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苗问题上与家人讲真相

大陆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08月22日】

一位在大陆的修炼了十七年的老同修分享了一个心得,很触动,跟各位同修分享,事情如下:                                                

其实很多人在这次瘟疫期间的疫苗施打问题上,已经把考卷都上缴了。我的看法是,有些人在不同的环境中去打了疫苗,但同修的心境并不是为自己的家人或为了工作生存问题而去打疫苗,而是在过程中把大法摆第一,慈悲祥和的坐下来跟家人与同事把大法真相善意的清清楚楚的讲了一遍,把以前不足的地方也完全摊在阳光下跟家人与同事真心的讲述,同事与家人都真正感受到同修的善,也了解了大法真相,把原本不认同大法的那些误区都化解掉了。

大陆同修的家人就跟他说,为什么以前你表现出来的那么自私,让我们认为你们法轮功都是像电视上讲的那样? 如果你自身的改变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你是修法轮功而真正的改变,我们也不会认为电视上讲的是对的。如果能早一点明白法轮功修炼的真相,也不会强叫同修去打毒疫苗,后来他家人长辈甚至还跟远方的亲戚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和瘟疫与法轮功被迫害之间的真相。

这位同修虽然打了疫苗,但他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打了疫苗而已,而是真的跟家人好好的把真相讲的清清楚楚的,家人以前不认同,现在都认同大法了。

同修还说了一句话:舍去一切为的是救众生,我不想让师父为我承受这些毒,我要明明白白的做好大法修炼人该做的,不能什么都推给师父。  

这张考卷考的是弟子的实修,有没有真正的面对自己的不足与当初家人不认同大法的那个怕心和顾虑心。

从这一件事情上面,我找到了跟同修之间的差距,那个无私无我的境界触动了我,而且同修也做到了救人的真正的意义,更不用说考不考卷、及不及格的问题,因为师尊都在看着你如何的修,都骗不了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