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帮我闯过重重关与魔难

吉林地区大法弟子 照明


【正见网2021年05月05日】

这些年我在正法修炼中,经历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魔难与考验。在恩师的启悟、呵护、加持与帮助下,神奇的闯过来了。

下面写出几例,表达弟子对师尊洪大慈悲与感恩。

一、生活中师父处处呵护

正法中师父对弟子关怀备至时时呵护,数不胜数;例子太多。对不修炼的家人也同样呵护有佳。我的老伴身体不好重病缠身,行动不便,失去自治能力,完全靠人细心照料。有三次坐轮椅时不慎出现事故。在恩师的呵护下,化险为安。

还有两次烧水出现险情的事。一次是儿媳晚上在煤气罐上烧水,打开火之后,就忘了此事,大家都睡觉了。后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看见厨房通亮,发现液化罐还在燃烧,水壶早已烧干,而且底上已烧漏,想起来都后怕,如果水开时把火扑灭,造成液化气泄漏满屋,这些熟睡的人们会什么样,在师父的呵护下化险为夷。

还有一次也是烧水,也是忘了,大约长达五个小时,一壶水烧的干干的,水壶却完好无损,真的是托儿师父的福。家庭中诸如此类(化险)的事很多,在此就不多举了。

二、    正法修炼中师父帮助弟子出现的奇迹(神奇)

1、防盗门为我所需届时打开

有一小区的防盗门关的紧紧,那里几乎成了真相资料的空白区。有一次我动了心愿,要到那里发资料,让那里众生明真相得救,求助师父帮忙。到那小区一看,好几个门都向我敞开,我顺利的将带去的资料、光盘都发完。谢谢师父的帮助。

2、师父呵护我去村政府院内发资料平安往返

有一次我和同修去农村发资料,发现某村政府大院内墙上涂有污蔑大法的标语,怎么办?我俩商定,准备再来一次往大院内各办公室发放真相资料,让这里的人明白真相不再被毒害;不再受谎言欺骗。但这可是很危险的事。

那天,我俩带上三、四十份资料坐车去了。上车天就下起了雨,到那后雨下的更猛。院里搭了戏台,摆了一院子座位。因下雨人们都挤在楼房的雨搭处。我们打着伞進院,院里人们都乱哄哄的,没人注意我们,我们就层层楼逐个门的发,办公室虽然都关着,就把资料挤在门缝中。厨房、会议室、窗帘后,总之能存放的地方都放上了,最后发完安全撤离,坐车返回,是师父为我们救众生安排了适当的天气、氛围与背景,顺利完成了这次看似很难的救人之事。有师父呵护与帮助。做事就是顺。

3、旧势力寻机迫害师父呵护我安然无恙

一次出去粘贴,从某楼洞出来,不慎突然被脚下的冰滑倒,仰面朝天,后脑勺着地,直挺挺的摔昏在地上。当时附近没人,过后我想起来,几次没成功,我就求师父才起来,头发晕不知东南西北,过了一会在师父加持下才缓过来,将剩下的资料继续发完,平安回家。我知道这是旧势力给我设的魔难,如果不是师父的鼎力保护与帮助,那麻烦可就大了。

旧势力见我没啥大事,就又在设机迫害我。那天我和一名同修正准备学法,突然觉的从左腿外侧上来一个什么东西,(我没开天目,只是感觉),我的身体一挺,从凳上倒在地上,什么也不知道失去意识了,足有一个小时才缓过来。之后类似这种状况又连续出现三次。对身体伤害很大。后来我意识到这是旧势力捣的鬼,是在迫害我。我求师父救我。最终我在师父的加持与帮助下正念解体并清除了这个邪恶,破除了旧势力的这种安排。

三、陷入魔窟中师父加持我正念显神威

1、它们疯狂暴打后

我被邪恶构陷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旧势力邪恶们可找到机会对我大打出手了。我心里坚定这一念,无论你用什么毒招,撼动不了我坚修大法的心。谁做恶谁偿还。这一念之后,我的头、脸、身上虽然伤痕累累,却不觉的疼,暴打我的人突然偃旗息鼓。而且形势逆转、包夹、帮教之间互相打,甚至骂妈骂奶奶的,吵的很凶。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启悟我,让我看到邪恶迫害正信的修炼者是徒劳的,最终都必须显露出是丑事是败事。它邪恶什么也不是,正念解体邪恶,正念闯关,不要怕它。

帮教头叫(刘双慧)妄图施用她的小能小术喊出让我乳房疼,还发狠要天天陪在我身边惩治我,我心里求师父救我、加持我,同时发正念解体邪恶的一切安排和对我的迫害。神奇的是,它们马上魂不附体似的撤出去,再没回来。

后来,我在师父的加持下,经过不懈的努力,争取了炼功的空间。最后,在师父的呵护与加持,我堂堂正正闯出魔窟,没有留下污点。

以上只写了师父呵护我闯关的几个典型事例,足以说明师父呵护弟子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操了无数的心。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内,我要继续努力精進,不断升华自已,报答师父对我的圣恩,绝不辜负恩师对我的厚望。

叩谢恩师!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