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闯过生死关的心得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1月的一天晚上,我正准备修改一篇同修写的心得稿件,突然感觉全身非常虚弱,一种恐惧向我袭来,思想中感应到旧势力黑手说要拖我走。我想到床上休息一会儿,但如果这样躺下去很危险,我睁开眼睛。赶快来到电脑前,打开之前给同修修改过的一篇交流稿件,反复读了几遍同修在文章中引用的师父的讲法。

师父在《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

“怎么样能够把这条路走好、走到最后,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

读了几遍,刚才那种觉的自己要不行了,甚至想流眼泪的感觉慢慢的消失了。我一看到了大组交流时间,就尽快到整体交流房间听同修们交流,我自己也交流了这段时间打电话的体会。在整体交流房间,让我感到溶入到慈悲的能量场中,心中很祥和,不好的感觉也慢慢消散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之前我在梦中有过几次被邪恶拖走元神的经历,每次我都是喊师父,然后没被邪恶拖走。我找到了当天晚上有不正的念头,一会还有事,就不去听大组交流了,心中还对大组交流和同修有不易察觉的负面想法。

这段时间我比较忙,睡眠比较少,经常是很晚才吃饭。我和同修交流到这点时脱口而出,饿坏了。我不由的想,“饿坏了”不就是恶吗?凶恶的恶。

我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境界>中说: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

我常常为过去和同修心性关没过去而感到委屈,愤愤不平,找到原来这是妒嫉心导致的。对几位同修的怨恨一直没有真正放下,头脑中经常反映出同修哪里没做好,怎么对我不公等等。师父在《论语》中讲:

“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

怪不得我说自己是饿坏了,原来是自己长期不修善,任由恶的魔性控制自己被邪恶钻了空子。

接下来几天,我又遭遇了几次邪恶的严重干扰。表现是自己因为过了饭点很久才吃饭,很饿很虚弱,明显感觉到一种无形的东西使劲压進我的脑袋里。之前也会有这种感觉,每次坏东西压進来,我都会出现不好的状态:比如怨恨心增强,脑子中突然色欲的坏念头很多。

有一天晚上,我在平台和同修背法,这种感觉又来了。因为我当时提前吃好饭了,可是当坏东西使劲的压進我脑子里时,我又觉的很虚弱,很无力。这时,我感到有一股能量,在静静的阻挡压到我脑子里的邪恶,而且在静静的消溶它,这股力量持续了一段时间,我头脑沉重的状态缓解了,我就赶快背法,我尽量一个字一个字的读。我开始时以为是有同修给我发正念解体邪恶呢,后来明显感觉到是慈悲的师父在帮助我,加持我。

那天晚上,我静下心来思考,为什么几天之内会出现这么凶险的情况呢?为什么之前碰到过这种情况,即使感觉到元神被邪恶拖着走,我向师父求救,几次都没事。我一定是哪里有漏了。求名,贪天之功,证实自我,妒嫉怨恨同修,执着去第三国,怕自己的钱不够花,我还找到一个很可怕的不修口,不敬师敬法。

想到这里,我才意识到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学法,读师父的法,听同修读师父的法,都是非常神圣严肃的,自己经常走神就很不应该了,还在学法时说这样的话,真的是非常不尊重师父不尊重法。我感到这是最主要的一个被邪恶钻空子的原因。

我跪在师父法像前向师父诚心的忏悔,把自己没做好的地方跟师父道歉,弟子错了。当我背法感到有股能量在消溶向我袭来的邪恶时,第一个念头是同修在帮我发正念,甚至觉的之前我经常出现这种感觉,为什么师父没有帮我阻挡呢?我向师父道歉,弟子错了,即使是同修帮助发正念起作用,也都是师父给做的,感恩师父。

