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寸草心 难报三春晖

吉 媛


【正见网2021年07月27日】

我是七二〇前得法的,二十多年走过来,时时能感受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没有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我就走不到今天。看到正见周刊的征稿启事,我想把这一年来遇到的几桩神奇之事与同修分享。

一、晴天下阵雨

去年夏季的一天,天空晴朗无云,我从市场出来经过十字路口,随人流走到马路一侧,身旁的一中年男子喃喃自语,由于刚刚讲三退很顺利,我不免心生欢喜,暗想又遇到有缘人了,就凑近与他搭话,当我告诉他默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时,见他一愣,然后眼睛一亮,不怀好意地问道:“你炼法轮功?法轮功被迫害,你没被迫害吗?上哪去炼?上你家吗?”我回答他,“不是让你炼法轮功,我只是想让好人留下,让你自己保命。”此刻我意识到遇到麻烦了,这时他的手机突然响起,我想这是师父让我离开,但还没等我移步,就见那人边接电话边示意我等等,我想,既然你想听,那我就等你,正好容我发正念。他那边说,我这边发正念。他接完来电,不无得意的问,“你丈夫让你炼的吗?”‘’我丈夫去世了。”我回答他说。“你姓什么?念那玩意儿好使吗?”我说,“我二哥在香港定居,前几年那的土瓜湾道公园开优昙婆罗花了,佛经的《金刚经》就讲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开的时候法轮圣王在世度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这叫‘九字真言’,念完就能免灾,出声不出声都起作用。”“你二哥姓什么?你住哪儿?”我见他如此,就说:“祝你全家都平安。”接着向他挥了挥手,转身上了一辆出租车。也就五、六分钟的时间,我就到地方了,一开出租车门,我愣住了,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可地上却湿湿的,显然在我上车的几分钟外边下了一阵急雨。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的眼眶湿润了,唯有心中不断地说:“师父,谢谢您。”

二、煤气罐谁灌的?

今年年前头两天,我用煤气做菜,煤气一下灭了,我又试着打开,想着是不是该换罐了?随手拎了拎煤气罐,气罐轻了,没有多少气了,我没多想,没就没了,用电磁炉。因我天天出去救人,过年时外边人少我也出去,多救一个是一个。大年初一又用煤气做菜,一下想起煤气罐该换了,怎么着的好好的?赶快拎了拎罐,沉沉的。平时没人替我换煤气罐,这是怎么回事?我还是忍不住问孩子,”是你换的煤气罐吗?”回答是否定的。是谁给灌的煤气罐?——弟子又让师父操心了。

三、“不是你给的,是师父给的”

也是夏天的事情,一天,天气预报说次日有大暴雨,风力大到八级,我想讲真相是不太合适了,我这里还有几个同修给的真相贴没贴完。可以去做这事。拿出来一数才六、七个。太少了,出去一趟不值得,放回背包时,手又碰到一打东西,拿出来一看是真相贴。怎么又出来几张?同修不是就给我一小打吗?我心中盘算,“加起来才十几张,还是少了点。”把东西放回背包时,又摸出一打真相贴,而且与同修给的一模一样,惊诧之余我才醒悟,这是师父给的,让我明天去做的。

第二天清晨就开始刮风下雨,好在开始下得不大,我为了安全一栋楼尽量不重复進门栋,多走几步没关系。风雨渐大,我发完时街道已成小河,几乎看不到行人,我一手撑着伞,一手抓住雨伞边缘,顺利回到家。刚到家,只见窗外风雨大作,我家楼前几层楼高的树都刮倒了一棵。

过后见到同修说起此事,她说,“那两打可不是我给你的。”我说,“不是你给的,是师父给的。”

四、光盘,甩干机盖,暖气片又好了

我有吃饭时看真相光盘的习惯,那是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可同修给的几个光碟看时间长了,都卡壳,一天和同修说还想要光碟,不知还有没有。同修说,“现在家家有电脑,不刻光盘了。”晚上回家吃饭时又打开DVD,奇怪的是光碟不卡壳了,完全没毛病了。

我家甩干机的盖坏了,姐姐看了看说,“盖子的两端一头与机壳相连接,一头是虚设的,不相连。”用绳子绑了绑,几天后彻底掉下来了。我拿起盖子对好机壳,下意识地用手捏了一下虚设的一端,这边要是连上就好了。我把盖立起一松手,盖子立住了,稳稳的,好像谁给连接上了一样,又好用了。

我家暖气去年就漏过水,停气了也没修,去年给气时发现暖气基本好了,不漏水了,只是原先漏的地方有点湿,看不到水。

只有修大法的,才知道原因:事无巨细,都有师父在管。弟子无以报答师尊之恩,唯有精進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