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怨恨 修出慈悲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30日】

我今年六十八岁。有幸在大法中修炼二十五年了。修炼前,我是病不离身、药不离口,活的又苦又累,不知这种日子何时是头,很迷茫。喜得法轮大法后,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我所有的疾病都不治自愈,二十五年来我再也没吃过一粒药 ,身体棒棒的 ,走路生风 ,干起事来和年轻人一样利索,出去讲真相走多远的路我都不累。

师父把我从苦难中解救出来。我变的乐观、开朗、身强体壮,亲戚、同事、同学、朋友无不夸赞:法轮大法超常!法轮大法神奇!法轮大法师父伟大!我的形象就在证实着法,展现大法的美好!我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沐浴在大法的佛恩之中。我活的阳光、快乐,对师父的感恩说不完、道不尽。

修去对妯娌的怨

我丈夫两个姐姐,一个哥哥,他是老小。大伯哥的三个孩子都是婆婆带大的。我结婚公婆和我们在一起过,大嫂在工厂上班,三个孩子常年在我家吃中午饭,有时大嫂加班,晚上那顿饭也得在我家吃。婆婆没有工资,公公病退后的每月不到三十元工资还不够他自己吃药的呢,靠我们夫妻每月不到一百元的工资收入养家糊口,我的两个女儿出生后,六口之家,外加大嫂那三个孩子,在八零后的年分也就是温饱状态,但我们却生活的其乐融融。

天有不测风云,大女儿刚上小学,婆婆就病倒了,生活不能自理。婆婆是菩萨心肠,很善良。虽然没有文化,但是是那种传统的大家闺秀的风范。从来不说脏话,对人、对物、对谁都好,老人家是没修道已在道中的人,我很佩服她老人家。

得病后的婆婆病态使然,说脏话、骂人。雇佣的保姆有的干一天就被她骂走了,下一个保姆说不定啥时间能雇到,即使雇到了,说不定能干几天就又被她骂走了,我每天要给她收拾大小便、洗尿布,有时婆婆把大便用手抓摸的哪都是,给她收拾的时候真是······。六口之家的全部家务都由我一人来担当,公公是油瓶子倒都不扶起来的那种人,脾气还很大;丈夫工作忙,我也有工作,每天忙的我焦头烂额。大嫂和我们住对门,她对婆婆不闻不问,形同陌路。

某年一月十五日,婆婆住的屋子着火烧落架了,保姆、婆婆和我两个女儿只好住在我们住的炕上,我们这铺炕只能睡四口人,我们夫妻俩就没处住了,只好打地铺了。一月中旬是黑龙江最寒冷的季节,大嫂的大女儿不忍心看我和她老叔住在(平房)冰冷的地铺上,就去和她妈妈商量:让保姆和她奶奶,临时住在她妈家的炕上(大嫂家的炕能睡六个人,孩子都不在家,只剩他们夫妻两个人住)大嫂说啥也不答应。怕我们把婆婆送到她家我们再不接回来。我睡在冰凉的地铺上,心里那个苦啊,往事一幕幕浮显在眼前:从我嫁到这家,我对大伯哥一家人就象对待我父母家人一样对待他们,几乎我们这屋吃啥她们就吃啥;我们这屋有啥她那屋就有啥。可是,今天我有难了。她却眼睁睁的瞅着我俩睡在冰冷的地铺上,她那一铺炕闲着四个人的地方,都不肯把帮她带大三个孩子的自己善良的婆婆接过去暂住几宿?我问苍天!哪有这样的这人哪?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啊!怎么就叫我摊上了呢?越想越觉的命运的不公。她也太过分了吧!简直就是一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啊。从此,我俩之间冷战开始,我和她结下了不解之怨,由于我俩之间的矛盾弄的孩子彼此之间都不开心······

一九九六年,我喜得法轮大法。真、善、忍宇宙最高法理打开了我的心结。我们能成为一家人,不管是善缘也好、恶缘也好啊,那都是有因缘关系的。这都是我们前生、今世的因果轮报才凑到一起的呀,也许是天定的吧?我对大嫂不解的怨,那不是和真、善、忍宇宙最高法理拧劲的吗?背道而驰的吗?若不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宇宙大法传给我们,迷失在红尘中的我哪懂得这些法理呀!遇到魔难只知道争个表面的谁对谁错,不知道万事皆有因由啊。迷中的世人不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不知道当人是为了返本归真。活的不明不白多可怜哪。他(她)们在无知中造业呀!我悟道:虽然我那时候还没得法,可是师父早已经在管我了,那是师父给我安排的吃苦、还债、消业的修炼环境啊。那不是大好事吗!我应该感谢妯娌才对呀!

我是得法修炼的人了,要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事事都要为别人着想,不与人争斗。我主动和大嫂交流和好,过年过节我给她钱,给她买好吃的。过去那些不愉快的事,我早已把它抛到九霄云外了,就象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孩子们都知道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我的两个女儿都支持我修炼,帮助我散发真相救人,保护大法经书。她们姐妹俩都得到了福报;女儿、女婿都有一份高薪工作;都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让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从做好人做起,还要按照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特性做更好的人。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修去对弟弟的怨

我在娘家是老大,两个弟弟,一个妹妹,我父亲在文化大革命后期被迫害致死。我们孤儿寡母被下放到偏远的穷山沟,住在破瓦寒窑里,过着饥寒交迫、被人歧视的苦日子。我父亲去世时,小弟弟才九岁,我从小就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父亲走了,我心疼妈妈,就主动承担起了家里顶梁柱的担子。孝敬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着弟弟妹妹,从他们的学业,到找工作,成家,买房,无一不付出我无数的心血与代价。我两个女儿结婚,弟弟写在婚礼账单上的礼金,过后我都如数的退还给他。弟弟感慨的说:我虽然从小失去了父爱,可是,我的姐姐赐予我的胜过父爱。

几年前,我大女儿开了一个米店,秋季进货缺七万元钱。我的存款还差十几天就到期了,我就打算从我弟弟那先给女儿倒七万(他刚卖楼)等我的钱到期了马上就还给他。我信心满满的。心想:这么多年尽是我帮他了,我可是第一次求他呀,我敢保证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于是,我拨通了弟弟的电话,说明由为,我弟弟接过电话张嘴就来:我哪有钱哪,我还得装修新楼房呢!等等。而且话说的还挺横的。我哪成想我这个信誓旦旦的保证在瞬间就落空了呢,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虽然当时什么都没说,可是心却在翻腾着。但我很快就平静下来了。毕竟修炼二十多年了。我问自己:你为什么动心呢?神会跟人动心吗?我们不是要修成神吗?那人心不修去能达到神的境界吗?遇到这样的事,这不是师父叫我修心吗?师父说,“不要抱怨 守住你的善” (《洪吟四》- 解开你的迷绊)我释然了。长叹了一口气。哎呀!差点又失去了一次提高的机会。我得谢谢弟弟!

结语

有师父真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之中,幸福的回忆说不完道不尽。用尽人间的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选择我成为大法弟子!真的无法想象如果不修炼法轮大法,在无知中会造下多少数不清的恶业,生生世世都得在六道轮回中无尽的偿还曾造下的恶业中煎熬、吃苦、遭罪。

真心希望可贵的中国人赶快了解真相,切勿错过这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