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难中师父救我

天津大法弟子口诉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12月29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68岁。20多年来,每次遇到魔难时,师父都会显现在我的眼前,鼓励我、叫醒我,或借其他人的嘴提醒我,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下面我主要谈谈这些年我在病业魔难中师父的慈悲救度。

修炼前,我患有严重的腰椎盘突出、肩周炎、痔疮等疾病,每天半夜都被痛醒,无法再入睡。修炼后,这些病不翼而飞,并且我还开了天目,总是看见眼前一片红光,看见很多非常漂亮的鱼游来游去的,看到家里墙上的“法轮大法好”每个字金光闪闪,还看到很多我不认识的字(不是人间的字)。

1999年“七二零”大法遭到迫害后,我脱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慢慢地开始懈怠了,心里明白大法好,由于学法少,只停留在感性认识上,并未上升到理性认识。2005年我开始和同修们一起做三件事,虽然三件事都在做,可是人的观念根本没有转变过来,信师信法不够坚定。由于带着人心修炼,身体出现了状况也不知道,和同修出去贴不干胶经常摔跤,有时走着走着一个跟头栽下去,同修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没事,我也不悟。看见旁边楼下有扎针的,丈夫说:“你去扎扎针吧。”我就去了。我姐姐突然来看我说:“你摔得还轻啊?”后来悟到是师父让她点化我。

2010年,我的腿疼的厉害了,我忍不住开始吃药了,根本没悟到师父有关病业的法理。一天晚上,我梦见游泳馆(99年前我们炼功的地方)有一个很高很高的像金字塔形状一样的大柱子,同修们都在往上爬,有的同修爬到了塔的一半,但是很少很少,塔顶上还没有同修爬上去,大部分同修都在下面围着塔底抱着。而我突然一个大跟头摔倒在地上,心想:可歇歇了。这时师父出现在我头顶上空伸出一只大手说:“摔倒了,不怕,爬起来!摔倒了,不怕,爬起来!摔倒了,不怕,爬起来!”连说三遍。我一下从梦中惊醒。后来我悟到:这个梦让我看到了我们这片区的修炼状态,太多的同修还在塔下徘徊,还没有往上突破,我理解:虽然在大法中,却固守着人的观念、思维,没实修。而我更是摔倒不想起来,想放松自己。这个梦让我感到师父度人太难了,师父真是太慈悲了。

2019年7月的一天,我在家学法,突然感觉胸口不舒服,不停地吐,吐的很厉害。第二天,同修们来帮我发正念,到了晚上仍不见好转,儿子回来后看我有点支撑不住了,把我送进了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医生说:“都这样了才送来,按规定我们是不收的。”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广场,一个黑乎乎的大怪兽张着大嘴来咬我,后又出现一个骷髅躺在离床不远处,接着出现了一个像手一样的东西在点骷髅的各个穴位。我吓得赶紧求师父救我,这时师父出现在屋顶看我,拿笔在写什么,那些不好的东西瞬间就没了。第二天,我又求师父救我,我说:我没病。师父又出现在我的床边,接着又出现了一个16、7岁的女孩,盘着腿坐在我旁边,长的特别漂亮,皮肤特别细嫩,白里透红。当时只悟到师父来救我了,我要出院。医院给我拍了二、三十张片子,却什么病都没检查出来。

后来悟到:这次是旧势力来取命的,是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还给我显现出了我的元神。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弟子:我今年五十岁,但有学员看我十六、七岁,是另外空间的我,还是修炼的我?师: 这个问题我讲过。你们坐在这里不管多大年龄,这可不是你们本质的年龄,不是你们真实的年龄,这是在人这个时间、环境中体现出来的。也许你今年六、七十岁了,可是你的元神却七、八岁;也许你四、五十岁了,你的元神才十七、八岁。但是你通过修炼之后,包括你人的表面都要向最好、最年轻的状态中转化,这是肯定的。”

回来一个月后,由于我的悟性很差,还是没转变观念,遇到矛盾不向内找,胸口又开始痛,还是不停地吐,一天我又没守住心性,对丈夫出言不逊,怨丈夫,并且还大哭一场,完全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结果半夜上厕所,后背突然巨痛难忍,动不了了。天亮后丈夫把我送进了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严重的骨结核病业。

我又住进了医院,我的全身开始疼,腿、手等又麻又痛,医生说:“必须手术,否则有瘫痪的危险。”家人也同意做手术,这时我想起了我是修炼人,我没有病,这是病业假象,我求师父我不做手术。第二天,开始做术前检查,我的心脏突然跳的很厉害,感觉要跳出来似的,大夫一检查吓得不敢手术了,害怕死在手术台上。我明白心跳假象是师父演化出来的。后来我告诉医生:“我要出院。”医生说:“出院回家在床上至少躺一年。”我说:“没事,到家就好。”我跟同病房的人说:“我不住院了,我要回家炼法轮功去。我回来坐的是120车,一下车,我就感觉全身不那么痛了。

回家后,我在床上躺了三个月就能起来了。这段时间,同修们天天陪我学法、炼功、发正念。现在我又能和同修们出去讲真相了。

我在医院住了一个月,同病房住了5位病人,加上進出共10位病人,我是最严重的一个。现在同病房的人,有的拄双拐、有的坐轮椅、有的还在床上躺着,而我却能到处跑了。同病房的人都羡慕我好的这么快,我说:“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佛法无边、大法无所不能。”

回想这些年的修炼过程,带着人心修炼,遇事不向内找、母子情、党文化、急躁心、争斗心、强势、遇到魔难也不悟等等,而师父洪大慈悲,一次次的点化弟子,一次次的替弟子承受着,一次次的给弟子修炼机会,弟子深感汗颜。弟子在此感谢伟大的师父慈悲苦度之恩,感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跟上正法進程。

层次所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