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广播时空(音频)12期:掩耳盗铃

编辑:晨曦 主播:慧声/万来(特邀)


【正见网2021年04月12日】

慧声广播时空(音频)12期:掩耳盗铃

编辑:晨曦
主播:慧声/万来(特邀)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用智慧的声音,传播“真善忍”的种子。
用纯真的的慧眼,认知万象大千。 
欢迎走进《慧声广播时空》。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慧声。首先我来给你讲一个成语故事:《掩耳盗铃》。掩耳盗铃,顾名思义,就是捂上耳朵偷人家的铃铛,故事是这样的:

从前,有个好吃懒做的人,饿了就去村子里偷点吃的,吃饱了就躺在院子里睡大觉。

一天,这个人经过同村范家的大门时,看到门上挂着一串漂亮的铃铛。于是,就打起了歪主意,心想这个铃铛这么漂亮还是上好青铜铸造的,一定很值钱,他见四周无人,就悄悄的走到大门前,想把铃铛摘下来据为己有。然而,铃铛是用绳索牢牢的系在门环上的,他的手刚一触碰到它,就发出了“叮咛,叮咛”清脆的响声。他吓了一跳,急忙用手捂住了耳朵。咦,铃铛声变小了,听不见了!这人高兴极了,心想:“我把耳朵捂住,不就听不见铃铛声了嘛!”于是,他从衣服上面撕下两条布,团成团塞住了自己的耳朵。哈哈“我真聪明,这下铃铛的声音不就没了。”

随后,他就双手飞快的去解系在铃铛上的绳子,铃铛“叮咛,叮咛”的响声很快惊动了院中的主人,主人打开大门一看,发现这个人在偷铃铛,就把他抓了起来送到了官府。这个人还觉得很奇怪,愚蠢地说:“我不是已经把耳朵塞住了吗?你们怎么还会听到铃铛声呢?”

少年朋友,刚才这个故事你觉得好笑吗?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铃铛被触动就会发出响声,不管是否捂住耳朵,铃铛的声响都是客观存在的,不会因为塞住耳朵听不见就真的不响了,那只是自欺欺人,即使能够欺骗一时也不可能欺骗长久。就象我们教科书中那些中共塑造的英雄人物一样,终归会因为真相的揭露而成为历史的笑话。

揭秘教科书谎言

红朝谎言一萝萝
少年儿童不放过
邪说教育毁未来
教科书中植邪恶

《黄继光堵枪眼》的故事

1952年11月21日,《人民日报》发表了文章《黄继光堵枪眼》。因为报道太假,在12月20日又刊出了第二个版本:

“……黄继光一直爬到离火力点只有八九公尺的地方,他就挺起胸膛,举起右手,准备把手雷扔向敌人。正在这时,一梭子机枪子弹射进了他的胸膛,他的胸膛被射穿了五个洞,他倒下了,挣扎着用最后的力气举起右臂,把手雷向火力点扔过去。轰然一声,黄继光被这巨大的爆炸震得昏迷过去……。之后黄继光又醒了过来,突然从地上一跃而起,用自己的胸膛抵住了正在喷射着火焰的两挺机关枪……”。

少年朋友,刚才这篇课文,你是不是还能找到自己当初学习时,对这位“英雄”的那份崇拜。可是你知道吗?课本上黄继光的这个故事,其最终的目的就是:对你进行思想改造,欺骗你,为中共献身!不信,我们就来听听专家们是怎么分析的:

1.一枚机枪子弹打穿人体产生鸡蛋大小的穿通伤,挨着的脏器会被冲击波捣烂。黄继光五弹穿胸,再难醒来。

2.五弹穿胸,前胸后背10个洞,严重“气胸”无法呼吸,昏迷到永远。

3.炸碉堡的反坦克手雷爆炸,20米内无防护人员会被严重杀伤,五六米外的黄继光炸昏后,又醒了?中共又创造了“奇迹”。

4.一枚机枪子弹能把人体打退几十公分,两枚子弹足以打飞瘦小的黄继光,咋堵的枪眼?正常实战射击,要求两枪间距不少于一米。一个男人的胸膛的宽度不足半米,如何同时去堵两挺机枪眼呢?

