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成都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SCH -0002号,2004 年5月1日) 


【正见网2004年05月17日】

在追查国际组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较为严重的城市之一。截至2004年4月30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1名(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市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追查国际组织根据 “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王荣轩(前成都市市委书记、省委常委):鼓励镇压法轮功学员。任职期间要求管辖区县要贯彻镇压法轮功,积极配合迫害,表彰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其任内1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李春城(前成都市市长,现任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在2003年8月12日成都市2002年政府工作报告会以及2003年8月26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表态要坚决查处取缔法轮功。

葛红林(成都市市长) :2003年8月26日在成都市第十四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上与2004年2月24日在成都市第十四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发表镇压法轮功的谈话。

王体干(前成都市政法委书记、现任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副主任):此人为成都市主要迫害法轮功官员(成都市610主要负责人)。2001年9月9日在成都市十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回顾发表会上,报告成都市委成立了四千三百多个小组,积极对法轮功学员执行“教育转化”工作,公开展示转化“成绩”,强调对于不配合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坚决打击并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监管。2002年9月3日出席揭批法轮功的话剧首演。

李建(前成都市公安局局长,现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其公安局长任内,成都的各地派出所、看守所不间断的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2000至2003年10月至少24名成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002年4月29日成都公安以“电视插播”为由,非法逮捕17名法轮功学员。李建做为公安主管机关负责人有不可推卸之责。

苏培玮(前成都市副市长,现任成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在副市长任内,配合中央公安部与四川省委的“严打整治”法轮功计划(此计划内包含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8月出席全市严打整治斗争工作会议,同年9月18日主持四川省博物馆举行的“成都市严打整治法轮功成果展览” 开幕式。2003年10月就职成都市公安局局长至今,至少有4名法轮功学员被成都各地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迫害致死,苏培玮做为公安主管机关负责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侯雄飞(前宣传部长)、何华章(现任宣传部长):在两位前后任宣传部长任内举办“反法轮功图片展”与“反法轮功宣传揭批工作座谈暨颁奖会”,试图将镇压合理化,为迫害推波助澜。

周光荣(现任成都市卫生局局长)、杨青(前成都市卫生局局长):在两位前后任卫生局局长的任内,成都市辖区的几所医院配合公安与610单位,强行为多位法轮功学员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强迫灌食、强行过度输液,尤其以“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罪行最为严重,已知至少有4位法轮功学员死于该医院,另外参与的医院还有成都市武侯区第二人民医院、金牛区人民医院、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彭州市红十字会精神病防治医院等。做为该医院主管机关负责人,周光荣与杨青有不可推卸之责。

鉴于王荣轩、李春城、葛红林、王体干、葛红林、李建、苏培玮、周光荣、杨青等涉嫌操纵、指挥成都市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国际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49KB) | PDF格式(291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