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河北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发追查通告



【正见网2004年05月18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4年5月14日发出通告,追查河北省委、省政府等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通告说:

在追查国际组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镇压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中国河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5月14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97名(据不完全统计,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追查国际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白克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自2002年11月上任至今,要求下属执行迫害法轮功的行动,直接造成河北省近10个劳教所、公安局、监狱、看守所等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2003年12月31日,《承德党建网》报导他指示各级政府要主动参与迫害法轮功。

王旭东(原河北省委书记), 2001年3月28日,《解放军报》报导王直接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2001年8月30日,出席诬蔑法轮功展览,并指示利用展览来扩大社会各阶层对法轮功的仇恨,尤其强调对中、小学生灌输反对法轮功的思想教育,残害学生的心灵。

叶连松(原河北省委书记), 2000年3月10日,《中新网》报导他直接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工作。

季允石(河北省省长、原江苏省省长),2002年2月20日在江苏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2003年1月10日在河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都强调了要镇压法轮功,继续开展迫害法轮功的活动。

钮茂生(河北省委副书记、原河北省长),积极参与指挥迫害法轮功。2002年1月24日,在河北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要求下属坚决配合迫害法轮功,强调洗脑转化。2002年7月29日,主持攻击法轮功的会议。

赵世居(河北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1999年7月20日江XX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赵充当江氏的打手,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如与石家庄市“610”共同操纵成立“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实际上是河北省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强制洗脑中心,积极执行罗干“严打六个月”镇压法轮功的指令,胁迫河北省各地必须征召巡警,直接指挥并参与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刘德旺(河北省委副书记),2003年12月5日,在参加秦皇岛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表态支持镇压法轮功。2002年7月26日,出席攻击法轮功的会议。

刘金国(河北省政法委书记) ,曾因主管河北省迫害法轮功而被秦皇岛市的法轮功学员向国际刑事法庭和人权组织投诉。2002年9月17日,《中国普法网》报导刘表示河北省将布置指挥“严打”法轮功,将深化镇压法轮功放在第一位。

冯文海(原河北省政法委书记),2002年3月29日,在河北省第十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讲话攻击法轮功,要求各级党委和各高校党委做好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2002年7月26日,主持攻击法轮功的会议。
张士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参与诬陷、镇压法轮功,表彰迫害法轮功的集体。2001年4月28日,主持打击法轮功的会议。2004年3月21日,出席诬蔑法轮功的展览。

赵金铎(河北省政协主席), 2003年1月8日,在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诬蔑法轮功。

张国钧(河北省政府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对河北省各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责任。2000年3月10日,《中新网》报导他直接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工作。2003年6月12日,河北省成立“反邪教协会”,张到会Z辗⒈斫不爸С制群Ψ?止Α?004年3月21日,出席诬蔑法轮功的展览。

冀廷宇(河北省政府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副主任),对河北省各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责任。据《河北科普在线》报导,冀曾发表过重要讲话支持迫害法轮功。

郭延祥(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监狱局局长),河北省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关押、劳教、判刑,在劳教所、监狱里被警察、劳教人员摧残得致伤、致残、致死、家破人亡。郭身为司法厅副厅长、监狱局局长,对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2001年8月31日,出席攻击诬蔑法轮功的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宗教与反邪教研究中心成立会。

侯磊(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主管检查机关,配合公安、法院镇压法轮功。2003年1月13日,在河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态支持镇压法轮功。

鉴于白克明、王旭东、叶连松、季允石、钮茂生、赵世居、刘德旺、刘金国、冯文海、张士儒、赵金铎、张国钧、冀廷宇、郭延祥、侯磊等涉嫌操纵、指挥河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以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国际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86KB) | PDF格式(321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