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常伴修炼路 众生福报谢师恩

华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1日】

尊敬伟大的师尊、各位同修好:
      
感恩师尊!感谢正见网提供这个交流平台,能够借以向师尊汇报22年来修炼路上展现出的各种神迹!感谢一直给予启发与帮助的各位同修,证实大法。

一、 神迹常伴修炼路

 修炼前由于早起晚睡、用功学习常人知识等原因造成了神经衰弱,头疼到不能看书写字的地步,一直吃药不见好转,精神备受煎熬。本地一位看命先生说将来会遇到神仙,不治而愈。修炼后,真好了!有一次居然两天两夜没有睡觉,做高强度精准的工作,也没头疼。

1.梦中天梯是真的

修炼后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看到一个壮观的梯子直达天上,看不到终点。好像有个声音说:顺着梯子可以登到天上。醒后觉得很神奇。后来请到《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一书,看到师尊的这句法 “法轮大法是把宇宙的特性(佛法)万古以来第一次留给了人,等于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阶梯,……。” 【1】 恍然大悟,更加坚定了修炼的决心。

2. 两次车祸后幸免于难

第一次发生在98年4·25之后,1999年邪恶迫害前。当时工资很低,生活很紧张。一天骑自行车上班,路上还执著的想着银行利息的事。路有薄雪,很滑摔倒。觉得有人扶了一下腰;掉头一看,是汽车撞在腰上!我却没疼!马上想:我没事。因为师尊告诉我们:“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2】 努力站了起来,想着正好证实大法救人。车里人没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吓着了。我走到车窗前,看到里边有好几个人。有人说:“上医院吧。” 周围很快围了好几圈的人。我说:“我是法轮大法修炼人,没事,你们走吧。” 他们很感谢,走了,人也散去了。一个家人与我同行,见证了这一幕。之后加强去除利益心,已经很淡泊利益了。

另一次发生在1999年迫害后,参加完单位必须参加的红歌赛的第二天。当时有怕心没敢请假,只附和了这个形式,想着不唱就行了;其实错了,埋下了隐患。第二天骑自行车上班途中,在绿灯时,直行与右拐弯处,一辆汽车试图超我右拐,速度太快将我从自行车上撞了出去。自行车把前把的很粗的竖中轴都撞断了。我后脑勺着地,脑袋一片空白。只听得呼呼过往的车辆,全身动弹不得。觉得有人将我拉起,恢复了意识,能动了。知道是撞我的司机拉的我。最后去医院检查下车时,全身动不了了,才发现后脑流血。那司机与医生私下不知说什么,只照了脑CT,没有照颈椎。最后医生说没发现明显异常,建议回家休息。我没有让对方赔偿,单位人说这人可是碰到好人了。回家后记忆力严重衰退,走路头晕,休息了一个月恢复。对方是公职人员,有顾虑,很遗憾当时没有讲大法真相,没有做好。为了弥补,之后讲真相,常提到这件事。

3、有炼功决心 师尊会创造环境

外出住旅馆时如何炼功,一开始曾成为一个费脑筋的事。为此,尽量全家一起出门住单间。有一次只能自己出门,与别人长期在地下旅馆合住,将近一个月,却奇迹出现。因住套间,客厅与里屋没住户,也没上锁,一直有单独炼功地点,炼功没中断。当时只是觉得真好。将结账离开那天下午,出门回来时,才明白这一个月一直是师尊为我创造了环境。客厅挤满了要住的旅客,急等着我结账后,拿钥匙入住。

还有一次出差,不得不与别人合住,正发愁。打开门一看是两人间,中间有隔断!我住在里边,炼功依然不间断。感恩师尊费心!

4.炼功打坐 神奇降烧

2019年底疫情公开以来,因修炼,一直不担心。2020年7月下旬,当地已经连续三个月以上零新增了,我却在严格戴口罩、手套防疫情况下,中午从超市回来,无缘无故低烧37.6度。浑身疼痛,呼吸困难,只能躺着。找执著心、发正念、静心听师父讲法,温度曾降到37.3度临界点,能起来吃饭,还是很难受。一个小时量一次体温,最初上升到37.4度左右不下。一直到晚上9点多,体温还涨到了38.4度。想起以前看过的同修遇难坚持炼功康复的修炼体会,很鼓励我,咬牙坚持打坐20多分钟,感觉静下来了;虽状态不是很好,出定后,体温竟然神奇地降到了36.8度!虽呼吸不畅,但倍感信心。下地坚持炼第1、3、5套功法。举手很困难,喘着粗气坚持,越练越轻松。练完睡了一觉醒来,身体正常!后整理书包时找出了低烧原因。邪党秘书曾在七一时给自己邪党徽章让戴,因已经三退没有戴,放在包里忘了处理,带来了这一劫。也证实了中共邪灵真会带来灾难啊!

