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揭露“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真相



【正见网2004年05月09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近期对大陆当局利用“转化”来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情况进行了追踪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在近五年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中,“转化”是最重要的环节,贯穿了迫害的全过程。“转化”的实质是精神和肉体折磨,包括暴力、高压宣传和“洗脑”,其目的是迫使法轮功修炼者放弃法轮功修炼。衡量“转化成果”的指标“转化率”,在迫害中起着关键作用,是将中央最高层的迫害命令落实成为监狱、劳教所、转化班酷刑和死亡率的主要因素。

根据调查报告,这场迫害从一开始就是针对全体法轮功修炼者的。“转化” 法轮功修炼者的命令来自中共最高层,并且作为任务自上而下通过党政职能机构层层压下来的,覆盖全国各地。江氏集团首先通过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强迫所有中共党员放弃法轮功修炼,后又通过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两办通知)将“转化”扩大到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只要没有“正确认识”,即不放弃信仰,就不能被“解脱”。

该报告称,据一位中共官员透露,大陆当局早期的镇压并不成功,直到2001年,才形成了“有效的”“转化”方法。这个有效的方法包括三个方面:暴力、高压宣传和“洗脑”。暴力是主要手段,而“洗脑”是关键。镇压一开始就伴随着暴力,但直到2001年,中央才决定鼓励广泛使用暴力,暴力主要是酷刑折磨。根据政府的报告,极少有法轮功学员在未被施以暴力的情况下放弃法轮功的。高压宣传则是借助于反复播放当局捏造的攻击法轮功的资料,以及自导自演的“天安门广场自焚案”和其他人声称他们相信自焚能使他们升天的采访录相。

“追查国际”报告说,“转化率”是衡量地方党政部门政绩的主要指标。把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强制送“转化班”和“劳教所”就成为缓解自身压力的常规操作。为了欺骗国际舆论,中国当局投入巨资建立了专供参观用的“花园式”监狱和劳教所,并大肆宣传对法轮功学员“春风化雨”式的转化工作。而事实是转化只能在完全封闭、剥夺自由的环境中完成。从中国大陆监狱、劳教所传出的大量证据、证词和独立媒体的报道表明,转化的主要手段是暴力。从官方的报道中也可以看出要完成“转化率”指标,最终必然导致剥夺人身自由、暴力和肉体消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追查国际”调查报告文件

关于通过“转化”对法轮功修炼群体从精神到肉体实行群体灭绝的调查报告 (2004年4月28日) DOC格式(815KB) | PDF格式(397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