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

雯迪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22日】

9月18日(星期六),新泽西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了阿斯伯里公园市(Asbury Park)的海滩,向过往的游人介绍法轮大法,展示功法,并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

新泽西阿斯伯里公园市以其美丽的海滩、历史悠久的海边木板路以及流行音乐而闻名。白天海边是适合家庭玩耍的游乐场,晚上则有热闹的现场音乐表演。

周六当日,蓝天白云,清风拂面,海浪拍打着沙滩,秋天的海滩游人如织。法轮功学员们身着黄色的大法T恤衫,上午时分来到了海边沙滩上,开始静静地炼功。宁静祥和的场面、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立刻就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在海滩边的木板道上,法轮功学员们也摆出了真相展板,介绍法轮大法,以及揭露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川流不息的人群路过这里时,有的停下来阅读展板,与学员交谈,了解真相;有的拍照;有的主动拿传单;还有人当场跟着学员学炼起了法轮功功法。

不少人主动走过来询问,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当他们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已长达22年,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时,许多人表达了愤怒和同情,以及对法轮功的支持,并为自己得知了真相而向法轮功学员说:“谢谢你们!”

一位从外地来新泽西的印度女士,当天同女儿与小外孙一起来海滩玩耍。她先是远远地观看学员在沙滩上炼功,后又来到木板路上观看真相展板。

她不禁由衷地赞叹:“好漂亮的黄色服装,如此平静的打坐!” 她当场表示想学习法轮功。一位学员教了她第一套功法。女士说她回去后会去找当地的炼功点。

一位从纽约来参加音乐会的中年男士认真地向学员学习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参加了海滩上的集体炼功。学员告知他当地学员的联系方式。他非常高兴,表示回家后会联系学员,进一步地学习功法。

法轮功学员表示,向世人传递真相,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人们,揭露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让人们远离中共、抛弃中共,共同赢得真正光明美好的未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