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 仙英


【正见网2022年04月04日】

见证大法的超常

今年八月份,全国实行打疫苗,不打的话强制让你打。我女儿单位也让打疫苗,结果我女儿打完后就不舒服,高压突然到了180,我女儿头昏眼黑,只好到本地一个大医院,医生看后给我女儿开了许多药,身上还挂上了血压表,24小时监控。

结果几天过去她的血压还是没下来,她自己也着急了。因为她以前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我心疼的对她说:“以前你也没有过高血压呀!是打疫苗出现的反应吧?妈告诉你,别忘了大法护身符上写的那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才是救命的保障。这个大瘟疫只有大法才能救人,那个害人的邪党组织你也都退出了,你就诚念这句九字真言吧,高血压就能很快下来!”

女儿听了说:“我就不相信疫苗能真管用,我就信师父信大法。”

神奇的事就这样发生了,我女儿正念一出,真心诚念九字真言,很快,她骤然升高的血压就降下来了!我女儿眉头也舒展了,血压表也摘下来了,心情又愉快轻松起来了,她对我说:“法轮大法真好!”

救命的大法已经传遍全世界,奇迹真的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无数的实例都在告诉人们这样一个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雨中见证大法的神奇

今年夏天大陆的水量特别多,有的地区甚至发生多少年不遇的严重水灾,我和朋友们说一说我大姑姐亲身经历的一件神奇事。

今年夏天的雨季时,有一天我地突降滂沱大雨,大街上有很多地方简直像汪洋大海一般。我大姑姐住在农村,她家房子连往外流水的水道都没有,因为大队修马路,马路高于房子地基,水无法流出,大队又不管。我大姑姐是七十多岁的人,就只有一个人在家,那天下大雨,她眼睁睁的看着院子里的存水坑越来越满,大雨瓢泼的倾盆而下,水坑已经满的往外流水,眼看就要往屋子里倒灌了,已经到门槛上了,她吓得心提到嗓子眼,正在焦急之时,她突然想起我告诉过她,遇到任何危险或不好的事情,只要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险为夷。结果她开始在心里不停的念起来,念着念着,她的心也不那么跳了,虽然雨越下越大势头不减,可是那个水就像不会动一样,始终停留在外面门槛那里不往屋里流。

一次我去她家,一進门她就激动的对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高兴的和我讲了这件事,还说谢谢师父。那天有一个人到她家串门,我就给那个人讲真相,我大姑姐在一旁讲了这件事,那个人当场也高兴的做了三退。

还有一件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一次我外出临近中午时分,我经过一个铁路桥洞,在离桥洞二十多米远,突然我眼前一黑就什么也看不到了,就在这关键的一瞬,我心里来了一股很强的力量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我喊完声音刚一落地,就什么都看得见了,一切恢复正常,就像没事一样!我在心里感谢师父,如果不是师父救我,后果不堪设想。

这一切都无不印证了师父的法:“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对联〉)弟子无以言表感谢师恩,师父为众生操尽了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好,谢谢师父,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