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求师父 成功脱险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5日】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在讲真相、发资料救人过程中,多次遇到不明真相的村民恶意举报,在要被警察绑架的关键时刻,求师父成功脱险的事例。修炼人遇危险关键时刻求师父,险境变坦途。

一.遭恶意举报 求师父成功脱险

多年前的一天,我和三位同修去一村屯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刚讲几个,遇到一家修房子,干活的人挺多,一个男村民听真相时嗤之以鼻,我们往前走,又讲退了一些人,我当时就感觉怕的物质剧增,就想早点离开这里,另三位同修还依旧在配合讲真相。我走在最前面,边讲边等他们,回头一看,几米外警车已经停在两位同修身边,这时,村民围上去看热闹,我立马走到砖垛后面藏起来。这时害怕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我给在家同修打了个电话,通知出事了。等了很长时间,也不知道三位同修怎么样了,不敢出去看。心里不停的求师父:师父,怎么办呀?怎么办呀?这时,出现一个善良的男村民对藏在砖垛后面的我说:没事了,你出来沿着道走,别跑,快走吧!我走出来,回头看了一下,警车还在那停着,我沿着道走,拐弯后一口气跑到另一条道上,摆手拦了一辆货车,跟司机说麻烦他捎我一下,我给车费。司机也很善良,捎我一程后给车费没要就开走了。成功脱险后,马上通知同修和家属,及时营救三位被绑架的同修,没过多少天,三位同修都被成功营救回来。

二.苞米地成功脱险

几年前一个夏天晚上,我和七、八位同修一起去偏远村屯发资料,两人一组分片发放,结果其中两位同修被村民拽住并举报,我们出来发现同修出事了,赶紧走胡同,结果另两位同修太害怕了,居然跑上了,一跑就露馅了,一帮村民就追赶我们三个,我们跑进苞米地中,那伙人在苞米地外面拿手电晃着,人声嘈杂,当时我们三个只能沿着苞米地往前走,一位同修由于惊吓过度,当时直接蹲下上大号(厕所大便),我又怕又好笑,走也不是,等也不是,心想:都什么时候了,还上大号!另一位同修一进村就踩一脚鸡粪,同修当时就感觉不太好。我给司机同修打电话,通知同修出事了,我们三个在苞米地呢!我一边走一边求师父救弟子。穿过苞米地,同修打算再等等出去,我想修炼人正念正行,有师父呢!求师父帮我,让坏人看不到我,独自从村子里拐到村间大道上。这时,大道上还有回来骑摩托车的村民,打电话说正在找发资料的“法轮功”,我不敢问路,身上没带钱,只能沿着村屯道往回走。走了很长一段路,天很晚了,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夜路上,来时头发是扎起来的,现在发现头发都跑散花了,一头长发披散着。心里也有点怕,我就一边背法一边走,一边求师父帮我。这时,从身后面驶过一辆轿车突然停下,一个男司机问我:要不要坐车?我连忙答道:坐,坐。我上了车,跟司机说:我没带钱,和朋友走散了。司机说:我看你一个年轻的女的晚上走,道两边都是苞米地,要是碰到坏人咋整,所以拉你吧,不要钱了。我感谢司机,更感恩师父!

我回家后给她俩打电话说:我到家了,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了,她们两人还在回来的路上,同修回来跟我说:你从苞米地出去不长时间,地头就有汽车大灯一直打开着,有人看着呢,再想走,出不去了,我们两个只能在苞米地横穿着走。

以上两件事发生在若干年前,我一边写一边还笑呢!笑在一帮不明真相村民追赶的当口,我们三人在苞米地的情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