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大法逆流而上

大陆大法弟子 善雄


【正见网2021年12月11日】

一 .慈悲讲真相   解体“清零”

从今年过年前,派出所、社区、街道办事处就不停的轮番打电话来,要求在所谓“三书”上签字,并威胁说若不签字,年后就送洗脑班学习(即所谓关爱中心)。每次都是丈夫(常人)接电话,丈夫就问我签不签字,我说哪能随便给人签字啊,并提醒丈夫问他们有无法律依据(我劳教期间丈夫为了告状曾自学过法律)?派出所警察听丈夫要法律依据,就气势汹汹地说,不签字你们就把户口迁走,这下丈夫有了底气,大声问警察哪条法律规定要我们迁户口?那边自知理亏,不说话就挂了电话。

过年后的一天上午有人按门铃,从猫眼看是个女士,我就开了门(因家里是学法点,一般不给外人开门),打开门一看还有个眼镜男站在背后,就问他们是哪里的?他们说是街道办事处的来聊聊天。我说2012年,你们也说是街道办的,谈十五分钟就回来,结果把我绑架到省洗脑迫害两个月,在那里遭受毒针、饭里下毒、熬鹰、打耳光、不许上厕所等非人迫害。眼镜男连忙赔笑说,绝不会再有那种事情发生了,那是某某干的事,与我们无关。我想既然来了那就讲真相吧,把他们让在小门厅的椅子上,女士介绍说眼镜男是街道综治办主任(原610),她是其助理,我开门见山就说,现在习近平是依法治国,我炼法轮功不违法,《宪法》规定公民言论自由、信仰自由,而且公安部两次公布的十四种邪教里根本都没有提到法轮功。2011年3月,中国出版总署公布的第五十号文件,明确废除了江泽民九九年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的规定,自2011年起,法轮功书籍就可在中国合法出版,现在国外已把《转法轮》翻译成四十种文字出版,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法轮功,而流行几千年的《圣经》也只译成三十种文字。

女助理说现在国家不让炼,何必自找苦吃呢,还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工作,我说这个倒不劳你们费心,我的孩子很优秀,是名校研究生毕业,有很好的工作。我接着说,国家不让干的事情很多呀,但不一定都是对的,以前挨整的地富反坏右不都平了反吗?文革期间国家主席及很多国家领导都被打死、打倒,后来不都平了反吗?而和旗手江青一起整人的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文革结束后怕被清算则随即吞枪自杀,另有参与整人的公检法798人被拉到云南边境秘密枪决,回来给家属一点抚恤金,说是因公殉职。文革时期的人很愚昧, 国家只让读红宝书,而其他名著书籍都被说成是毒草,谁看谁就是反革命要被抓起来,和现在国家禁看《转法轮》有什么区别呢?当时的太上皇毛泽东说:“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结果文革后很多人出国留学美国,到那一看,人家都生活在天堂里呢,中国人自己才在水深火热中。听到这里他们也笑了起来。

女助理插嘴说你不签字对你没好处,何必给自己找麻烦呢。我告诉她文革期间我父亲挨斗,天天游街开批斗会,母亲陪斗。结果几年后父亲平反,官复原职,我亲眼见那个造反派头子跪在我父亲面前求饶,说都是上级让他干的。我父亲说,我马上就要调到另一医院当院长了,你好自为之吧,结果后来听说此人被定为文革“三种人”,这就是共产党的卸磨杀驴呀,现在习近平出台的《公务员法》规定终身负责制,迫害好人,只要有人告你,哪怕退休了也要开庭的,就象德国纳粹一样是要终身被追查的,这就是上面的领导在甩锅呀。眼镜男始终没说什么,又坐了一会他们就告辞了,签字的东西始终没拿出来。

过了几日,集体学法时又有人按铃(邪恶蹲坑知道我们哪天学法),说是搞维修的,同修信以为真给开了门。结果進来后,两人说是街道办和某亲情中心的员工,是两个年轻人。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和藏字石等等,他们说阿姨你讲的我们怎么没听过呀,我说那你就翻墙出去看呀,多了解事实真相才能保平安,劝他们三退保平安,他们说没入党,只戴过红领巾,我说那就退了吧。结果他们走后丈夫朝我大发雷霆,说我不该和他们讲真相的,他们就是专门抓法轮功的。我说孩子们挺可怜的,不三退就给共产党陪葬了。丈夫又大吼道:你还是救救你自己吧,你算老几呀?还救别人?我笑了笑没吱声,心里说:我是创世主的弟子,你说算老几?