听到这,少年朋友,你有何感想呢?是不是也为自己的感情被欺骗而感到气愤呢?其实啊,我们的教科书中这样的课文还有很多,上世纪40 年代,中共在延安南泥湾开展了所谓的“大生产运动”。一直以来,中共的宣传媒体都说,南泥湾的 “大生产运动”是“开垦农田,种植庄稼,养牛放羊”的运动,可是真实情况却并非如此。

因为陕北地处黄土高原,整个高原上没有树,山都是光秃秃的,一眼望去,就像到了黄海一样。黄土里什么也不长,连草也是稀稀拉拉的。是一个“靠山没柴烧,靠河没水喝”的地方。

在延安,虽然能长些小米、土豆、荞麦,可是产量却很低。除了这几种东西,就只有大烟,也就是罂粟长得好。出了延安,就什么粮食都长不了了。当时的情况是:当地的老百姓非常穷,缺吃少穿。更何况又来了好几万红军?可是奇怪的是,尽管后来中共军队在延安发展到了几十万人,每天的口粮和各种费用相当惊人。可一个小小的南泥湾,却神奇的支撑了过来,其中的秘密是什么呢?

少年朋友,你也应该听过《南泥湾》这首歌吧,它以动人的旋律歌颂了中共宣称的延安“大生产运动”。

然而,你知道吗?那花篮里飘出来的花香,竟是罂粟花的香味。在你单纯的思想中你或许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但是,如果你能够使用翻墙软件,只要登陆“谷歌”,搜索“延安日记”“鸦片”两个词,就会查到一个特殊的人物,莫斯科驻延安的特派员彼得• 弗拉基米洛夫。

彼得他是一名记者,平时有写日记的习惯,历史的巧合使他保留了他在延安的所见所闻。彼得在日记中多次提到中共在延安大面积种植鸦片,由军队加工,并销售到日占区和国统区。当时彼得很不理解,还特意问了毛泽东,但毛没有吭声,而是由一旁的邓发代毛作了回答。也就是说中共是用种植大量的鸦片贩卖给自己的同胞,用中国同胞的血肉来扩张自己的势力发展起来的。

再来说说张思德,就是那个被宣扬在烧制烟土的过程中被活埋在窑洞里面的所谓的英雄模范。这个真相是北京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张耀杰爆料的。他曾亲自到延安的南泥湾进行过实地考察。当地政府官员告诉他,南泥湾本来是延安地区唯一的原始森林,被王震的三五九旅用极其野蛮落后的方式砍伐烧荒后,种植了大片的鸦片。他还说,这件事情在中共内部文献中也有记载。可想而知,中共以为自己不承认造假,就没人知道它在造假。然而,纸怎么能包得住火呢?就象掩耳盗铃故事中的小偷一样,中共终归会自食其果?

再比如戏剧《白毛女》,白毛女原本是民间传说中的仙姑,根本不是什么压迫的故事,是中共文工干事为了配合中共的土改运动而改编的剧本,虚构了一个大地主“黄世仁”的形象,用来挑起民众对地主的仇恨。再如刘文彩原本是靠轮船运输致富的,他本人也是当地有名的大善人,根本不存在什么剥削。“收租院”和“水牢”也都是造假的。这些造假都是为了给中共抢夺地主的财富制造借口,提供依据。中共从历次运动造假,到假英雄、假模范、假敌人,再到“天安门自焚”造假,不但欺骗了中国人民半个多世纪,也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少年朋友,你从小就是在中共“一言堂”的党文化中长大,这种(包括戏剧、文学、歌曲、影视作品)被中共称为“政治思想教育”的模式,从幼儿园时就开始了,包括小学、中学、大学,乃至你的工作岗位,如今面对这赤裸裸的真相,你对中共是不是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当今的中国社会,贤良受辱,小人猖獗,礼崩乐坏,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信义无存,黄赌毒假泛滥成灾。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祸国殃民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上天还能容它吗?

 “人不治天治”。因为中共作恶太多,上天一定会消灭它的, 2020年春,武汉暴发的瘟疫就是针对中共及其追随者而来,中共目前就像一幢随时要倒塌的危楼,凡是加入过它的“党、团、队”组织的人都处在了危险之中,只有脱离中共这幢危楼,退党退团退队,抹去曾经发过的毒誓,才能保命保平安。只有相信神佛的存在,保持善念遵循人的道德良知,才能渡过瘟疫的劫难。

好了节目的最后请你欣赏歌曲《退队就有保护神》,希望少年朋友都能擦亮眼睛,识破谎言,为自己的未来作出最明智的选择。

退队就有保护神

作词:大陆大法弟子
作曲:威震
配器:洪波
演唱:安心

红领巾,血淋淋,
套住脖子勒紧紧。
红魔党,心狠狠,
喝血吃肉连骨啃。
小朋友,要当心,
千万别系红领巾。
天除魔,救好人,
退队就有保护神。

少年朋友,今天的《慧声广播时空》节目就到这里,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