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疫情期间的讲清真相与修心的过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22日】

近二年在疫情下,感触到在周边最坚难的环境中,要走出一条自己的修炼道路,坚信大法、坚持救人、讲清真相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交流。

(洪吟五) 作者:李洪志 师尊

未来自己把持

我们虽然不相识
都是创世主在保护怜慈
文化不相同
有普世的价值
末后都在等他救度加持
人类已到了历史的末时
为此我把真相告诉你
现代观念行为在把人性腐蚀
无神论叫人与神背道而驰
进化论在把生命贬值
善恶间神在挑选生命
救度的法船起航不会延迟

一、定中化境

二零二零年某天晚上炼功的时候,我进入一个深深的白色空间,就在突破白色空间后,眼前出现一片人间炼狱的景像。

过程:

邪魔化作人形,利用食物与生计诱导这个空间的生命去挑选阵营,当时我与一些不认识的、不同形象的神(同修),都在看着下面的情况,师尊的声音传来:“谁愿去救那一方的众生。”

当时现场鸦雀无声,不知为何,我就开口说:“我愿意!”后面跟着也听见有几位说,我们也愿意,于是就各自被安排在不同境界的那个世界中去传真相救人。

场景:

在这个空间中的食物很匮乏,这世界的空间一边是炎热的,一边却很寒冷,不管生活在哪一边,都像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救人:

化作人形的邪魔,利用食物与生计来引诱众生做出选择,我在过程中把邪魔诡计的真相揭露,却还是有70%~85%的众生选择利益而投靠邪魔的阵营。这些众生说,“我现在不吃就饿死了,我们不能没有工作生计与食物”,他们纷纷走向邪魔阵营。而这边只有非常非常少数的众生坚持与我站在一起,认同真相,也宁可饿死也不愿出卖灵魂。

真相:

在水深火热的环境下,出现了一条横跨两个阵营的光柱,我站在少数众生一方的最前面,用尽全力的拉扯光柱,而邪魔阵营人多势众,眼看光柱就要被拉过去时。这时,在我后方的众生都哭了,而我用尽全力也要力挽狂澜挽救生命。最后,我在耗尽生命后--“层层解体”,出现一颗闪耀光球把这个世界给照亮了,那个光柱也马上化作雪花,纷纷落下,而邪魔世界被光焰笼照与解体,最后这些众生都幸存下来了。

无私:

师尊用一滴水,将我层层还原,当眼睛睁开时,问我悟到了什么,我回答师尊说:“无私”,师尊笑了。 我被师尊救度了,而不是我救了那些众生,一切都是师尊演化的场景,一切也都是师尊在救的,而这些都是为了磨炼提高大法弟子的心性所演化的一切。

二、对瘟疫与疫苗的认识

 “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人心不好了就会造业、得病、遭灾。人在这时不信神的,就会采取什么措施。这名词的同音本身就已经在告诉你了,‘措施’就是错误的实施。”(《理性》)

“如果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么办法能管用呢?”(《理性》)

我的理解:瘟疫是神安排的,但疫苗不是神安排的,用什么办法都无法治愈瘟疫。

因为疫苗是人这一层次的科学宗教所创造出来的东西,实际上是让人反神的,其背后因素是邪灵而不是神,因为人心不好了,人就容易被控制,而让人执行错误的措施,最终导致表面上这个人害人的社会现象。在神的眼里,能讲清真相的就是在人中的大法徒,但如何讲才能不起反面作用,就需要靠修炼中得来的智慧去实修的过程。

三、对什么是讲清真相的认识

师父在〈不是搞政治〉一文中指出:“法轮功不搞政治,这是在实践中证实了的、也被世人认识了的。制止和揭露恶人与中共的迫害就被说成搞政治,那索性就把其彻底说清楚——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恶党是什么、为什么中共恶党要迫害法轮功。”“其实揭露共产邪灵并不是指人。‘九评’是挽救一切被邪恶毒害了的众生,也包括中共恶党党员与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中的人和普通世人,目地是叫各界众生都看清楚中共恶党背后的因素是什么。”

师父在《精進要旨二》-〈预言参考〉中讲:“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恶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邪恶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象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最后一句‘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也是共产恶党讲的要解放全人类的说法,和西方社会用重税收,搞社会福利等的所指。”

