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 恭祝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16日】

9月21日就是中秋节,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9月12日齐聚皇后区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中秋佳节。

现场学员告诉记者,他们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以及境界提高的幸福,并纷纷表达修炼法轮大法是他们今生最大的幸运,感激李洪志先生传出高德大法救度众生。

当天秋高气爽,在绿草如茵的凯辛娜走廊公园大草坪上,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聚在这里,老的有八十多岁,小的只有几岁,他们中有华人,有西人,排着队双手合十,齐声说:“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的声音在公园上空回荡。

现场所见,两边学员手执彩旗,前面两条“法轮大法”和“真、善、忍”蓝底黄字的横幅分外醒目;中间是“感恩师尊,中秋快乐”的展板,上面一轮皓月在海面升起。

学员们介绍,这代表了包括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全球法轮功学员的心声——在这个“每逢佳节倍思亲”、代表团圆的节日里,他们想念师父,期待着“苍生归正道,江山复清明”的那一天,师父回到中国大陆,弟子们与师父相见。

从半残疾人到健步如飞

今年70岁的谢建荣在年轻时是舞蹈演员,因受伤二十多岁就落下了腰腿痛,到四十多岁时,发展到腰椎盘突出、膨出、腰椎管狭窄,“医生说了那是不可逆转的”。她在1998年经人介绍学习了法轮功,“当我炼了第一遍后,我就发现自己有很大不同,我原来腰腿痛的毛病马上减轻了。”

谢建荣说:“我很惊奇,我想,若要炼下去,那该好得多快呀。就这样炼了一个多月,疼痛减轻了一大半,再后来就好了,而且人变得年轻,体力比年轻人还好,我周围的人都惊叹我的变化。”

但是由于在中国当局不让修炼法轮功,她曾有一段时间放弃不炼了,“放弃了好几年后,我的腰腿痛又回来了,病情严重到腰椎严重变形,腰部突了一块出来,我痛到动弹不得,只能天天躺在床上,简单家务都做不了,像个半残疾人。”

被病痛折磨的谢建荣又想起了法轮功,“我又重新炼功,很神奇,我的疼痛很快就减轻了。当我打坐时,我的腰椎、颈椎嘎巴嘎巴地响,我知道这是师父为我调整身体;有一次我感到一股能量从我的颈椎、头顶然后到鼻腔,我感到整个人都通了,感到非常通透、舒服;再后来我终于又可以重新走路了,再后来我可以健步如飞了……,我的腰部那块突出来的骨头奇迹般地消失了,现在摸上去是平的。”

谢建荣说,她现在每周五天、每天往返4个小时到纽约中领馆门口讲真相,“我就是要对中共当局说,不让炼法轮功是不对的,法轮大法是好的。”她还参加了法轮大法腰鼓队,到很多地方游行,英姿飒爽地打着腰鼓,完全不敢相信她曾经是个“半残疾人”。

修炼前吃20种药 西人学员修炼后82岁仍在工作

西人学员Chris Petallides修炼法轮功10年,之前有严重的心脏病。他说:“在10年前我每天要吃差不多20种药,有心脏病,差点死了,心脏做了搭桥手术。后来我修炼了法轮功后,身体变得健康了,一粒药都不用吃,我很开心。”

Petallides说,自己已经82岁了,但仍然在工作,“我身体好了,我是工程师,我还在工作,这在以前是不可思议的。”

Petallides还说,学大法让他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找到了生命的根本,“以前自己就像大海中漂浮的孤舟,不知方向,现在我知道了自己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我很开心。”

西人学员:学大法后工作兢兢业业

从事法律助理的西人学员玛西森(Sarah Matheson)说,自己从小一直在精神上寻求,但是在其它宗教中却无法找到答案,“在我第一次炼法轮功后,我发现我的身体变得非常轻松,几周后我看完《转法轮》,我终于发现我一直寻求而不得其解的答案就在这本书里了。修炼这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生过病,身体很健康。”

她说,在工作上她按照大法的教导要求自己,“我努力地工作,因为大法的书籍告诉我们在工作上要兢兢业业,早来晚走,同事们觉得烦人的、重复的工作,我主动分担。”

父母:用大法教导孩子 孩子懂事

玛西森与华人结婚,他们有一个10岁的女儿。玛西森说,在教育孩子上,她按照大法的教导来教育孩子,“这样培养孩子就变得非常地简单,孩子也很好带,我让孩子远离游戏,限制她使用电子设备的时间。”

她说,法轮功要求学员管教好自己的孩子,“因为李洪志先生教导,作为家长就应该把孩子管教好,把孩子培养好、教导好,也是对社会好,对社会负责。”

玛西森说,她教孩子炼功,教她按照“真、善、忍”行事为人,“我把孩子培养好,也是对社会好,因为社会上多了一个好人。尤其在当今社会,父母的角色非常重要。”“我们受益无穷。”

修炼法轮功25年的法轮功学员薛鹏有两个孩子,儿子六岁,女儿四岁,“我告诉他们要用‘真、善、忍’衡量一切,要想回到天上的家,就要好好修炼、好好做人。这样对孩子教育,让他们从小就能辨明是非,就算时常有些事情做错,但至少知道什么是对的。”

“当孩子和别人争抢,我就告诉他们要多为别人考虑。总之就是希望他们按照大法的法理去要求自己。”薛鹏说,孩子们在三四岁的时候,他就带他们念李洪志先生的诗集《洪吟》,孩子从小就认识很多中文字,学校老师、其他孩子的家长常常夸他两个孩子乖巧懂事,“我想这都是学大法带来的超常现象。”

易蓉:在瘟疫肆虐、动荡不安的日子 希望更多人拥抱“真、善、忍”

 
纽约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表示,在瘟疫肆虐、动荡不安的日子里,大法的光辉能给每一个人带来和平、安宁与幸福的未来,希望更多人拥抱“真、善、忍”!拥抱法轮大法!

9月9日和9月10日这两天,法轮功纽约真相车队的学员以及纽约腰鼓队的学员,也分别在法拉盛车游和参加长岛社区游行之际,来到这里恭祝李洪志先生中秋节快乐,向师父表达感恩。他们介绍,他们不仅在纽约市各区,还到新泽西、宾州、康州、华盛顿DC、罗德岛等州(地区)传播法轮大法的福音,甚至横跨美国南北,远至乔治亚州等地,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说:“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纽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期盼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中国人的迫害早日停止,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早日与师父相见;同时在瘟疫肆虐、社会动荡不安的时间里,很多人绝望、不安,感觉没有未来,但大法的光辉能给每一个人带来和平、安宁与幸福的未来,我希望更多人拥抱“真、善、忍”!拥抱法轮大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