的人过来加油,勾机加油加的也多。再就是赶上景点儿有工程,运输车多,加的油就更多。我在这工作生意能这么好,都是师父安排的,偏僻的山区,众生都不知道大法真相,我在这上班正是救人的好机会,我的加油站成了真相点儿,在这工作了三年我讲了三年的真相,不错过任何一次机会。

我们上边两个林场的老工人,每年只来加一次油,加高号的油够自己家用一夏天,第一年来加油,我告诉他们老俩口大法真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并且退出了少先队。第二年来加油,我说默念“法轮大法好”你们体会出来好了吗?他俩笑呵呵的点点头,我送了七、八本明慧台历让他们带回去送给亲朋好友和邻居,让他们都能明白大法的真相,从而得到大法的救度,他们高高兴兴的带回了家,看到了众生明白真相后的喜悦,我也很欣慰。

一次,一位老来加油的村民告诉我说:村里的六十来户人家,家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人人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互相讲,互相传,神韵光碟七、八家都看了。他家邻居大娘可虔诚了,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知道我今天来加油,再三嘱咐我给她带回去点什么,只要是大法的内容,什么都行。他说他也看了神韵光碟,觉得可好了。临走时我送给他一个大法真相光碟。

冬天南方的人多,我就告诉他们:山路崎岖蜿蜒,坡陡路滑,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再劝退,送护身符,他们大多数人都认可,都希望自己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回家。

夏天都是省内的游客,节假日、双休日人最多,我边加油边讲真相。一次,一位男士说:“在这加油可真好,这么几分钟听到这么多知识,你们快听听这位大姐讲的多好!”也有人问:“你多高的文化,怎么知道这么多?”我告诉他们:“学法轮大法,上懂天文,下知地理,知识可丰富了。”

在这工作三年期间,我讲真相还送神韵光盘、明慧台历、护身符、明慧年画等。世人都乐呵呵的拿回家,真相也传遍了方圆六、七十里,明白真相后受益的人真是太多了。他们都知道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福报。

三、天地间最美的风景

张广才岭山清水秀,景色宜人,而最美的风景是在山林间翠绿的树梢上悬挂着的各种真相条幅。黄底儿红色的大字随风飘扬,在青山绿水间特别醒目,那是我和同修证实法曾经留下的足迹。

一次,我约了一位男同修骑摩托车带着我,我们顺着雪乡公路,山路蜿蜒曲折坡度大,绕过层层的山峰,骑了四十五公里来到山顶,在顺着东坡的公路下到山下,再往回骑,一路贴粘贴、挂条幅,看见一座山峰,我们就停下来,登到山上,同修爬上树,把条幅挂在树上,我们挂了整整一天。一路飘扬的大法条幅,成了山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世间万物都是有灵性的生命,我们在救度众生时,另外空间的生命也同时得到了救度。有同修看见,一面条幅就是一件镇邪灭乱的利器,一面条幅就是一面感召众生的金色大旗,各界众生为见到真相而欢呼,山神土地乐,花草树木笑,喜鹊鸟儿叫;今年我和同修又在山路两边的树上挂了写有九字真言的条幅,几个月后路过时,有的还在那好好的挂着呢?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越来越多了。

四、去岭下各个集市救人

在岭下肥沃的黑土地上,阡陌纵横,一个个乡镇,一排排的村庄,勤劳朴实的农民,春种秋收,过着宁静恬淡的田园生活。乡下大部分的众生还没有得救,二零一九年我和同修配合,去乡下赶集救人。十一月初我们两个骑着摩托车带了110本台历去了我市附近的一个乡下集市。北方的十一月天儿已经很冷了,七十多里的路程,骑着摩托车风一吹身上好冷,为了救人这点儿苦算不了什么。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来到了这里,集市上的人很多,我们俩见到人就发送台历,然后再问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接着再讲大法真相,并且告诉他们回去后好好看看台历,了解大法真相,再互相传递真相。大家都高兴的说:“谢谢。”那天我们俩把台历都送完了,劝退了九十人,在师父的加持下平安的回家了。

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和同修配合,有时两个人,有时三个人陆陆续续的去了岭下各个乡镇的集市,先去远的乡镇集市,我们是打车去的,坐汽车回来的。最多的时候一上午的时间劝退一百多人,少的也是几十人。每到一处,都从不放松自己的正念,智慧的讲真相,还请师父加持众生互相传递真相,因为一本台历就是一本真相。发台历的同时还带着翻墙软件和真相 U盘,送给不同的有缘人。