几天后又是学法时间,同修按铃進来时,又有两个年轻人跟了过来,我一看又换了新人,就在门外又给新来的人讲了大法真相并劝其三退,他说入过团,就起了化名给他退了,然后告诉他们别再来了,我先生已经很不高兴了,影响了他的午休,也影响了我们平静的退休生活,以后他们就没来过了。后来他们打电话给丈夫,要求他把我家大门上的大法对联撕下来,我对丈夫说不许撕,谁撕对联我告谁,古往今来哪有撕百姓家对联的?只有共产党才干的出来这种缺德事,后来此事也不了了之。

我悟到是师父在保护着这个学法点,是要我利用这种方式救众生,最多时学法点有十五人,丈夫一看学法人多就害怕,一被邪恶骚扰就更是心里打鼓,如果不是师父慈悲呵护,在邪恶频繁的骚扰下,学法小组真是很难坚持到今天。

二.排除干扰  坚持集体学法  

我们家一直是学法点,中共肺炎爆发后邪党封城封小区,停了一段时间,解封后又开始集体学法,丈夫就不同意了,害怕传染瘟疫。我说同修不但没病毒,还有杀毒功能呢,他们都是二十几年没進过医院的人。丈夫心里害怕还是不同意,我说那也不勉强您,我就出去租房住吧,每月两千元,我自己出,丈夫不吭气,他把钱看的很重、很节约,家里财权他把着,平时家用都是用我的工资。后来他打电话向外地工作的儿子告状,说我往家里招人,儿子无可奈何的说,那是我妈的房产,这事我也管不了呀,随她去吧。后来同修问能不能来学法呀,我说先来了再说,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又开始了集体学法。同修们都悟到集体学法是师父留下的修炼形式,绝对没有错,只要我们走的正,邪恶干扰不了。学法小组规定大家都要背法,背《转法轮》还是《洪吟》等则由自己决定,

小组A同修曾被多次迫害,已将《转法轮》背了八遍,她说如果不是背法,很难坚持修炼到今天,从不会修到会修,现在讲真相救人做的很好,集体学法每次都来,从不落下。B同修家庭魔难较大,为了坚持修炼,迫害前就开始背、抄《转法轮》,所以学法基础打的很牢,现在脱书基本可以背两讲,而且《洪吟》五本都背过、抄过不止一遍,《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九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也经常听,B同修每天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遇到不听、不看的人也不气馁,还经常帮助病业同修学法、发正念,有时去病业同修家学法需要爬五层楼,盛夏季节热的满身大汗也不退缩。

C同修以前当老板做生意,后来悟到救人要紧,就停下生意开始每天外出救人,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后就开始学一讲法,然后开始晨炼,上午出去买菜救人,回家后做一家四口的午饭,下午学法后眯一会,做完晚餐后再学法、背法,然后休息到十二点起来发正念,小组里她救人总是最多的。D同修负责接送资料很辛苦,一家一家的送资料,有时还被同修埋怨、误解,平时同修买东西都找他,从播放器、磁卡到敬师父用的香、再到蜡烛等等什么都有,有时买错了还经常被同修埋怨,他也一笑了之,帮助老年病业同修他更是尽心尽力,从不推辞,他每年发台历都是最多的,有时还追着有缘人发资料,直到对方接受为止。为了帮助老年同修他还晚上抽时间去同修家学法,和同修交流切磋,帮老同修买生活用品,作为师尊的同门弟子,他把同修视为最亲的人。

同修们都觉的集体学法提高快,比学比修,看到同修不足,善意地指出来,同时也向内找自己,同修和家人是镜子,可以照出自己的很多不足,看到同修的优点和好的救人方法赶快借鉴,大家都很喜欢集体学法,学法小组从不搞吃吃喝喝,不许相互送礼,做到修口,尽量走正师父留下的这种学法形式,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因为封小区的缘故,现在学法小组已分走一部份同修,只剩下五六个人,平均每月救人约二、三百人左右。

