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良善


【正见网2021年09月23日】

一年前,无意中在身体左侧腹部摸到有一块硬块,当时想我是炼功人,这是假象,然后就象忘了一样,有时无意中能碰到,也没当回事。最近我听了许多交流文章,有了新的认识,我就和那个硬块讲真相,大概意思是说:你也是一个生命,不管你与我是什么缘分,宇宙在正法,希望你能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能有一个好未来,希望你有一个正确的选择……第二天我无意中摸了一下,硬块没有了。

还有一件事,也不知道多长时间了,就是坐着有时感觉肚子窝挺,一直没在意,心想可能是胖了,到最近吃完饭感觉肚子发胀。8月28日早上吃完饭,感觉肚子有点胀,我想我这是怎么了,是我哪方面有执著心没做好。这时脑中闪出同修和我说过的话:县里有位同修对家人有怨恨心放不下,肚子胀的很大……。我问自己,有怨恨心吗?回答:有,不但对丈夫同修有,对公婆、对儿子都有,我自己都吓了一跳,这些年一直没有实修啊。我双盘坐在床上,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弟子错了,我是修炼人,怎么和常人一样,弟子马上改,从现在开始,放下一切怨恨,归正自己。坐那发正念五十分钟,后来感觉胃里开始反气,一天胃里都在反气,到第二天下午,身体不正确状态完全好了。我心里非常感谢师父,弟子只是有了改错的愿望,师父就帮弟子做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