从师父的讲法,我悟到:师父已经明示这三个讲清真相的重点(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恶党是什么、为什么中共恶党要迫害法轮功)。主要在讲清大法真相之中,更能明白共产党是什么,从而救度众生。

中共邪灵在中国迫害各民族众生、迫害修炼人,其邪恶一直漫延到全球,而讲清真相其实是揭露这个背后庞大的邪恶因素,它们是如何去危害全球人类的过程。

其恶党的本性是什么,其实就是共产主义这个邪灵思想因素,而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在全世界的国家中,其实不管现今哪一个资本主义国家,它表面上是资本主义,其实内在的本质是共产主义的认识与做法。

四、自觉与自醒

这一段讲真相的过程,是师尊让我从中提高认识的化境,做为同化新宇宙无私的基本认识,也是自醒,和从内在对法的觉醒。能认清法中对我们在各层次的要求,以达到正念、正心、正悟的过程。

自觉是必需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它的基础则是建立在向内找的机制上,把掺杂在修炼中所形成的观念给修去,以同化法,回归纯净成度,以达到目前讲清真相需要的条件标准要求。

其实不管是修炼人或是常人,都在这个修炼的大环境中,大法徒有大法为参照,而人是活在观念中,人会因为被人中形成的观念阻挡了对法的认识,有时认为是在法上,但其实已经在人中的社会常人观念里。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当然,没有集体活动的时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事情自己要主动去做啊,这些事是不能等着协调人安排的。”

我明白:从自觉与自醒中回归到了解真相、不只是大法真相,连同社会上与周边人事物所有一切发生的现象,都能够正念的去对待,要想自救唯有自动,这不仅在常人中是这样,在修炼中也亦同。不等不靠,自己按照目前的认识与条件去做。

五、众生的觉醒与磨心的过程

历经一年半载,在亲友中讲清瘟疫真相的过程中,都会有阻碍,也会有很多常人提出许多观念造成他们提出的问题 。一开始我心动了,因为人心起来就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了,对这社会现象也跟着愤愤不平,但经过学法再学法,师尊也点悟了很多法理,那颗执着别人的心也放下了。

后来悟到,我们是跟着法修,有法指导着我们,用智慧去讲清真相,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心性,就是在修炼,这就是走出自己的修炼道路,向内找的机制打开了,一切就理顺了。

一开始要从常人混乱逻辑思维中把他们拉上来,过程是艰难的,但不能因为这样而无视他们的沦陷,就跟前述的化境一样,也让我想到当初师尊传法时对着下面这么多常人讲法,下面有些人还骂着师尊,这个情境让我理解。也从心中看见师尊的伟大,要度化我们,还要度化常人,真的不是讲讲就做的到的,如果没有那么大的威德和心性,真的动不了人心。
 
除了学法炼功之外,讲清真相要看很多真相资料,由这些相关认识,运用在常人周边讲真相的人事物上面,不管遇到怎样情况的人,都能在谈话中把这些真相慢慢道来,就像聊天一样,并不刻意的去谈,去分析,大多数人都会被打开这个不了解瘟疫、措施的迷思,而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过程中他们接触了《转法轮》,也开始看新唐人、大纪元等相关疫情报导,表面上他们是在观注疫情中的时事,但实际上从对谈中可以了解到,他们提到了中共的邪恶与全球措施的认识,还有对法轮大法的赞赏。我明白到,这一切都是师尊在带领着常人去了解真相,洗净了他们思想中的观念,而最终明白大法真相,但实际上却是让我们大法弟子提高认识,提高心性的一切安排。

但也有少数人业力大的、观念障碍着、一路跟着邪党措施走的,对遇到这样的人,我们要包容他,也希望他们能遇到有缘人,有一天也能了解真相,能避过灾难。

讲清真相的过程是孤单的,但在实修的过程中,人心的触碰中,逐渐的走出一条道路出来,不管做任何事情、项目、生活,都是修心提高的过程,而“孤单”是人中生成的生命,也是要度化它的,从这一刻开始,不再有孤单了,因为它升华了。师尊就在旁边,怎么会孤单呢?而是真正的幸福。

因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