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

耕心


【正见网2021年09月28日】

 昨晚静坐中突然出现一个场景:我和弟弟同修(九九年七二零后多次被关到洗脑班,早已不再学法炼功,也害怕并拒绝真相)在一个远离故乡的车站候车,准备回家。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我到了另外一个候车室办事,我们就这样分开了。仓促间没有来得及跟弟弟打招呼,为了赶车我就先自行上路了。

我虽然没有回去跟弟弟打招呼,可一直在想,弟弟还能知道回家的路么?眼看时间不早了,他知道自己赶车回家么?我一直期待着在离家较近的车站与他汇合,但我也一直隐隐的有些遗憾和担忧,我怕他一直在那等下去错过了车次,也怕他因有所依赖而不知所措!我想与他联系,但又没有联系方式,突然想起了手机,掏出来一看,原来长方形的白色智能三星手机,在有意无意中被一个好事者(一个提供手机服务的女服务员——旧势力)改变成一个红色圆型的象电子表一样的形状,而且更换了芯片和系统。我着急找不到弟弟的联系方式,就想把手机恢复到原来的形状和功能状态,却发现层层叠叠的程序关卡障碍着(旧势力的间隔阻碍)。我满怀遗憾的走在路上,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原来穿着光鲜的衣服不知什么时候外边又套穿了一件灰黑的、肥大的很不得体的衣服(旧势力的抹黑迫害)。这似乎让我感觉到即使我就在弟弟面前,茫茫人海中他恐怕也不认识我了。因为我已经改变了他记忆中的原来的装束形象了。

这使我更加的遗憾和担忧,我遗憾当初自己走的太匆忙,怎么没有跟弟弟约定好和交待清楚,我遗憾自己现在无法有效的与他联系和沟通,我担忧他迷途不知返,担忧他认不出我来!我担忧这一切导致他漂泊在异乡回不了家!......一种悠远的深深的遗憾侵袭着我!

弟弟在老家一个偏僻的农村,九八年的时候弟弟和大哥及两个同龄的年青乡邻通过我认识了大法,也学炼了一段时间,当时弟弟是他们中最精進的一位。但不久中共邪党开始迫害了,弟弟也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着自修。后来因为我翻墙被恶党监控并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受其牵连,恶警找到我的老家進行调查,结果弟弟被多次关進洗脑班,后来就渐渐的失去了正念。

我长期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一直想唤醒他,可是他越来越拒绝真相,甚至站在邪党立场基点上来看问题,受邪党文化的毒害和暴力恐吓,已经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智,加之受亲情的缠绕,已经不敢面对很多问题了。我悟到这就是旧势力层层间隔的结果(变了型的手机和层层叠叠的程序关卡,以及篡改了芯片和系统),在人间的表现就是邪党文化歪理邪说对世人的灌输毒害,以及恶党对大法和师父铺天盖地的污蔑毁谤宣传,使世人迷失了心智。

另外旧势力对大法弟子“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式的残酷迫害,也导致了现实中部分大法弟子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病业缠身等等艰难困苦的处境,大法之福、大法弟子内心圣洁美好的一面完全被扭曲抹煞了,就像梦境中外表套穿着灰黑、肥大衣服的“我”,完全被旧势力抹黑了,无法证实大法神圣和美好,甚至让众多世人看到大法弟子的艰难处境而心生恐惧。他们常常反问的一句话就是:家人恐惧不安、经济拮据、周围人不解,这就是你们修炼的“美好”结果么?世人是重“现实”的,在邪党文化的灌输毒害下,已经很难理性的去思考问题了。难道万世的机缘、史前的誓约就这样错过了么?

师父要我们全面彻底否定清除旧势力的安排及其旧势力本身,要我们神的一面复活,就像性命双修一样在世间展现大法的殊胜美好,通过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保持常人的状态修炼,让世人众生都正面的去同化大法。然而,旧势力却不这么认为,它们固守着过去变异败坏了的法理和只想改变别人而自己不动的自私心理,执意通过所谓的考验淘汰这个淘汰那个,实际上是对正法的严重干扰和对宇宙众生犯罪。在这个梦境中我深深的感到一种来自久远历史和遥远深空的遗憾,长期以来我没有能够清醒的认识法,没有能够正念十足的否定旧势力,没有能够理智的证实法,没有能够智慧的讲清真相,没有能够慈悲的去救度众生,以至没有去很好的兑现史前的誓约,我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众生的期望!

有悟的不对的地方,请师父和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