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救人 见证神迹 难行能行 承蒙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12日】

这些年来,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正法修炼中,我多次见证了正法修炼的神迹,感受到救度众生的神圣;深刻体会到,只要把心态纯净,把基点摆正,师尊时刻都在呵护着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

一,暴雨两次暂停,只为我能安全发放真相资料

一次,我要到几十公里外的客户单位签订一个生意合同,在去那个公司的路上,途经一个乡镇,十几个村落,是我一直以来就在谋划中的准备散发真相资料的空白区域;为此,我提前准备了大量的有针对性的真相书册和光盘,准备骑摩托车一路散发,然而,我刚刚上路,在前方天空,乌云滚滚而来,眼看着一场大暴雨即将降临;我突然想起之前看到明慧网《忆师恩》文章中,有大法弟子回忆当年师尊展现佛法神通,推迟暴雨降临,保护大法弟子的神迹,我就抬头对着天空发出正念:主管雷雨的诸神,今天我,大法弟子,要去发放真相救度世人,希望你们能暂停暴雨,协助我完成这次不能被延误的救度行程!

发出此念后,我毅然启动摩托,开始了几十公里的行程,头顶的乌云越聚越多,云层背后还传出滚滚的雷鸣,然而,雨一直没有下,只是天色越来越阴暗,途径的村子,街头院落里的村民们都躲進家里,闭门不出,我顺利的把真相资料放置在每家每户雨水淋不到的地方;两个多小时后,我发完所有资料,刚到客户单位的办公楼,大雨就像憋足了劲一样的倾盆而下;等我签完字办完事准备返回时,大雨又一次截然而止,下午我刚刚返回家里,大雨再次倾泻下来,我把这个经历讲给了正巧顺路来开车接我的一个同修,他也感到很神奇很神圣。

二,大面积雨雪天气被神奇取消

一次,我到外省探亲,顺路拜访了一个以前认识的同修阿姨,这个阿姨家有大量的真相资料需要我协助发放出去,我经过长途旅行,已经很疲劳了,但看到同修需要协助配合讲真相,我毫不犹豫的接过了整整一大包真相书册,在调整好心态,静心发完正念后,我就背起资料出发了,在这个城市的一个新开发区,我把这些真相放置在了私家轿车的车窗或门把上,为了不引起轰动,我背着大背包,把这些资料间隔很远的散放在几条大街两侧停靠的私家车上,整整走了几个小时,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放完真相资料,我到路边饭店吃晚饭,看到电视里的天气预报,当天晚上,这个城市有一场巨大的雨雪即将袭来,而且会持续到第二天,我一想,我刚刚发放出去的真相书册怎么办?雨雪浇淋一个晚上不全完了吗?!

我静下心来,求师父加持,同时对主掌这次暴风雪天气的神发出意念:众生急盼听闻真相,大法弟子救度众生需要你们的配合,请暂停这场风雪天气,保证世人得到这些真相资料,选择自己的未来!

奇迹出现了,这场从云图上已经覆盖和席卷了全省的暴风雪,竟然彻底的消失了,当地连续几天都是晴好的天气。

三,保护大法弟子讲真相的义犬

一年夏天,我和同修一起开车到偏远的乡村发真相书册,天刚刚下过小雨还没有放晴。晚上六点多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正在全神贯注的放置真相小册子,无意中感觉身后有喘息声在跟着我,我回头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威猛的大狗在我身后跟着我走。我在山坡岔路口绕了几个弯子,给分散的住户放置真相资料,它一直默默的跟着我。

一会儿,我路过村里一条主路,几个村民在路口疑惑的盯着我,他们看出我不是村里的村民,但又看到我身后紧跟着的那条大狗,就没有上来盘问我。就这样,这条大狗一直寸步不离的跟着我发完这个村子。

后来,我回到山下和同修一起开车,准备到下一个村庄发真相,那只大狗也跟到了我们车边不愿意离开,我下车对那条大狗说,你今天保护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有功,你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转生得人身回来得法修炼吧!我把九字真言念了几遍,大狗盯着我很认真的听着,欢快的对着我叫了几声。

然后我和同修开车去下一个村庄,车里的同修回头看到那只大狗一直跟着我们的车在奔跑,车速越来越快,逐渐拉开了距离看不见了。十几分钟后,车停在另一村庄,我步行上山给另外一个村庄去发真相了。回到车里后,车里的同修告诉我,那只大狗一直跟到这个村子入口,然后从第一个入口上山去找我了(因为我在村子第二个路口上的山,所以没有看到它)。

四,师尊带我神游天国,浩瀚神圣激励着我奋力精進

一次,我在外地协助一个同修去给郊区一个明白了真相的村民安装新唐人卫星接收大锅,事情结束后,我又和一个同修一起参与了另外一个证实法的项目,忙了一天,我已经很疲劳了;晚上到一个同修家学法,她说家里有大量的真相资料没有人发放(之前来拿资料的同修被邪党绑架了),放在家里她压力很大,希望我能帮忙。其实,我当时已经很劳累了,而且天色已经很晚了,但看到这个同修承受的压力,考虑到她家是一个学法点,不适合长期存放大量真相资料,我毫不犹豫的接过了沉甸甸的两大包真相资料。

然而,在回家的公交车上,我才想起,我当时也处于被邪党迫害,属于取保候审状态,只是暂时借住在亲人家里,他们看到我深夜拿回这么多的真相资料,肯定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虽然他们明白大法真相,也在这些年的迫害中多次保护过我,然而越是这样,我越要为他们着想,考虑他们的承受能力,保护他们的心性和正念不会因为太大的压力而被破坏。

想到这,我决定当天晚上就把这些资料全部发放出去。夜色已深,疲惫的我背着两大包真相资料,在公交车站牌的长椅上,发了一会正念,背了一会法,一股正念从内心涌出:难行能行,为救众生,这点苦算什么!!

我毅然的背起沉甸甸的真相资料,开始走入那一栋栋的小区高楼中...

当天晚上,当我发完所有的真相资料,凌晨返回家里时,我的衣服已经被汗水全部湿透了,然而我的内心却充满着无比的喜悦和安详。

在当天晚上的梦中,师尊带着我上了天,站在一个巨大的“观天台”上,眼前是浩瀚的宇宙,师尊手指着前方让我往前看:在那茫茫的宇宙中,展开了一个长方形的巨大的天幕,透过天幕,里面是无比美妙的天国世界--极乐世界,这是我曾经的一个世界,如今在正法中被再造的无比的神圣美好!

这些年来,我虽然多次因为学法懈怠实修不够而被邪恶钻空子迫害,然而,在我永不放弃的救度众生的正法修炼中,也多次见证过正法修炼的神奇,体会过救度众生的神圣,承蒙过浩荡师恩的呵护!

写出其中的点滴,给众生见证,和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