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的慈悲

jinlian


【正见网2022年01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我是七台河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六月份得法。

在得法前我老伴有病,我领着老伴到处问医、求药。有人告诉请个菩萨像,叫菩萨保佑。我就领着老伴上庙去请菩萨像,到了庙里遇见了一位尼姑,她问我们是请菩萨像吗?我说是请菩萨像。这位尼姑告诉我们真正的佛法已经来到,当时我们根本不懂这位尼姑说的话是啥意思,就请了一尊菩萨像。还没走呢,尼姑又说:你回家不等供呢就能遇到贵人。

回家第二天果不然,就有一位远亲从一百多里地来了我家,这位远亲他得大法了,他来告诉我们也学大法,我老伴有点不相信,我就说你去学吧,我也去学,就这样我和老伴一起走進来修炼大法,我们得大法了。开始第一天去炼功点,我是背着老伴去的,老伴炼功三天后就自己能走了,到半个月后自己就能上班,第二年春天种地的时候,他也照样能种地了。

可是到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发起这场迫害,把炼法轮功的学员抓進监狱,劳教所。从那以后,老伴就受到干扰,功也不敢炼了,大法书被抢走了,二零零五年他就离世了。

老伴走了以后,剩我自己了,我没有生活来源,第二年我就出去打工了,随着我学法炼功,有许多神奇的事在我身上发生。有一回我去抱柴火做饭,一脚踩上一个钉板皮的大钉子,把脚扎透了,也没有出血,也不痛。还有一回烧了一壶开水,我往屋里拿,因为暖壶铁皮底烂了,拿着的暖壶就掉下来了,一壶开水全洒在我身上,当时也不疼,也没起泡,真心感谢伟大的师父,保护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师父还保护我的家人,我的大女儿下班回来,因为那天下雨地滑,秋天农用车拉苞米,我女儿帮着推车,车一打滑就把我女儿伴倒了,车顺着我女儿的腿就压过去了。当时我女儿就以为腿折了,她爬起来就跑,一里多地一直跑到家,一進门就喊妈,她说妈我的腿被车压折了,我就问她,你怎么回来的?她说跑回来的,我说腿折了还能跑回来,是大法师父保护你了,我就叫她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孩子的老叔来了,说赶快上医院吧,到医院一检查,结果什么事都没有,这是大法的恩赐,师父慈悲。我和我的家人真诚感谢师父慈悲呵护,象这些事还有很多。

我文化低,不会上网,不会写,我口述,同修帮着写的。这些年一直面对面在街上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春、夏、秋、冬我每天都做着三件事。我听师父的话,紧跟师父正法路,只要是大法的事,救人的事我就去做,今后我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让师父放心,跟师父回家。

最后我们共读师父的《洪吟三》:

      神在世

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奇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