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自己 归正讲真相状态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28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当参与了拨打营救电话时,曾经有同修问我怎么能持续在这个项目上讲真相?我回应她,因为在这个项目中可以找到自己的许多执着心。而在多次参与营救专案拨打中,深刻体会到得先归正自己,有好的修炼状态才能更好的讲真相。

一、归正讲真相的状态

在参与黑龙江专案期间,第一天早上领完案子,心里还在想着常人的事情如何处理,没有即刻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因此带着许多杂念拨打电话,感觉在当下无法全神贯注的讲真相,所以众生听真相的状态也不好,第一包只接通了两个号码,且听的时间不长,只听了十几秒、几十秒。讲真相时有些心不在焉,修炼状态很不好。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于是晚上提早学法,发正念,并预留更多时间拨打电话,先归正自身的修炼状态。当我正在学法时,感觉自己超脱于常人状态,常人那些繁琐的事情似乎离我很远,主元神好像浮在常人这层空间之上,内心很平静,发完正念后开始拨打。拨打的案子,都是领导阶层的号码,如书记、副书记、主任等,面对这些号码,内心没有什么想法,不去想这些号码是否接听率低或这些众生是否能听到真相,觉得他们和其他公检法众生一样,都要明白真相。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些领导阶层应该用什么真相去切入较适合?于是想到这些众生社经地位高,应该会关心国际大事,他们的家人出国机率也许会较高,因此以国际法规切入,如:玛格尼兹基人权法等。其中接通了一位书记的号码,讲了50几秒,对方没有挂断,确定这个号码是接通了的,于是我继续讲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的、大法弘传、瘟疫为何会发生等真相。对方没有回应,也没挂电话,我继续讲了20几分钟,把基本真相都讲完了。

再拨打另一位书记的号码,对方也接听了,我也向他讲完了基本的真相。

拨打完后我审视这包案例,8个号码中接通了6个,接听情况突破了过去这类号码接听率低的状态,我想除了师父的加持外,或许是讲真相过程中找自己的不足,静心学法,归正修炼状态的结果!

二、珍惜每一个电话号码,不放弃讲真相的机会

拨打黑龙江专案时,我拨打一位领导干部的号码。第一回打了7次都没接通,我心想下回再拨拨看吧!第二回拨打时,对方接听了,一直说“你们已打了很多次电话”“这样打电话没有用”之类的话。于是我先向他道歉,他说话语气缓和了些,我告诉他在610单位上班要多了解现在的局势,讲了迫害真相。他回说,610已撤掉,我已不在此单位上班,也不会接触法轮功的案子,还问你是中国人吗?台湾有很多人来这里经商,中国现在好得很。

对方虽然不明白真相,但语气和善。我回应他,有这么多公司愿意到中国投资,是因为中国人的勤奋、优秀,不是因为共产党的关系。我问他是炎黄子孙还是马列子孙?他回答:是炎黄子孙啊!他的回应让我惊讶于他的睿智,这位众生还是有明白的一面,但他再次强调说610已取消,现在这里是政府部门,当我讲大法真相时,他急挂电话。当时觉得如此善良的人应该要被救度,我再拨过去,于是和他讲了三退的真相。刚开始他在静听,之后听到他和其他人说话,似乎没在电话机旁,可能正处理公事。我讲了6分多钟后,自行挂断,再拨过去,他只接了11秒便不再听了。我内心很替他惋惜,电话好不容易接通了,为何不过来听真相呢?

当拨打其它电话时,我心里还惦记着这位众生,总觉得他是有希望的,于是我找时间再次拨电话给他,这时他没有说话,而是让我给他讲了约18分钟的基本真相。打完这个电话号码后,内心很触动,一方面庆幸在最后关头我没有放弃再给他讲真相,另一方面很欣慰对方也没有放弃听真相的机会。

三、跳脱既定模式,找到讲真相症结

最近炼功点上的炼功位置改成了围着地上的圆形图案坐成一圈,碰到天气晴朗在发正念时,有几位同修的脸和眼睛会被炽热的阳光直射,必须移动位置,当时我想为何不整体移动位置,移动到大家都不会被阳光直射的地方,何必受限于地上圆形的图框呢?当正想着应该和同修建议这件事时,突然意识到这件事让我看到也不是偶然的,是要让我修而不是要去解决这个问题的,从圆形图案形成的框框,对照到自己的修炼状态,是否修炼也陷在框框中爬行呢?

最近讲真相时总是按着既定的模式做,例如每次打电话前,要学法、发正念、背论语,每个号码拨打前都要为众生和拨打工具发正念,真相资料也比以前还多,看似很认真的对待讲真相,但众生接听情况反而不好,虽然有接通,但对方接听的时间短且互动也不好。

我向内找自己,问题出在哪里呢?想到最近打电话时,在按键或铃声已响起时,脑袋一片空白,还在思索着要讲什么?切入点要讲哪一个?因为资料太多,我一面讲一面翻阅资料,中间停顿了几秒钟时,对方已将电话挂断,这样的讲真相状态无法一气呵成,底气也不足。这或许是症结所在:自己和真相是隔开的,没有将真相内化到自己的思维、脑海里。

从几次交流中感受到电话打得好的同修对真相材料似乎是了然于胸,所以能很顺畅的将真相串连在一起,有条理的和众生讲真相和互动。所以我着手将冗长的真相资料浓缩成4页的重点纲要,这样一来,我能看清楚所有的真相点,并开始熟记一些重点真相。

在拨打湖北专案的一个电话时,我试着不去翻阅真相稿,以自己熟记的真相点告诉对方,当我将注意力关注在众生身上时,对方静听了3分多钟,我一气呵成的讲了天安门自焚假案,恶报案例,大法弘传等真相。虽然听的时间不长,但这3分多钟融合了自己在真相材料上心态的转变和提升,但是这样的时间远远不够对方听明白真相,所以在内化真相材料上还得再提升。

四、不执着接听时间和接听率表面上的数据

北京专案拨打中多次碰到了9分多钟、10分多钟跑秒但没有接通的情况,体悟到发生这种情况已不是常态,是一个问题,这里有我要向内找的地方:是否执着结果表相、看重接听时间长短的数据?

师父在法理中要我们讲清真相,我理解就是要知道对方是否明明白白听到真相。当执着接听时间长的时候,或许邪恶就会在这方面钻空子,制造接听时间长的假相来迷惑我们。

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没有一件事是偶然的,所以体会到电话打得好背后也都是有修炼因素存在的。当多次碰到9分多钟、10分钟的接听情况,这时我检视一下自己的修炼状态,是否修炼状态符合了这么好的接听情况?没有好的修炼状态,可能一个号码都接不通,甚至遇到对方骂人。因此归正了这方面的思维,最近这些干扰也就减少了。

五、结语

打电话中碰到瓶颈,邪恶的干扰,是常有的事,但那也是提升层次的关键,也只有遇事向内找自己,归正自身的修炼,才能突破现有的低沉状态,在讲真相修炼的路上往前迈进,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到:“所以在今后炼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魔难。没有这些魔难你怎么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人心的干扰,你坐在那儿心性就提高上来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

向迫害单位的公检法众生讲真相很重要,但也是艰难的,这些众生在背后邪恶因素控制之下要听明白真相,不是一朝一夕或是一个大法弟子就能做到的,是海内外大法弟子在不断讲真相、铺垫形成整体后,众生才能得救。

以上是近期参与专案拨打的一点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叩拜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