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关中显神奇

文玉


【正见网2021年09月14日】

我是得法二十五年的老弟子,风风雨雨中都是在师尊慈悲的呵护下,闯过了一关又一关。曾经在人心的执著中,没有做好,深深的痛悔,愧对师尊,愧对大法,一段时间人变的很消沉。感恩师尊没有放弃我,一次次的点化,使我鼓起勇气,正确面对身边所发生的一切。

今年四月中旬,由于自己一心忙着工作的事,放松了学法修炼,被邪恶钻了空子,一天从二楼楼梯摔到一楼,头撞在瓷砖的边角上,顿时眼睛和脸肿的吓人,头麻木,疼痛,导致后来耳朵不能听声音,一有响声心里就发慌,满身出汗……就在这时,来了一位演艺界的同行。

这位演艺界的同行得知我的情况,赶来看我,看着鼻青脸肿有气无力的我说,你这很危险,谁谁在你这种情况撞伤已经死了,当时我脑海中也浮现出一起演出的朋友死亡的状态……,说完非要拉我去医院治疗,我婉言拒绝,我想自己是炼功人,不会有事,她难过地走了。接下来的一天晚上,我的身体真的出现了问题,我突然呼吸困难,身体难受极了,好像随时有生命危险。当时奄奄一息的我,仿佛生命到了尽头,一时间没有了正念,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对在一起的同修阿姨说:我坚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可任何事都不能绝对,万一我走不过去了,你一定要保护好我的大法书籍,得法二十多年来,大法是我的唯一,书是我的珍宝,我送给你,一定要珍惜,曾经的我利用自身有利的条件和特长,救度着有缘的众生,无数次的在舞台上展现着大法的风貌,于今我头青脸肿,生命垂危,留下的只是深深的痛悔……

同修阿姨伤心地说:“不,我们还要一起做大法的事,一定要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是我们唯一希望。阿姨同修看我的情况危急,一时心态也不稳,没有了主张,情急之中晚上十点叫来了俩位同修帮忙发正念,后来才有所缓解。

在这之前我接了一场五一的婚庆,在众多主持中,主家选择了我。如今我的身体状态是做不了主持的,婚礼已近,想到这是别人一生的大好事,急得我睡不着,吃不下。我找了很多主持帮我救场,因五一婚礼多,找的人都没有时间,情急之中突然想起了一位主持,希望她能帮忙。我对她说,我将台词都准备好了,叫她去读一下。她说,已经多年没有做了,人长的很胖,这是别人百年的好事,她不合适,又找了俩位也都遭到拒绝。

当时我的状态是,四肢无力,站不起来,不能说话,耳朵也不能听声音,眼睛肿成一条缝,这种情况怎么上场做主持呢?眼看离五一只有几天了,我急的直哭。对一直帮助我的同修阿姨说,身体我不怕,我已经跟婚庆公司的人都讲了真相,如今面临要砸人家的场,新郎点着要我做主持,我辜负了新郎怎么办呀?!真是逼得人没办法,急得只知道流泪,同修阿姨说,你别着急,还有几天,神奇会出现的。

同修阿姨的话安慰着我,鼓励着我,增强了我的正念。现在的情况,唯一的办法只能求师父了。同时我悟到这不是对我个人的干扰,这是给救度众生造成障碍,为了不给大法造成负面,我要全盘否定,我求师父帮我,让我能站起来,让我能说话,让我回到最好的状态。我不停的喊:师父救救我,师父救救我,我是为了众生,如果砸了场,众生不仅会恨我,还会误解法轮功,后果不堪设想。我顾不了那么多,于是我镇定地扶着院子,想走出来试试,正好遇到有一个人问我:你怎么样了?我说摔了一跤。当时一惊,我竟然能说话了,耳朵也能听到声音了,这也太神奇了,怎么可能呢?我的眼泪当时就夺眶而出,心中感恩师父救了我!

几天之后,我又重新站在纽缦凯国际酒店的大舞台上,展现着大法弟子的风貌。在这场中式婚礼中,我和俩位同修配合整个现场,同时重视发正念,抓住一切机会讲真相。在婚礼过程中,掌声一浪高一浪,轰动了全场。新郎的父亲、姐姐、伴郎、新娘、伴娘以及和我一起吃饭的小姑娘们都接受了真相,其中有一位高兴的对我说,你讲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心里,人要有信仰,要有敬天信神的理念,必须遵行真诚善良忍让的品行。我顺势劝三退,她们都同意了,也很高兴,还竖起大拇指说,婚礼主持的太好了!特别是我花了几天的时间准备的台词,都贯穿着弘扬传统文化,让人敬天信神,顺着重德修善的理念,现场发挥了最佳状态,效果非常好。我在心里感谢师父的加持,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我的身体在短暂的时间里迅速得到恢复,让这场婚礼得到超常发挥,确确实实的要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和呵护!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同时感谢俩位同修无私的配合和帮助!我深深体会到,在最危难时刻只有坚定的信师信法,才能度过难关,谢谢师父!

最后与同修们共勉师父在《致纽约法会贺词》中讲:“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是最伟大的一切。目前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最神圣的,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众生,你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

以上是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