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色欲之魔

大陆大法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21年09月23日】

修炼二十多年,近三年来,痔疮的不正确状态一直困扰着我。

师父说:“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所以我们真得把这些东西看淡。但是我们在常人中修炼,又不是要你完全杜绝它,最起码在现阶段,你要把它看淡,不能再象过去那样。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应该这样的。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转法轮》)

就在写这篇文章时,我忽然意识到,旧势力以色欲为理由对我强加迫害,才导致我身体出现这种状态。旧势力既有为我消业的借口,又行干扰我救人的邪恶。我不断向内找自己,意识到这个色欲的根源不是眼前暴露出来的那点,也不是表面展现的所谓的原因,而是由来已久,以至于生生世世这样的安排。我想到,在我年少的时候,头脑中就常常萦绕着一些色情的镜头,上学后,文学作品和影视中色情的表现,更是加强了我的这种物质,我又在那些变异观念和业力作用下,滋养了色魔几十年。

感谢师父借助同修之口和修炼文章让我看清自己的色欲之魔。以往,我仅是简单的找一找自己有什么执着,就发正念清除,可是并不见多少效果。因为这个色欲之魔不是表面那么一点,它还有历史上纵深的延伸,这些色欲之魔既然找出来了,就决不给它喘息的机会,从现在开始,我将在每天发正念前,提前五分钟,先彻底解体我空间场中所有一切变异的物质,清除色欲之魔,以及因色欲而生的不好的执着心。每天增加发正念的次数与时间。我对身体对应的宇宙众生说:“你只归大法管”【2】,“谁也不配管”【3】。随着我在法上的提高及正念的加强,色欲之魔被大量的清除,色欲之心也淡了很多,我相信,在我持续的正念排斥下,色欲之魔一定会被彻底解体,那所谓的病业定会烟消云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