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两次点化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3日】

我是锁着修的,得法二十多年来,天目看不到另外空间,也感受不到什么。但因一位同修的离世,师父对我的两次点化,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师父就在我身边。 
   
那是几年前的事。在我家的学法小组里有一位老年男同修,三件事做的都很不错,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学习和借鉴。可有一天,他上完卫生间,我发现便池里有血。通过交流,他告诉我们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现在还越来越重了。从那以后我们学法小组每次学法时就在一起给他发正念,可是效果并不好,他的病业还在一天天加重。后来他因身体的原因已来不了学法小组学法了,可我们对他不离不弃,把学法小组就搬到他家里去学法,并继续给他发正念。

有一次,外地几个同修来办事知道这个情况后,就和我们当地同修,约有十几个人一起来到这个老同修家一起为他长时间的发正念。就在这强大的正念下,奇迹出现了,当时这个老同修身体的病业的假象全都不见了,感觉就象一个好人一样。大家都为他高兴。当时这个老年男同修对自己的女儿说,我全好了,你把那些尿布湿全都扔了吧,我不用了。

两天后我在街上看到他给众生发真相年历,但没想到是他的身体又出现那个病业的假象。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老同修忍着病业带来的痛苦还坚持站在街上救人,看到他的背影,我被感动了。

不久,老同修还是被病业拖走了。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触动。那些日子里我经常想,这么精進的老同修怎么能说走就走了?我不理解,开始动摇,怀疑到底有没有神佛,自己到底能不能修上去? 
  
一天发正念的时候,我的脑中又在不停的想着老同修的事,怎么也静不下来。突然间我的脑子里被打進来一句话“人各有命”。 发完正念,我激动的把刚才发正念时打進的话讲给我老伴(也是同修),正说着这件事的时候,接着又打進来一句话来,“修炼路不同,都在大法中”。我明白了,我知道是师父看弟子悟不上去,纠缠在那里出不来,才把法两次打進我的脑子来点化我。

不知悟的我呀,什么都明白了,当时我很想把这件事写出来,可是总觉得自己写不好,就一直没写,这也一直是我的心病。今天我把它写出来,我的目地是想告诉同修们,虽然我们有的同修没有开天目,也许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功能或神通,但师父就是在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他的弟子,这是千真万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