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师父新经文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必成


【正见网2021年11月27日】

读了师父新经文《醒醒》后,心情既复杂又沉重,想把自己的浅显认识与同修分享交流,由于个人层次所限,有悟得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师父在经文中说:“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虽然短短一句话却给我很大震动。我们从师父各地讲法中都知道师父正法是分两步走的,第一步是正法时期,第二步是法正人间时期,师父多次说过1999年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正法结束后无论修的怎样都会结束修炼。个人理解一方面因为我们没有救下应救的人数,没有达到修炼圆满的目标,更没有完全兑现好当时自己当时立下的誓约,使得师父一拖再拖,以至于需要本该第一批结束的大法弟子继续留下来做法正人间的事;另一方面通过师父的新经文看到有些同修不单单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还有很多人心执著,如果现在结束,不单单会失去很多该救的众生,甚至很多本该圆满的大法弟子也无法圆满,无法兑现自己的誓约。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师父肯定还有很多其他的安排是我们永远也无法理解的,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我们有些同修没有珍惜大法,没有完成好自己的使命,由于自己的不精進也没能救下该救下的众生。

师父从1992年传法至今,已近三十年了,一个人能有几个三十年?全世界有70亿人,又有多少人真的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大法?又有多少人与大法擦肩而过?又有多少人因为种种原因已得大法却不能珍惜?

我们真的把大法当成“造化宇宙的根本”了吗?真的把大法摆在第一的位置了吗?我们都从大法中获益良多,无数奇迹印证了大法的神奇!随着修炼的不断深入我们都知道大法是真实不虚的,是实实在在的,更是真正的真理。可我们真的恪守真理了吗?当名利情冲击我们时,我们真的第一时间把自己视为一个修炼人去看问题了吗?还是事后诸葛亮,甚至连事后都意识不到自己已经陷入常人了;有的还在这十恶毒世中津津有味的过着自己的幸福生活,忘记了自己修炼人的使命。

其实想想救人难,但也不难。因为师父说过:“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救人是师父让我们做的,自然就有师父保护和正神的加持。自己就有很多亲身感受,只要自己真的有那个愿望,师父就会帮着我们去做。其实很多事师父已经安排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做了,可我们就是因为各种执着不去做我们该做的事。

有很多同修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做好救人的事,其实救人有很多的形式,每天都去外面讲真相固然好,如果没有这个机会或条件的同修还可以做很多事。比如上班的同修可能没有那么长自由的时间,如果是乘坐公共交通的,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途中发一些真相资料,不用多,哪怕每次只发一两张都可以。比如年轻的同修无法像老年同修那样有那么多时间去外面讲真相,也可以利用网络做很多真相项目,比如发邮件等等,这些天地行的同修都为我们做好了技术支持,只要按照去做,完全不存在安全问题。再比如一些会写些东西的同修可以写一些揭露当地迫害的文章,哪怕写一些自己对修炼的理解和认识也许都能帮助一些同修走出迷惑。哪怕这些都做不了,发正念的时候多发一会儿,加持正在救人的同修,都是对整体的圆容。哪怕这些都做不了,我们平时多收集一些电话号码发给明慧,也许海外同修的一个电话就能又多救下一个众生,这一个众生的背后也代表了一方世界,也有无数的众生。就算这些都做不了,师父还告诉我们:“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展现出我们大法弟子该有的风貌,也许对世人来讲都会给他的心里种下大法的善缘!

虽然我是2012年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的弟子,但在修炼中大法给我展现了很多很多,我看到过很多同修和世人的很多世真的都是为了这最后的一世,有的同修修了很多世,吃了很多苦就是为了这最后一世能得大法,有的世人在前世吃了很多苦才能换来今生与大法弟子的一面之缘。这还不算我们当时下走抛下神位,立下誓约才换来今天与大法的圣缘。那些从一九九九年经历风风雨雨的老同修我真的既羡慕又敬重,因为在我看来真的不是普通人能走过来的,他们走过的过往已经超越常人了,如果在最后因自身的松懈或长期不放的哪个执著而前功尽弃真的太得不偿失了。

最后让我们抓紧师父给我们留下的最后的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从多放下一颗人心开始,从多去掉一个执着开始,从给项目中的同修多一点理解和宽容开始,从给世人多一个善意的微笑开始,在修炼上救人上再迈出一小步,都是在这最后的十恶毒世中对大法的见证与展现!

由于个人层次有限,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