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一轮构陷法轮功、毒害青少年的不法官员的追查通告

(ZY-00004, 2004年4月25日)


【正见网2004年04月27日】

2004年初,中国大陆全国范围内借“反邪教警示教育运动”之名,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的新一轮有文件、有纲领、有周密计划的系统的政治迫害。这是江XX集团1999年7月以来镇压法轮功的再次升级。这场运动由中央 “610办公室”、中组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公安部、农业部、团中央和中国科协等八部委联合发起,向全国各省、市、区县直至乡镇发布《关于在全国农村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大量派发《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提纲》,在这个《提纲》里多次重复1999年7月以来江XX集团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诽谤诬蔑性宣传,旨在利用不明真象的青少年,在全社会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

《通知》下达后,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都分别成立了相应的办公室并抽调人员组成专门的工作班子。并专门为此培训了干部。定期召开现场交流会,上级部门对实施情况进行督查。主要活动方式以展出统一制作发放的展板,学校刊出黑板报、组织学生观看宣传电影、录像资料和图片展览;举行签名活动、举办征文比赛、演讲及竞赛答题活动、举办图片展、书画展、科普展以及召开主题班会、开辟宣传专栏等;并组织学生上街宣传、散发VCD光盘、传单等。

这次运动耗资巨大。如湖南湘西自治州除中央免费发放的宣传资料外,自己光印刷资料就花费20万元。虽然《通知》名义上是面对全国农村,但事实上已经扩展到了全社会。城市乡村的中小学、各个大专院校、甚至包括新疆的建设兵团。

“追查国际”在此发出严厉警告,将对在这次迫害运动中涉嫌组织、推广、参与的各级官员及文字打手进行追查,进一步核查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国际”已于2004年3月8日,对陈至立发布追查令,核查其操纵、指挥整个中国教育系统迫害法轮功和毒害中国年轻一代的犯罪事实,同时警告一切追随陈至立实施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帮凶,包括各级教委、学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人和教育界攻击诽谤法轮功的文字打手。

“追查国际”在2004年3月29日,对犯下伤害罪、煽动仇恨罪、诽谤罪等罪行的“中国反邪教协会”的主要成员庄逢甘(理事长,科协副主席,院士)、王渝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科技馆馆长)、何祚庥(副理事长,院士)等发出了追查通告,其中王渝生,于2004年4月16在日内瓦被日内瓦州法院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传票、起诉。

“追查国际”于2003 年12月18日对原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的发出追查令,在美国东部时间2004年4月22日下午,以商务部长身份在美国华府访问的薄熙来,被美国哥仑比亚特区法庭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传票、起诉。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88KB) | PDF格式(302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