三.同化大法  用心救人

我退休后一直处于病业魔难中,时好时坏,但只要能走出家门,我就讲真相救人或发大法资料,有时需要推着轮椅出去,我就以第三者身份讲真相以免抹黑大法。有一次在路上碰到一位大姐走路不便,就关心的问她是不是中风了?她说是的已经有几年了,我说念大法九字真言可使你身体迅速恢复,你试试吧,她面无表情地说:“我什么都不信。”我说大姐千万别说不信呀,我可是你的贵人哟。我就给她讲南亚大海啸的故事:海啸前当地一个土著人跑来通知游客说:“海啸要来了,大家赶快跑呀”。可惜游客没人相信,说这么好的天气你说有海啸,神经病呀你。土著人一看没人信,只好自己跑了,结果海啸随后即到,五分钟吞没了近三十万人。所以智慧的古人都讲:“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现在武汉肺炎瘟疫四处蔓延,和海啸有什么区别?武汉去年闹肺炎死了多少人有谁知道?连自家亲人的骨灰都拿不到。所以千万别说“不信”两个字,试想那些游客如果当时相信了土著人的话,就会保全自己宝贵的生命,退一步说,即使当天海啸没来,游客也只不过少玩了一天,不会把小命都赔上呀,咱们姐俩今天碰到即是缘份,只有神才能保护我们老百姓,当官的谁管我们呀?我们要及时退出反神的组织,才会得到神的佑护,您入过党吗?大姐说入过,我就给她起个化名退了,让她天天念九字吉言。我说,我母亲念九字吉言活到九十八岁呢。这时已走到了她小区的门口,其他真相已来不及讲了,我们挥手告别。

后来我又先后碰到两个中风的病人,才五十多岁,先主动上前关心他们问病情,然后再讲真相办三退,其中一个还是师父的家乡长春人。过了几天再碰到他们时,都主动给我打招呼,我一看他们的脸色都变红润了,他们都说比原来好多了。

修炼中体悟到,如果我每天坚持晨炼不赖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坚持背法和通读,过关时守住心性,外出讲真相效果就会好,很顺利,师父就会给我安排有缘人等在那儿,“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法学的越多,能力越大,人救的越多,所以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才能真正救了人。

有一天我的车轮打滑上不去坡,正着急呢,突然从一辆洒水车上跳下一个工人帮我推车,他走后我很后悔为什么不讲真相呢?为什么不救他呢?向内找还是有怕心,因为正在十字路口,到处是摄像头,路人又多,光车上就有三个人,以致错过了救人良机。再往前走看见一个清洁工朝我笑,我问她,你认识我吗?因为有些讲过真相的常人会记的我,会打招呼。她说不认识呀,我赶快就说我看你很面熟唉,接着就问她打疫苗了没?她说打过了,我说南京这次得肺炎的病人都打过疫苗,说明打了疫苗也不保险哪,你们天天接触的人多、车多,要注意安全哪,她说谢谢你。接着我说,告诉你一个保命秘诀,就是念大法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命。另外还要退出反神的组织--邪党才能躲过大灾难。她说入过少先队,我就用化名给她退了,因她还要扫地,还有人监督他们,就只好告别了。

结语

回过头来看自己的修炼道路,真是万分惭愧,总共我才背了三遍《转法轮》,现在开始背第四遍,和别的同修相比差的太远太远了,有的同修已经背上百遍了。到如今已修炼二十二年了,我觉的自己还没摸着修炼的门,执着心一大堆,时不时就冒出个假我来捣乱,就象同修说的,还没找到修炼的楼梯口呢。去年肺炎封城期间,我还跟着儿子看了几集电视剧,犯了低级错误,执着自媒体,每天都看,直到身体出了大问题,才悟到不能看自媒体,要多学法、多背法才是根本。自媒体是用来救众生的,就像我们讲真相是一样的,同修听我们讲真相能圆满吗?不能。只有溶于法中才能修上去。其实我们每个弟子都是个自媒体,如何办好自己这个自媒体,面对面讲好真相救众生,才是真正的助师正法,才能跟师父回家。让我们在最后有限的宝贵时间里共同精進吧。徒儿无比感恩师尊,感恩大法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