意识到这一点后,我也控制自己不再说不符合法的话。邪念再来干扰时,我就念“灭”。再向内找,还有一个很主要的原因就是求名心和贪天之功。

在平台做协调以来经历了很多,不知不觉中有在同修之上的心。说话高高在上,不尊重同修。包括自己手上的事情,觉的自己做出点成绩来,其实这一切都是师父给安排,在做。想想自己还没有真正走入大法中时候,想表达一件事情都很难说清楚,处理问题都很无力。现在的能力都是慈悲的师父赐予的。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

 “我的法身也可以直接下法轮,但是我们不助长执著心。你教他动作的时候,他说:哎呀,我有法轮了。你以为是你下的,这可不是。我跟大家说这个事,就是别助长这个执著心,都是我的法身在做。我们法轮大法弟子就这么传功。”

每次读到这里,觉的师父一直在提醒我们,不要助长执着心。我却在这段时间助长了求名的心和证实自我的心,顺着找下去,还有一个很强的显示心,做什么事情,总是冒出想显示的念头,已经形成自然了。求名的心、证实自我的心、显示心、欢喜心,再找下去是强烈的妒嫉心和执着自我的心,最后是私心。这些人心一直很强烈的挡着真我,一直在操控着我的思想,我一直没有认清它们,思想被邪恶钻了空子。

师父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

“你们都是同修,你们是敌人吗?你们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在世上救人,你们应该是最亲密的,互相帮助的,你看谁不顺眼?他的表面形像、行为,只是人这的,可是你们不都是神来的吗?神那面会这样吗?要从修炼上看哪。”

我被震撼,心中一直放不下对同修的怨恨,原来这都是修炼中的考验。可是我却一直修不出对同修的善,心中一直不肯原谅同修对自己造成的伤害。自己也明白同修修好的那一面都隔过去了,表现出来的人心是没修好的,为什么当邪恶的念头打来,我总是顺着去想,为什么总是放不下呢?

师父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

“作为修炼人知道,这个世界上谁还在走正路呢?谁还敢走正路呢?多难哪。我刚才说,敢于到人这儿来的你就是勇士,神就是这么看的。这么复杂的环境,你敢来你就是勇士;你能够走到正法中来,你能够走到救人这个队伍中来,甚至于能成为一个修炼的人,神看你就已经了不起了,太了不起了!你又能在修炼中做的好一点,大家想想,环境在造就着人,本身这个不好的环境已经把你烘托出来了。”

通过学法,知道了同修的可贵。其实就是没听师父的话,心里一直放不下对同修的怨恨。师父要我们慈悲对待同修,而邪恶就是在想办法间隔我们。就是没有做到真修,没有按“真、善、忍”真正的去要求自己,今天我把这颗怨恨心曝光出来,要能彻底放下,也对同修说对不起。

这段时间因为筹备组工作,打电话的也少了。自己做的不够,还是要尽量做好。

前段时间在色欲方面被邪恶干扰很厉害,我就反复的听明慧广播修心断欲1—4,和明慧广播《放下色欲走出人》,能较清晰的认清色魔的干扰和邪恶面目了。明慧广播修心断欲有一篇文章,同修提到,当有坏念头和色欲袭来时,他试着去念师父的一段法,终于摆脱了色欲的干扰。我听到这里很触动,也开始背师父在《转法轮》中的这段法:“我不是一般的人,我是炼功人,你们不要这样对待我,我是修法轮大法的。”

有时我在打电话,有时做事情,色欲败物就会攻击我,我就反复的背师父的这段法。我也向内找,有时在大组交流时,觉的自己说的好,也会起求名的心,连带着色欲心。

这次自己也是过了一个生死大关,心中还是有怕死的心。对师父还是不够非常坚信,对师父不够尊敬。这都是我要尽量做好的。

最后引用师父《洪吟三》<观感>与同修共勉:

观感

生在苦难中
半生两袖空
一朝得法向上冲

做好三件事
救众生
回归步别松

以上是自己近期的一点修炼心得,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