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千人集会 反对政府强制疫苗令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7日】

8月14日下午,近千人于洛杉矶市府前举行“阻止社会主义、选择自由”集会,反对政府强制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等政策。

加州多个政府机构在近期接连下达了强制接种疫苗令。例如8月5日,加州公共卫生部卫生官阿拉贡(Tomás Aragón)要求医疗机构的所有工作人员在9月30日之前全面接种疫苗。

洛杉矶县县政委员会主席索利斯(Hilda Solis)也发布行政令,要求11万名洛县政府雇员在10月1日前接种疫苗(特殊情况可申请豁免);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要求学区所有员工都须在10月15日之前完全接种疫苗等。

8月14日下午2点,洛杉矶市政府前的草坪上有大量民众举着“抵制医疗暴政”、“自由而非强迫”等标语牌,表达抗议。

“American Up”组织董事会成员马丁内斯(Michelle Martinez)说,成百上千的民众是为了个人权利、医疗自由以及宗教自由站出来。她认为政府强迫人们接种疫苗是错误的。

“我不反对打疫苗”,但她说,“作为美国人,我们仍然有权利站出来说不,无论想要或不想要(接种),都不应该由政府决定往我们身体里注入什么。”

马丁内斯认为政府下达的强制令缺少科学依据,因接种疫苗出现的严重不良事件、死亡事件接连发生,甚至接种疫苗后的人仍然染疫。

纽约州卫生厅发言人7月20日公布,纽约州至少有8,700人接种疫苗后检测呈阳性;7月份,麻州巴恩斯特伯县发生群聚感染,在469起个案中,有高达74%的人已接种疫苗。

“他们(政府)只是视而不见,不去寻找答案。所以当他们说戴口罩或接种疫苗,他们没有遵循科学。”马丁内斯表示,“加州的领导人会听到我们的声音,因为我们将投票罢免州长纽森。”

在疫情期间,加州人对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的封锁经济、关闭学校、提前释放万名囚犯等政策尤为不满,纷纷签署将其罢免的请愿书。9月14日,加州将举行罢免纽森的特殊选举。

霍尔金:医疗暴政犹如共产主义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新的数据,51%的美国人已完全接种疫苗,72%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在加州,目前已有64.4%的加州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另有约10.2%的人完成了部分疫苗的接种。不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院长柯林斯(Francis Collins)日前警告,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恐怕很快突破20万人。

帮助拉丁裔退出民主党、远离新马克思主义的LEXIT组织创办人霍尔金(Jesse Holguin)对大纪元记者说,他反对医疗暴政、反对强制接种疫苗、反对政府强推实验性药物。

“它(疫苗)甚至没有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完全批准。但他们(政府)仍试图强迫我们注射。”他说,“这对我来说完全像共产主义。”

他指出,当民众不想将毒药注入身体时,却发现没有为自己身体作主的选择权,这已经威胁到了人身自由。虽然反对强制接种疫苗的民众被贴上“右翼”、“白人至上主义者”等标签,但他说,“主要反对者,很多是非裔、拉丁裔。不仅如此,世界各国的民众都在抗议。”

霍尔金还提到,强制美国人接种疫苗只是一个开端,如果民众不捍卫自己的自由,“全面性的共产主义议程将到来”。

来自古巴的加州州长候选人特里明(Anthony Trimino)对此也感同身受。他说:“在古巴,你没有权利、没有自由。政府控制媒体、医疗和商业。因此,当你想想过去15个月在加州发生的事情时,我们的教堂关闭了、企业关闭了,他们(政府)还在谈论强制关闭、接种疫苗、疫苗护照。”

“这并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他们从你身上拿走一样权利,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最终会失去更多权利和自由。”特里明说,“对公众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保留上帝赋予我们的不可剥夺的权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