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正念出 病业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4日】

我今年七十岁,是一名退休教师。一九九五年得法后,很多病都好了,至今身体健康,二十多年没有上过医院,没有吃过药。在病业问题上,从未遇到过大的病业关。但是在饮食问题上,我有一个执著心长期放不下,就是“热气”的东西一点都不敢吃。例如油炸、烧烤、姜蒜、辛辣等食物,一吃就会“痔疮”复发,肚腹隐隐作痛。

谢师恩,替弟子承受业力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我感觉身体有点不适,稍站久了腰痛,稍走远了腿痛。我知道这是要消业了。

一天晚上刚躺下,迷糊中清晰的感到一个大大的无形无象的黑影凶猛的向我扑来。惊慌中我赶忙喊:“师父救我。”在这一瞬间黑影消失了,我清楚的感到是师父把那个大大的黑东西化掉了。是慈悲的师父看我难以承受那么大的业力,替弟子承受了。叩谢师父。师父说:“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1]

打那以后,我天天消业,腰酸背痛,特别难受。站着、坐着、躺着,怎么着都不舒服,那种难受的滋味没法形容。腰酸背痛,肚子也痛,还伴随着呕吐、便秘、痔疮便血。真的是“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2] 。师父说:“告诉你,已经给你消下去很多了,你那个麻烦小的多了。要不给你消,你遇到这麻烦可能就一命呜呼了,也可能躺那儿起不来了。”[3]

我悟到自己承受的只是表面上的痛苦,背后巨大的业力师父已经帮我消掉了,谢谢师父慈悲。

向内找,修心去业,在魔难中提高

二十多年来,我从没遇到这么大的病业关。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来了这么大的难呢?我仔细向内找,发现自己有很多执著心似去非去,有的执著心甚至很严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比如争斗心,在家庭中表现的比较突出,有时为一点小事与老伴同修斗气,有时还气的够呛,互不理睬。争斗心没去,又容易产生怨恨心。埋怨老伴言语偏激,爱挖苦讽刺,不善待家人,没有慈悲心,怨气一大堆。

我发现自己证实法、救度众生做的不够。我和老伴平时互相配合发放真相资料,但面对面讲真相做的较差,其实就是怕心,阻碍了救度众生,错过很多有缘人,愧对师父。我想今后应该突破怕心障碍,尽量救度更多众生。

我在读同修交流文章时自觉羞愧,感觉自己与修的好的同修差距很大,与师父要求更是相差甚远,愧对师尊。

救众生,助师正法,才是目地

这次病业魔难的强度大,时间长,能不能闯过去,我自己心里没了底了。别的同修在闯关时,悟到了问题所在,很快的甚至立马就好了,闯过去了。而我却拖了两个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有两次我在梦中听到旧势力明确说:“就是要拖垮你。”醒来后,我立即发正念否定:“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4] 。再难受我也要坚持学法炼功,抵抗迫害。拖到后来,我的状态越来越差,炼动功站不住,炼静功坐不住。尽管如此,信师信法的信念还是没有动摇过。有时候也会想:是不是旧势力真的夺命来了呢?我真的会被它拖垮吗?家人同修看我确实挺不住了,就商量还是把我送到医院看看,就这样去了医院。

现在的医院里人满为患,什么样的病人都有。看到病人痛苦难受的样子,就想到了自己身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5] 我想:我“病”好了,我一定要多救人,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才是最好的报答师恩。现在的医院,无论大病小病,都是先做检查,多种仪器设备诊断,CT、B超、X光、心电图、胃镜、血液化验等等,每一项检查我都先与机器沟通:“我是大法弟子,没有病,你要配合大法弟子证实法,别查出什么病来。”检查结果出来,一切正常。只是做胃镜时,因为做了麻醉,没能发正念,检查结果是胃溃疡,严重贫血。医生建议住院输血。我坚持要求不住院,不输血(我不要常人肮脏的血)。在我的坚持下,医生给我开了一周的药,并嘱咐要连续治疗三个月,有问题及时去医院。我心想:我不会有问题的。

从医院回来后,我冲了一碗米糊,一杯豆奶,喝完躺下就睡着了。一觉睡醒以后,我感觉神清气爽,也不吐了,肚子也不痛了,腰背也不酸了,身上也有力气了,有“无病一身轻”的感觉。两个月来的病业魔难不翼而飞。我很激动,赶忙给师父上香,叩谢师尊!是师父再次慈悲,帮我把病业拿掉了。打这以后,我的食欲大增,吃什么都香,辛辣、姜蒜、油炸、烧烤都能吃,近一年来再也没有出现过痔疮出血。我感觉这真是太神奇了,法轮大法是真正超常的科学。谢谢师尊,弟子以后一定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二讲〉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六讲〉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5]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