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超常,冰箱坏而复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9日】

我家的冰箱是我在二手市场买的,中途坏了一回,我用常人的方式找人修理了,花了120元钱。没过多久,有两天我听冰箱的声音很大,我心想又要坏了吧,家人、婆婆也说二手的到底不行啊。第二天早上冰箱没动静了,他不工作了。有2天时间我偶尔想起冰箱就有点上火,心想若真不行了就以旧换新买个好的吧,正好昨天在明慧网上看到一篇交流文章,《万物皆有灵 师父垂洪恩》。“同修F说:实质上,不是电扇自己会变好,而是师父用法力给大法弟子家垂恩啊!”我也求求师父帮我把冰箱修好吧,同时发正念和冰箱沟通:你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福分啊,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师父能救度你。然后我就听师父讲法,来顾客了就卖货,也没多想什么。

明慧网同修谈到在买衣服过程中暴露了“唯利是图”的执著心,我向内一找自己也有利益之心没去净呢,比如顾客明明直奔我家来,中途邻居就出去把顾客截回她家。以前我总觉得遇到这事就心里不舒服,今天当我认识到这是利益心和妒忌心作怪使得我不舒服,我可不要这人心执著,我就纯纯净净的信师信法:“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结果下午时来了一个顾客,眼看快進我家了,邻居原没在屋里,在那边和人说话,回头看来人了,赶紧往回走,半道截住顾客领她家去了。这时我在屋里一动没动,心里乐了,还对邻居生出慈悲心来,人在迷中不得法活得太苦太累了,我就相信师父说的是你的不丢的法理,该是我的就来了,不是我的我不争。后来这个顾客到底在我家买的,是我家的回头客。

晚上回家发正念也加上一念:师父帮弟子把冰箱修好吧。晚10点多,我起身上厕所时,嘀的一声冰箱开始工作了,声音比以前正常了,真是大法无所不能,师父无所不能啊,我心里真切体会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就象治病一样,师父从另外空间把冰箱修好了,这个空间它就正常了,大法太神奇了,修炼大法真是太幸运太玄妙了,我体会到了师父说的:“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能看到宇宙各个空间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相;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这还不是个修炼得道者?还不是个大觉者吗?能说和常人一样吗?还不是个修炼觉悟了的人吗?叫觉者不对吗?”(《转法轮》)。当大法弟子正念很足的时候,那真是神在人间啊!因为我们有全宇宙至高无上的师父,我们是主佛的弟子,那是全宇宙至高无上的荣耀,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