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重庆大学党委书记等的追查通告

(CHQ-0002,2004年4月30日)


【正见网2004年05月03日】

祝家麟,男,重庆市人,2000年5月起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重庆市反X教协会”会长。据查实:自1999年7月江泽民犯罪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祝家麟步步紧跟江氏在教育部的代理人陈至立(已被“追查国际”发布追查令),在重大推行一系列骇人听闻的对广大法轮功修炼师生的残酷迫害。据不完全统计,重大被祝家麟非法送往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中,包括有突出贡献的教授、教师和青年学生。许多人至今仍被关押在狱中,如:张优稿 (65岁,教授)、谷九寿 (65岁 ,教师)、秦效宁(65岁,教授)、刘玲 (女, 35 岁,讲师)。高仲英(女,49岁,教师)、张志虎(30岁,研究生)、白俊 (博士生)、吕震(男,工商管理学院97级学生),其中张优稿、谷九寿被劳教两次,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受尽折磨。品学兼优的学生被强迫送入学校私设的洗脑班关押,甚至被勒令退学,他们包括:吴洁(女,24岁,建筑城规学院96级4班学生)、梅桂南(男,24岁,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米晓征(女,23岁,建筑城规学院96级学生)、杨成宝(男,22岁,工商管理学院98级学生)、王臧坤(男,20多岁,A区学生)、吴法(女,23岁,学生)。

最为恶劣的是震惊世界的“魏星艳事件”:魏星艳,女,28岁,四川人,重庆大学研究生,研究方向为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指导教师:牟道槐)。由于被怀疑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在重大校园放法轮功真相的气球和条幅,于2003年5月11日在校园中被绑架;5月13日晚,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里,警察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魏星艳。之后,魏星艳绝食抗议,看守所强制对她进行了灌食,导致她的气管和食管严重创伤, 不能讲话,生命垂危。本组织已立案追查这一令国际社会震惊的案件。案发后,身为党委书记的祝家麟不是协助调查事实真相、替受害女学生寻求公道,竟以堂堂高等学府的名义否认该受害女学生的存在,甚至临时修改校网络专业信息以期彻底否认受害人及其专业,帮助行凶者掩盖此案,并配合610办公室监视、威胁、转移学校知情师生,非法重判5位向海外曝光这一事件的法轮功学员,刑期最高达14年!魏星艳至今下落不明!“魏星艳事件”重点取证对象还包括姚木远(重大副书记、党委常委)、王思成(保卫处处长)、曹均浩(稳定办公室主任,该办主管镇压法轮功)。事件于2003年6月2日《明慧网》曝光后,姚木远亲自指挥学生宿舍的监控工作,动用197名专兼职辅导员于宿舍轮值进行“思想政治”工作。

祝家麟多次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网络管理,警惕“法轮功”活动。并以重庆市科协主席、“重庆市反X教协会”会长名义公开诋毁法轮功,煽动仇恨,向全社会推广迫害法轮功。“中国反邪教协会”理事长王渝生已于2004年4月16日日内瓦被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

有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发布追查令,对祝家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行为進行追查和取证。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進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追查国际”将同时彻查追随祝家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切重庆大学帮凶,曝光其犯罪事实。依法起诉。对于受蒙蔽有悔过之意者,可以向本组织发表声明,澄清事实,并积极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追查和起诉。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69KB) | PDF格式(261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