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与修炼的一点经历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14日】

2019年7月底观看电影《为你而来》,我也在对照自己是怎样闻到佛法,走进修炼的。我反思:是“真、善、忍”符合了自己做人的观念。从1998年7月11日开始炼功学法到现在二十一年了,这种观念到现在还是没有改变,还停留在感性认识大法。怎样从感性上升到理性认识大法呢?这个问题困扰着我。

未修炼之前,我是一个不说谎话、不无事生非的人,但谁惹着我必回击,搭上性命也在所不惜的,碰上不平的人或事也会管一管,因这样的个性,自己的身体也出现异常,年纪轻轻就成了老病号,不敢结婚生子。迫于压力,很短时间就结婚生子,期间我有幸喜得大法。在面对家庭矛盾,我没有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来要求自己,想忍又是含泪而忍,想还手又知道“打不还手”。在是做真修弟子,还是用人治人治服他之间,我选择了修炼,向法院提起离婚诉状。那正是99年7·20前后,当时我不清楚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没用法来对照自己所遇到的魔难,自己给自己选择了这样的修炼路。

我带着孩子回到了娘家,我和母亲同修相扶相持走过了近二十年。师父让讲真相救人,我和母亲把真相资料送遍了我们能走到的每一个角落。《九评共产党》面世后,我和母亲都是面对面发。2006年1月,母亲同修在发《九评》被恶人告发、跟踪,在我们去同修家学法时,610的人破门而入,我被非法劳教。母亲带着我的孩子依然做着讲真相的事,揭露邪恶对我的迫害。我回家很长时间不学法炼功,母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拜托同修来劝我从新修炼,她们没有在法理上和我交流,她们的话打动不了我。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又从新回到法中,但不是很精進,迷恋常人的生活,学法炼功每天能坚持,讲真相几乎不做。

2015年我和母亲同修向最高检、最高法邮寄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群体灭绝罪的诉状,只收到最高检的回签,最高法的却石沉大海。我悟到:应对此事对相关人员讲真相,让能和我接触的有缘人知道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起诉的事。在做的过程中怕心逐渐去掉了,多年来笼罩在我心中的阴影也修去了:2006年被迫害非法劳教这事多年来一直困扰着我。现在我能直面它了:是江泽民违法,它迫害一群要做好人的人,我们要做好人没有错。

从法中我们知道时间不多了,没做好就要珍惜剩下的时间。“修炼如初,必成。”(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我知道还有很多心没去掉,我会在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里修好自己,随师父回家!最后用师父的法勉励自己“用你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致加拿大法会》)。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