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16日】

今年的新年除夕夜,我和同修们一起通过爱博软件观看了新唐人的新年晚会,第二天(大年初一)上午又看了一遍,在十一点多时,看到了“今日点击”栏目的主持人石涛同修谈生活与体会,当时正在忙于做午饭,等到看到这个节目时已近尾声。石涛同修谈到和师父第一次见面的感受,几度哽咽,甚至话没出口已经哽咽的说不出话来,当时我的眼泪也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师恩难忘!难忘师恩!

石涛同修说自己多大的官都见过,多有钱的人也接触过,很多有功能的人也接触过,走向社会,除了毒、赌没有接触过,当时社会上的不良习气都沾染过,是法轮大法开启了新的人生,使自己分清了好与坏,因为有过很深的社会接触,对中共败坏人类道德有很深的感触,对师父的感恩表现的更深。

我一直在校门,大学毕业后也在学校里,圈子小,对社会上的不良习气接触少,不了解中共败坏人类道德的表现,只能从学校的老师、学生、领导身上感受到一点,就是这样,能从这个日益败坏的泥潭里走到今天,没有法轮功,没有师父的看护,我自己都不知道会什么样子。有时候,和同修谈体会,我说过如果没有法轮功,我可能已经不在世,或者出家,因为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指导,又想独善其身,根本就做不到,不甘堕落的那份痛苦自己承受不了。

我在九三年就请到了《法轮功》书,还不是修订本,最早的版本。阅读了一遍,觉的和其它的气功书不一样,讲到了如何修炼心性,但是被书后的祛病健身例子障碍住了,觉的太玄了吧:炼了几天法轮功,医院都无能为力的疑难杂症都不翼而飞了?思想上接受不了,觉的法轮功是好,可是修炼不了,也放不下自己自学的其它气功。

九四年,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河南郑州的讲法班,我记的非常清楚,六月十二号上午,星期六,在郑州的一个废弃的体育馆,师父讲的带功报告会,免费的。第一眼看到师父,就被师父的一身正气吸引。认真的听师父讲法过程中,虽然对师父的讲到的佛、道、神还是停留在“封建迷信”阶段,但并不排斥,只是被师父的法理折服,被师父的无私付出折服。那时的一个强烈的感受是:在今天这个一切向钱看的市场经济洪流中,还有这么好的人在无私付出,这就是我这一辈子的师父。

在其后的学法班上还有很多感受,自己是学生,正在上大学,想得最多的是如何取得好成绩毕业,修炼法轮功和学习的关系如何处理,这个念头一出,当晚的讲法中师父就讲到这一点。很多想法一纠结,师父就会在讲法中讲到,感觉师父真了不起,感觉这课是为我一个人上的似的,今天我会为自己的想法汗颜,当时就是这样的想法。

六月十八号晚上,师父的讲法答疑课一结束,很多同修和师父坐火车要连夜赶到山东的济南市,参加师父的讲法班,当时我也想去,我也来不及请假,想放弃第二天的四级英语考试和整个学业也要去参加济南讲法班。同修们在火车站劝我不要走极端,大法开在常人社会,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不要让世人对法轮功造成误解。我听从了同修的劝告,坐上了返回学校的火车,一路上眼泪止不住的流,火车上的人都觉得奇怪,我就离开座位到旁边的洗脸池那儿站了一路,眼泪也流了一路。那份对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述。

常人理解不了大法弟子对师父的那份感恩之情,因为常人没有真正受益,没有走向修炼大法之路。今天的很多世人明白真相,做了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在危难时刻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后对师父感恩,有的感恩通过同修转达,有的感恩通过在明慧网的贺卡、贺词中体现,这是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得到现世福报后的真切体会,而大法弟子得到的更多,那份体会深切真实,用人间的多少财富、权势都换不来的,所以大法弟子能秉承师命,迎难而上讲真相救人,而且一做就是二十几年不放弃,中共一日不亡,讲真相就不会停止,对众生不离不弃。

师恩难忘!难忘师恩!将来明白真相留下来的世人会体会到师父的浩荡佛恩,会利用人间的各种方式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今天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的大陆,大法弟子通过“忆师恩”的文章方式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