我和同修还去了一个偏远的山区集市,把精美的台历送到了那里的众生手中,同时还有真相册子和年画。让那些纯朴善良的人们了解真相,互相传递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每次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平安的去平安的回来。

有一次,我们在一个大镇子的集市上发台历,一个开浴池的女士明白真相后说:“快给我几本台历,去我们家洗澡的人我一人给一本,我帮你们发,替你们宣传,你们好早点儿回去。”

一次同修一边发台历一边讲真相,还得记名,一个女的怕落下,急忙说:“快点把我的名字记上,我叫某某某,我退。”

有的象久别的亲人一样,见到可亲了,还让我们到家里去串门儿。告诉家的地址,再来到家。有的人听完真相后,当场就喊:“法轮大法好!”

有的人接到台历揣在怀里爱不释手,有的说再给我一本,我给姑娘一本;有的说给邻居;有的给姐妹、有的给儿子。

有一次我给一个男子讲真相,先递给他一张年画,他没接,沉着脸问:“你是干啥的?”我说:“我是神的使者,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这不是来救你来了吗?”他一听就笑了。随后我给了他一张年画和一本台历,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帮他退出了少先队,他乐呵呵的拿着走了。

更多的人是象在等着得救一样,送给他们台历,讲完大法真相,同意三退之后拿着台历就走了。

五、把大法的福音传遍这一方

时间是个神,当他把人类带入二零二零年的时候,人间的形势变了,大瘟疫降临,一场中共病毒使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大法弟子,让我感到使命的沉重,大劫以到,救人刻不容缓。

疫情解封之后,我和同修配合,决定去乡下各个村屯大面积铺资料。我们地区农村人口众多,光靠面对面讲真相是远远不够的,应该在农村的各个乡镇发放真相资料,恶党用一言堂的媒体洗脑,把众生推向危险的边缘,我们的真相资料能及时深入的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同时告诉人们躲过瘟疫的秘诀。

我和同修配合,骑着一辆小小的摩托车,大白天在乡下各个村屯的道儿上跑,我在中间骑,同修坐在车上,把真相资料都准确的抛進各家各户的院子里,她还能双手一左一右的做,速度飞快,效率特别高。一个村子一会儿就发完了。我们骑着摩托车跑遍了我们地区乡下的东西南北,翻山越岭,骑行在乡野之间,除了有同修和邻市交界的乡镇有同修发资料外,其余大部分的乡镇村屯我们全部都承担过来,用最短的时间和最快的速度,发放了大量的真相资料,把一些偏僻的乡下空白点儿都送去了救命的真相,那些真相就像一朵朵莲花一样,飘進了千家万户

2020年东北地区遭受台风袭击,我市乡下大部分庄稼和稻田都倒地趴窝,可是收割之后,却一点也没减产,还是收成最好的一年,同修说是我们把救命的真相资料铺遍了乡村,是众生托了大法的福,才能有如此好的丰年,同修说我们这样发资料是“天女散花。”

2021年我和同修配合继续在乡下发真相资料,有时还去赶集讲真相。到了秋天,我和同修骑着摩托带着明慧年历去乡下偏远的村屯,面对面走街串巷发台历劝三退。

我们去的地方都是没有同修去过的地方,真相我们已经都发到了,一说是大法台历,众生都乐呵呵的接受,还高兴的做了三退,有的一再说谢谢。还有的人一听是法轮大法就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我们每天出去都劝退几十人。

还有两个在山里的偏僻小村子,有一个是十二户人家,那里的人们平时见不到真相,我们去年发过资料,今年我们俩还特意的去了一趟送明慧台历,虽然路远村子小,但众生都是师父的亲人,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我们不能给落下,要尽职尽责。

虽然已是深秋时节,天气变凉,骑行在通乡的路上,阵阵寒意袭来,但我们救人的热情不减,在救人的过程中,常常看见喜鹊在枝头鸣叫,有时是成群的喜鹊在前方飞来飞去的啁啾,它们也许是为众生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在欢呼。

生逢在大法洪传的时代,能当上主佛的弟子是多么的幸运,大法福泽苍生,我是助师的法徒,我愿用纯净的身心,践行使命,传播大法的福音,众生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就是众生之福。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中国之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正见网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