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新书出版



【正见网2004年04月13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4月6日宣布,“追查国际”于3月31日出版名为《关于迫害法轮功调查报告》的新书,并于当日由发言人赵约翰先生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举办地日内瓦首次发行。

据“追查国际”披露,这本调查报告从掌握的大量证据、事实出发,用调查报告的形式,展现了自99年7月20日以来,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的程度之深和范围之广,受害民众的人数之多,以及使用迫害手段之繁杂。

新书共分五章,内容分别是:1)江XX、罗干及“610办公室”从高层下达镇压指令;2)中国媒体对法轮功的诋毁战;3)虐杀、酷刑和劳教所的奴工产品;4)遍布中国的迫害,发生在教育界的迫害和对反邪教协会调查等;以及5)延伸到海外的迫害。

而且,该书还公开披露了多起有关镇压法轮功的秘密文件,其中包括给这场镇压定下基调的1999年4.25深夜“江XX给政治局常委和其他有关领导同志的信”以及1999年6月7日“江XX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追查国际”在关于对江XX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中指出,这两个关键证据指出,“江XX将信仰差异演化成中国的‘敌我矛盾’、‘阶级斗争’,将自己凌驾在中国的宪法之上,违背法律对法轮功進行不择手段的打压和消灭。触犯了联合国有关‘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此书还通过对中国教育界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揭露出了这场迫害延伸在中国各个角落,教育界被虐杀的案例超过61人。有210所中国大专院校的435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迫送劳教等,仅清华大学就有300多名教授和学生被非法关押,强行退职和退学等迫害行为,其中更有十数名清华人被判重刑,包括白容春(13年),柳志梅(12年),姚悦(12年),王雪飞(11年),孟军(10年),王欣(9年),董延红(5年),俞平(4年),虞佳(3年半),刘文宇(3年),李峰(3年)。此书的“结论”说:“这场迫害的方式采用了中国共产党积累的几十年斗争和整人的经验,其残酷血腥程度堪称史无前例。”

“追查国际”的发言人赵约翰已于日前携此书前往日内瓦,参加第60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并将此份报告递交给各国政府和人权律师等。

◇◇◇ ◇◇◇ ◇◇◇

附:“追查国际”致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及各成员国的信

现在向您呈上的是一份有关人类文明史上最严重之一的,几乎与世界上每个人相关的,而且仍在继续着的对人权迫害的调查报告。

作为一个世界性的以追查和取证为重点的非政府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过分布在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的调查员,及中国境内冒着生命危险的义务追查员的共同努力,在一年的时间里,已完成并公布了近百篇各类调查报告和追查通告。

仅从随信所附的部分调查报告中,相信您也不难得出令人震惊但却十分真实的结论:中国政府(江氏集团)对法轮功迫害的广度和程度都是罕见的。这场迫害不仅仅严重侵犯了一亿多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也对全体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这些报告以翔实证据揭示出这场迫害的性质是地地道道的"群体灭绝”行为,而中国前国家主席江XX发出的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的命令为这场迫害定下了"完全铲除”和"群体灭绝”的基调。您将在所附报告中明显看到,二战期间希特勒对犹太民族进行屠杀灭绝所施用的手段和方式,已被江氏集团用来迫害这群和平理性、重德向善的法轮功学员。例如:

--建立以迫害为目的的恐怖机构:从"盖世太保”到"610办公室”

--栽赃陷害为镇压找借口:从"国会纵火案”到"天安门自焚案”

--灭绝人性的酷刑和奴役:从"纳粹集中营”到"中国劳教所”

--肉体和精神双重灭绝:从"毒气室”到"洗脑班”;从"人体试验”到"精神病院”
......

调查报告清楚表明,江XX通过谎言欺骗、煽动仇恨、威逼利诱、垄断媒体等手段,迫使大部分中国人认同甚至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把这场完全基于江XX个人意志而发动的对中国社会主流大众的迫害变成了一种全民运动,而对法轮功学员所信奉的"真善忍”的攻击和打压更使中国人民陷入并正在经历一场毁灭性的精神浩劫。

我们必须指出,这场迫害不仅发生在中国,它已经延伸至世界各地。中国政府通过政治压力、经济利益和文化外交等手段,胁迫一些国家放弃正义良知,漠视和放任这场史无前例的灭绝性迫害。从联合国人权委员已连续几年未能通过谴责中国迫害人权议案的事实已证明了这一点。人类文明所赖以存在的道德和良知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姑息和沉默将被历史视为是这场迫害的同谋。

在追查过程中,我们也高兴的看到,越来越多中国政府各级官员和普通大众已表示出对这场迫害的厌恶和抵制,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而在国际上,不仅有越来越多的国家站出来谴责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性迫害,更有些国家和国际组织已经或正在寻求与本组织合作,对发动和积极参与这场迫害的罪犯进行制裁。

希望这份报告能使您对这场迫害有个全面和系统的了解,认识到谴责和制止这场迫害对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巨大意义。当历史翻过这人类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页,希望我们这一代无愧的说:

我站在了正义一边!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4年4月5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