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轮大法的感想

北京大法弟子 柳佳


【正见网2021年09月25日】

我是1994年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87岁。在修炼前身体上什么病都有,特别是皮肤病,痒起来真的是钻心的难受,心性也变得很不好了。学炼法轮大法后,很快就觉着身体轻松了,从此我更加坚持学法和炼功,不知不觉,我身上的病不翼而飞了,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了,我真是无病一身轻啊,我真的从心眼里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的亲人都热爱师父和热爱大法并支持我学法炼功。

二十多年来,我天天学法炼功,从不间断,坚持发正念、讲真相救人,努力做好师父要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在讲真相方面,我不仅给亲朋好友、熟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也经常使用真相币救人。

多年来我主要以邮寄真相信为主,给许多居民邮寄真相信;在其他环境发真相单张和二维码真相卡讲真相。刚开始邮寄真相信时做的不太好,特别是在邮局或邮筒发真相信的时候,那个怕心太大了。第一次去发的时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一怕看见熟人,二怕被别人看见,整天提心吊胆的。为了去掉怕心,我就多学法,加上学法小组的同修帮助和开导,使我想起了师父告诉我们遇事要以法为师,也明白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发正念讲真相救人是师父要大法弟子做好的三件事, 师父就在自己身边,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不怕了。这些年来邮真相信从不间断,凡是大法的事我就大大方方的努力的去把它做好。

同修啊,我学法炼功20多年了,可我什么也看不见。平时虽然不想这事,可有的时候我也有点羡慕能看到另外空间的同修;有的时候就想:是不是师父不要我了,或因我学法炼功不精進师父不管我啦?很着急,也有些苦恼,可我照常学法炼功。我在学法时想起师父在讲法中告诉我们遇事要以法为师,所以我下定决心,我跟师父走定了,好好的学法和炼功,多发正念、讲真相救人,跟师父走到底。我也再不想能不能看见了,随其自然,不知不觉这个执着心就没了。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