5.发正念身体正常

我早上起来遇到冷风,常会打喷嚏连续10多个。只要静下心来发正念,随着常人中形成的不好的观念与业力和邪恶因素消掉,清鼻涕流出来,然后很快恢复正常。

早上起床如果感觉头浑浑沉沉、眼睛干涩,坚持坐起,集中精神发正念,一会儿就会神清气爽,眼睛很舒服、自然睁开,不想再赖床。

二、众生福报谢师恩

1.感恩师尊救A

一次我梦见一个可怕的场面后哭醒。梦中A骑着摩托车,被一辆汽车撞倒并碾压身亡。醒后没敢告诉A,只是提醒出门注意安全,同时给A弘法。过程中一直以不安全为由,阻挠买摩托车,但最后A还是买了。后来A真被一辆汽车撞倒,出事的地点和被撞细节与梦中一样,但是唯一与梦不同的是:A在医院昏迷3天后,平安康复出院。

另一次,医院查出A得了严重的血管瘤,做或不做手术都危险,准备第二天换大医院想办法。晚上A看了神韵晚会,夸赞美轮美奂。第二天检查,一切正常,瘤子不见了!A不相信,再次会诊,结果一样。还有之后出现的疑似前列腺癌也神奇化解,康复至今。再次感恩师尊救度!

 2. 感恩师尊救B

一开始B支持我修炼。99年迫害后,出于惊恐激烈反对,劝我放弃修炼;还让我记住入党誓词。后明白了真相,说不反对我的信仰了。但是,天安门自焚后又反对,同时身体每况愈下,吃多种药物。

B胃口很不好,有一次呕吐不止,医生也没法了,很危险。B紧急情况下采纳了念九字真言的方法后,马上止住吐了!还有一次,B电话说血压很高,头晕,好几天吃药也下不来。我提醒念九字真言的方法后,B说忘了九字是啥,幸亏记得在纸上写着,找出念后血压瞬间正常!B彻底相信了。还同意发了严正声明,声明以前因为不了解大法,对大法与师父不尊敬的言行全部作废。这件事同时提醒我们,得找机会经常与明真相的常人沟通,保持对大法的正面看法,记得方法。

一次梦见B同意三退,觉得对于中毒很深的B而言很不可思议。但是理性告诉我不能放弃。我说,要想以后身体一直好,得听一下我的办法。B竟然说:“只要不是三退,什么办法都行!” 很让人震惊!我从未敢在她面前提过这几个字。听后我不为所动,心中发完正念,然后说:“只有三退才管用!你还是退了吧,身体好最重要,告诉老天爷,党也不知道,很安全!” B 居然马上同意了!这么快的转变!从此B身体一直很好。晕车的状态到了老年居然好了,还和我们一起坐汽车出了几趟远门看山水,以前是不敢想象的。B很相信大法!

3.看神韵C奇迹康复

18年C将近过年时得了肺炎,整天整晚高烧,不清楚炎症原因,当时还没有新冠肺炎报道。当地公认疗效很好且颇有名望的医生给治疗几天后,温度还是39度以上,下不来。我想寄希望于大年三十的神韵晚会吧。晚上C坐着看不了,浑身没有精神,躺着听完,高烧一直没退。晚上睡觉一直有好转,早上体温正常!C精神了!医院一检查,都正常!

4.感恩师尊救D

D胸部疼的厉害,医生诊断胸膜出了问题,建议必须手术。我知道后,想起以前给D讲真相,D觉得与己无关,不愿听,正好借机继续给他讲;同时陪同观看2016年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录像。D认真观看了一部分;并嘱咐他7天内一定看完《转法轮》,如果心诚,会有奇迹发生。D回家看了四天,没看完,怕耽误病情,急着要做手术。我理解,不能强求,说先复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奇迹发生。D没应声,同意复查。结果奇迹真的发生了!关键的血项指标正常,一切正常!

5. 救人中感恩师尊创造条件

听说E得了晚期癌症,我决定回老家讲真相救人。车厢门口等着下火车,聊天时,得知正好有一位有私家车等候接车的同行者,会路过我的家乡。她热情的邀请我搭顺风车。正好路过村口,非常方便,下车后怎么也不要车费。这样的巧合后来又发生了一次!最后E一大家人都明白了真相!

修炼路上奇迹太多了,最后概括的说一下其他的神奇经历。

 6.学法奇迹

曾经看到《转法轮》上的字是蓝色的!

 7.突破网络封锁的好方法

静心学习《转法轮》,保持心在法上,肯定能顺畅上明慧网;下载资料时学习《转法轮》,不掉线。

 8.不断见证万物皆有灵

笔记本电脑如今已经高速运行16年,出了大问题后,我提高心性,或者告诉电脑记住九字真言,电脑几次都自动修复好!现在就是在这台电脑完成这篇文章。

充电宝有无线上网功能,有时不能正常运转,告诉它记住九字真言,随我完成神圣使命,马上修复好!打印机也是这样。

 一个笔芯在我使用不当后,有很多墨却无论怎样都不出墨水了。我道了歉,用它抄写大法,请它记住九字真言,自动修复好,我会上网分享。它奇迹般好了,抄写大法字迹流畅!

考虑到篇幅,以后找机会再分享,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佛教的论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份〉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