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02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弟子,能得到大法,能成为大法弟子,真的感到无比幸运。我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借这次正见网二十年征稿的机会,交流自己修炼、讲真相的心得,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交流。

一、讲真相的故事

有一天,我看见一个民工给人家建房子,在拉钢筋,他上身光着膀子,下身穿一条破了一个大口子的裤子。我看了,心想:民工真苦,挣点钱多不容易呀。我回家,把老伴儿的裤子和背心找出来,送一套给这个民工。

过一会儿,我看见民工把裤子和背心都穿上了。我问他:“穿的合身吗?”他说:“挺合身的,谢谢您!”我说:“不用谢,我是学法轮功的,是修真、善、忍的。”我就给他讲真相,问他:“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听说过。”我就继续跟他讲真相,后来他听明白了,我让他把入过的党、团、队组织退了。他说:“我戴过红领巾,您帮我退了吧,谢谢您。”我说:“好,你别谢我,你就谢谢我们的师父吧。”他说:“谢谢你们的师父。”

二零二一年七月,我家盖房,来了很多民工给我家干活。我看天气很热,活也很累,我就给干活的民工买水果、买冰棍,给他们买水,买回来的水先放到冰箱里冰凉了,再给民工喝。还有给他们烧开水,我把茶叶放在他们休息的房里,告诉民工让他们自己放茶叶,沏茶水喝。民工们看到我的举动,很感动。我接着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接受了。来了几批民工,我都是这样做的,他们都明白大法真相后做了“三退”。

有一天,有三个民工来我家干活,干完活后把脏衣服脱下来,放到屋里。我就把他们的脏衣服放到洗衣机里洗了。晚上儿媳妇下班回来,在屋里看到我,就说:“现在疫情期间,别给民工洗衣服了。”我说:“我看他们挺累的,就给他们洗了。”儿媳妇就没说什么。第二天,民工看见我把他们的脏衣服洗了,都挺高兴的。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们都做了“三退”。

来我家干活的人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人就是跟别人不一样。在别人家干活,他们都看着我们,怕我们不好好给他们干活,还说没给他们好好干活,也不给热水喝。你们炼法轮功的人真好,处处关心我们,给我们买水果吃,买水喝,还给我们炖肉吃。”我说:“我们的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你们都明白真相,都得救了,我就很高兴。”他们说谢谢。我说:“不用谢,都是我们的师父让我们这样做的。”

二、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

二零一七年,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有时我有事,就把钥匙给同修,让他们来我家学法,也有外村的同修来我家学法。我们天天下午学法,每年只有大年三十、初一没有同修来我家,其他时间我们一起学法。同修们学法都很认真,有读错字的地方,大家提出来,同修都接受。同修们都很精進,坚持上午出去讲真相。

在我家门外的电线杆上就有摄像头,直对我家门口。可同修们正念很强,没有怕心。我们晚上也一起学法,同修们都知道学法的重要性,很珍惜学法的时间,师父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的学法小组平安的走到今天。

师父说:“修炼中已经从最困难中走过来了,走好最后的路,要珍惜自己走过的路呀!不容易,你们走过来,这是在历史上前所未有过的这种魔难当中走过来。你们一定要珍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同修们在交流时都说要珍惜,师父给我们留下的救人时间不多了,我们每个同修把时间都用在做三件事上,要多救人。不管正法路上还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们一定会坚定的跟师父走到底,谢谢师尊。

这是我初次写稿,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