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路上,有师尊无量的慈悲呵护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0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走入修炼的。在二十多年修炼的路上,每一步都溶入了师尊的无量慈悲呵护。在此,我抱着对师尊感恩之心,写出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自己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师尊对弟子一路慈悲点悟与呵护的几件事。

一,铃声突然响起

夏天的夜晚,星光灿烂。我一路走一路发真相资料。来到一处居民小区,看到一排灯光明亮的住房,前面停放几辆自行车,我正要上前发放资料。突然,手机铃声响了,接通电话,竟然是多年未见的远方朋友第一次来电话,寒暄几句,突然,她语气加重的说了一句话:“大哥,注意安全!”咦?正聊着家常,她怎么冒出这样的一句话来,我心里还有些纳闷。这时心里一动,噢!这是师尊让她提醒我,要注意安全啊。我立刻朝另一个方向走去,走出不远,后头一瞅,原来灯光下的住房门口挂着牌子是“某某警务室”,灯影里有几个人在晃动。看后,先是一惊,然后心中充满对师尊的感恩,感谢师尊的呵护,让弟子躲过一难。

二,法中生慧

前年的一天,我赶集讲真相时,被不明白真相的人举报。两个警察企图绑架我。当时,我身上带着几十人的三退名单,如果落入警察之手,后果不堪设想。我有一念:绝不能让三退名单落入警察的手中!心里很着急,怎么办?这时,警察强迫我跟着他们走,就在我转身的一瞬间,碰巧遇到明白真相的同事,他就站在我身边的一侧,我顺手把三退名单塞進他的腰间,顿时,我心中就象一块石头落地了。

我往前走几步,情绪稳定了,我想起师尊的话:“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1]想到这里,大法开启我的智慧,顺势席地而坐。突然,我感到心动加速,头晕目眩,我意识到师尊给我演化出病业假相。我就利用身体的假相,对警察说,我身体如何不适,不能跟你们走了。另外还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希望他们善待大法弟子,积德行善,会得到福报。两个警察也没有说啥,就离开了。

他们走了,我站起来,瞬间,身体感到轻松无恙,一切不适都消失了。我看着警察远去的背影,知道越来越多的警察明白大法真相,开始觉醒,不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都在为自己留下后路。我心里真替他们高兴,同时,我心里清楚是师尊保护,又帮助我化解了魔难。

三,上香“警觉”

去年,有一天,在出门讲真相之前,我给师尊上香,刚点着香,一根香突然顺着我的手弹出来落在脚背上,疼得我本能的猛一抬脚,把香又弹到地上,这根香很神奇,弹来弹去完整无缺。因为烧着脚了,我脑中出现 “警觉”两个字,再看着没摔断的香,联想到“有惊无险”四个字。当时悟性还是很差,没有悟到是师尊点悟,提醒要注意安全,处处警觉。还想“有惊无险”,不用在乎,完全没有引起重视。结果抱着完成任务的心理出门了。我骑着电瓶车懒洋洋的走出家没有遇到几个有缘人,为找有缘人一路上我东张西望,一会儿快,一会儿慢。没想到被后面一辆轿车盯上了。这辆车跑到我前面,行驶很慢;我也慢下来。一会儿,前面车稍微快了,我也本能的快了。就这样反复三~四次。当时,我完全不能自制,好像被前面的车控制住了。心里还想:是不是遇到有缘人想听真相?如果他们下车,我就给他们讲真相。突然,不知为何心里很不踏实,有点心慌,脑子里一下子出现“惊觉”二字,瞬间,我清醒了:原来我被不明真相的人跟踪了,得赶快脱身。正巧前面有一个田间羊肠小道,当机立断,我急转弯骑到小路上,从侧面我看到轿车停下来了,从车里下来三个人,他们想靠近我,可轿车开不進来。我加快速度很快穿过田间崎岖的小路。然后,我又找有缘人讲真相去了。

回到家,想一想今天发生的事,真是有惊无险。我坐下来静心反思自己最近的修炼状态,回想今天发生的这一幕,是什么心促成的?这些年,我一直觉的听师尊的话,经常出去讲真相救人,给不少人做了三退保平安。不知不觉有点沾沾自喜,有了自满的心,安逸心...... 师尊说:“人的魔性是恶。”[2]我不禁吸了一口冷气,那时的状态就是魔性的表现,根本不理智,那样的状态讲真相能起到好的效果吗?能真正把人救了吗?

师尊讲:“人就是那么迷,就是不悟,怎么点化都不行。说高了听起来玄,说低了悟不上去。”[3]师尊还告诉我们:“我们这里讲的主元神,就是指自己的思维,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这就是你真正的自己。”[3] 我由于主意识不强,悟性差。清晨上香,师尊慈悲点化,火都烧脚了,我还不觉醒。结果招致旧势力钻空子,那一会儿,邪灵控制着我,自己主意识不当家了,一点儿都不理智,好像迷失了。以前我曾经出现过类似状态,结果被邪恶绑架遭到迫害。如今我还没有接受正面教训,差点又遭邪恶的迫害。今天幸亏师尊慈悲呵护,再次帮我化解了一难。

四,人与车连续四次摔倒

去年年底,雨雪交加,路面上一层薄冰,地面很滑。我赶集讲真相以后,推车往家走,我刚骑上车启动后,我和车子随即倒地。我立刻爬起来,拍拍身上的雪水,扶起车子继续走。出乎意料,我刚骑上车子启动,又是随即倒地。我当时有点发懵,咋了?隐隐约约感到有些不对劲儿,难道走这条路有危险?来时就走的这条路啊。我又扶起车还想继续走,车子一步都挪不动,一推就是倒地。我想难道师尊不让走这条路了?再试试看车子能走吧,结果车子一连四次倒地,看来师尊不让我再走这条路回家了。我干脆把车锁上,又在附近讲真相救人。一个多小时后,我从另一条大路骑车回家,一切很顺利。

回家以后,我还是想不明白一连四次倒车的原因。到了晚上,邻居大姐告诉我:“今天上午,有几个陌生人到你家来敲门,敲了好长时间,一看不开门就走了。”顿时,我恍然大悟,原来是师尊再次保护,阻止我在那个时间直接回家,是为了避开不法人员的上门骚扰。慈悲的师尊又一次给弟子化解了一场魔难。回头一想,我真是感到十分惭愧,竟然让师父用四次倒车点悟才知道回头,真是愚钝。我静下心来向内找,挖起根,认识到关键是在信师信法的问题上打了折扣。遇事总不能从法上去认识,明知道师尊就在身边看护着弟子,我还自以为是,人心的执着,心性和悟性太差,真是汗颜。

今天,回想自己走过的修炼路,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悟与呵护,不知道师尊为我承受了多少苦痛,操了多少心。每当想起这些总是泪流满面,心中充满对师尊无比的感恩与敬意。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進实修,助师正法,救人不怠,做一个正法时期合格的大法弟子。

不当之处,请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与魔性〉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