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照片中的故事:魔窟夺人

立掌


【正见网2021年05月27日】

【编者注】感谢同修们的大力支持,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启事发表后,我们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一些同修的投稿。鉴于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们选在5月13日--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开始发表已收到的投稿。也希望还没有投稿的同修能踊跃写出您在大法修炼中对人体、生命、宇宙及万事万物的正见。

 

这张照片是2013年3月23日在佳木斯监狱门前接七台河同修出狱时拍摄的,在众多的同修的簇拥下去到另一楼换衣服,哇!好壮观,王者归来!

从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人们不曾见过这么多法轮功聚集在一起。其实不止这些,还有很多本地和外地的同修在附近楼群小道上静静的发正念,没在画面中。这其中的故事又是怎样的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佳木斯监狱,被非法判刑的同修陆续到期,按现有的法规,家属来人就可以接走,但是,佳木斯监狱对坚定实修的大法弟子以没转化为由,与当地“六一零”窜通,将刚出狱还没回到自己家中的大法弟子直接送入洗脑班,继续迫害。

鹤岗刘同修,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十年,2012年4月21日是他冤狱期满的日子,按常规八点上班放人,刘同修的家人来到佳木斯监狱大门口接人时,佳木斯监狱伙同鹤岗“六一零”,在六点多就把人劫持走了;

2012年6月13日,是同江法轮功学员刘同修冤狱期满的日子,他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四年半。同江“610”的莫亚朴提前找到刘同修的父亲,说因刘同修不肯放弃信仰法轮功,要把刘延长送到伊春洗脑班,家人就不用去接了。当时,刘延常的妻子也被非法关押在伊春洗脑班遭迫害。

这天,佳木斯的同修早早就来了,可是家人被懵骗没有人来,在同江“610”的车还没到之前,同江同修想要以家属的名义接人,但是监狱非要等同江的“610”来,同修就向他们讲真相,再加上这天本地同修又来了很多,监狱有点害怕,妥协的说那我先给佳木斯市的“610”打电话问问,对方回答不得知,但他说完电话后却说的一句牢骚话:“上边都不管咱扯啥”,就这样刘同修被当地同修接走了,后来同江“610”赶来了扑个空。

黑龙江鸡东县永安镇法轮功学员张同修结束八年冤狱,2012年10月26日上午走出佳木斯监狱大门。家属开车来接,但是,鸡东县永安乡政法委书记和610人员也赶到,将张同修骗上610人员开来的车。

在回鸡东县的途中,张同修发现不对劲后,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他们不要助纣为虐,同时在佳木斯市与鸡东县同修集体发正念的威力下,车在进入七台河地界时,鸡东县永安乡政法委书记同意张同修回到自家的车上;

2012年11月13日,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的鸡西市法轮功学员项同修,冤狱期满。佳木斯、鸡西大法弟子几十人陪同家属去监狱门口接人,当家属赶到时,在佳木斯监狱的授意下,鸡西来的“610’早已把人接走,连家属都不知道;

监狱与地方勾结,狼狈为奸是违法的行为。佳木斯市和周边地区同修认识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特别是监狱所在地的同修应该承担起这个责任,主动做好配合,到监狱门前近距离发正念,这是解体黑窝邪恶的好时机。他们和狱中同修沟通,每当同修出狱时,把信息发到信箱,大家看到信息后就与家属联系讲真相,然后,同修和家属一起去监狱接人。整体提高了,走出来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每次接同修都来很多人,多达几百人,有力的震慑了邪恶。从这以后又有六起同修出狱,在整体正念的配合下,同修都堂堂正正顺利的回到家中。

说是故事,真是很有故事味,那我们就举一例详细的说一说,魔窟夺人惊心动魄啊!

2013年3月15日,是黑龙江省鸡西法轮功学员王同修走出佳木斯监狱的日子,当天上午王同修的父亲、兄弟媳妇两人在当地一名同修陪同下来到佳木斯监狱,来时,王同修的家属受当地政法委诱骗、威胁,说没事,人回去办个手续就行了,一定要和政府配合好,否则……,家属很相信,尤其是他兄弟媳妇,她不让法轮功介入,要自己打出租车回去,而大法弟子王同修正念很足,坚持要坐同修的车,兄弟媳妇坚决不同意,硬把王同修往开到身边的红色出租车里推,本市同修很清楚,佳木斯没有红色的出租车,后来得知,那车正是鸡西政法委故意不开公车,用出租车骗人的。老头拼命拉儿子一只胳膊往政法委的出租车上拉,兄弟媳妇抓王同修另一只胳膊往出租车里推,王同修用力往外挣脱,他大声喊着说要和同修说一句话,家属不让,相持多时,场面很混乱,上百人围观,此时,监狱里出来的干警呆若木鸡,看傻了,鸡西政法委的人也不知所措,懵了。

这时,奇迹发生了,王同修猛的冲出了出租车,同修也反应敏捷,迅速把自己的车开到他身边,霎时,王同修钻进车里,车开启,他兄弟媳妇跑来一把抓住车把手不松开,车只能慢慢开怕伤着她,她大喊大叫,在中共谎言的毒害下她还大骂,此时鸡西政法委的人也不管了,自己开车走了,他兄弟媳妇一看没戏了,松开了手,同修车开走了。只剩下王同修的兄弟媳妇孤零的坐在地上,她很茫然,很悲凉,也很可怜,此时人们怎么能理解一个大法弟子家属这些年的酸心泪,盼啊盼啊!到期了,可是等来的又是什么?这时过来几个女同修扶起她,温馨的告诉她一会安排她和王同修见面。此时,他兄弟媳妇平静了,她说:不用见面了,他先在你们这儿吧,这样我回去也好说。

事情走到了尾声,王同修的父亲又突然接到电话,可能是鸡西官员打来的,只听王同修的父亲大声回答说:我也没办法,法轮功来了一百多人,我有什么办法?王同修的父亲说话也有底气了。

魔窟夺人,正邪大战啊!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正行镇住了邪恶的猖狂,唤醒了世人。监狱警察说:“法轮功真抱团,了不起”;行人惊奇,问:“这些都是法轮功!都是?”,众多的大法弟子的场面,外效应很大,人们感叹、震惊:多少年了没见过这么多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