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干扰向内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10日】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六岁,我和不修炼的先生在省城某重点大学工作。我姐在距省城一百多里路的老家,现已八十多岁了,是200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和先生的老家都在同一县市,每年清明节和七月半前都要回老家祭祖,同时也借机兄弟姐妹们团聚一下。从师父认可用真相币救人以来,每次回老家都给我姐带真相币,基本上每次都是一万多元,每年大致二万多至三万多元,年年如此。除了她自己买东西用外,多数换给小商贩找零用。时间长了,有些商贩还主动找她换,真相币用完了,她就将真相短语用笔写在纸币上花出去。

干扰问题的产生

2020年8月初,在千里之外工作的大儿子,借他女儿高考后填完自愿等通知的空挡,带领全家五口人(包括上初中的双胞胎儿子)回来看望他生病又做了大手术的爸爸。他几年回来一次,自然要去祭祖并看望两边的长辈和堂兄姐及表姐妹们。由另一亲戚帮忙订了离几家人和我们住的酒店比较近的大餐厅聚会,由我大儿做东。到这个餐厅要上多个台阶,当我的俩个儿子抬着坐在电动轮椅的爸爸上多个台阶时,我就快步到了餐厅,一眼就看见了姐姐坐在里面靠墙的一边,我刚要过去和我姐打招呼,一侄女挡住我不让我進去,并说:这桌人满了。我就到另一桌去,刚坐下,我先生和我二个儿子还没上来时,一个和我的一个侄女结婚才二年的侄女婿带着三个侄女到我坐的餐桌来,他冲到前面凶神恶煞的对我说:你给我妈(我的姐,他的岳母)带字钱是犯法的!你这是在骗我妈的钱,还说些污蔑诽谤大法的话;又说,他妈有病不去医院看,住院了不吃药,都是受你的影响。医生说病情严重了有可能要安支架、要截肢。(后来我姐告诉我,她在心里说,我有师父管,不会安支架、截肢的。果然,后经北京专家会诊结论:不需安支架、截肢)并威胁我说:我妈要出什么事就找你……。很快就有其他亲戚把他劝走了。不一会我姐来到我身边,我说看你家这个状况,他们不会让你拿真相币回去的,要不,这次就不拿了。她说:放在大弟那里,我分次去取。还说,他们有时还干涉她学法、炼功等。我说姐夫去世时原厂里分的五十多平米的老房子,她们姐妹都签了字,不是法律上归你了吗,你不一定要和她们住在一起嘛。她说:她们拿着钥匙不给我,也不让我出租。

吃完饭,他们紧紧的盯着我,看见我将包交给大弟了。

我先生和我二个儿子没看见凶神恶煞的这一幕。晚上他们又给我儿子发短信说,带字钱是犯法的,是骗钱,是法轮功的……并说要“报警”等等。还说:她妈生病不吃药也是你妈造成的,若有什么事就要找你们……。我不修炼的儿子拿着短信叫我看,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带字钱是救人的,这次钱上的字主要是针对“武汉肺炎”这类疫情的。如“大疫来时心莫慌、牢记 “法轮大法好”、心中常念“真善忍”、“绝处逢生平安保”、“念动法轮大法好,瘟神病毒全逃跑、心存真善忍,全家福寿到……”。事实上还真有患“武汉肺炎”的人没有床位,也得不到治疗的人念动九字真言,而获得痊愈的例子。据说,这个疫情并没有完,后面这一波就更凶险,念动九字真言就能保命,这不是救人吗?九十年代初我患多种疾病,其中类风湿是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一,曾多次到省里最权威的医院住院,找最权威的专家教授治疗也没多大進展,只能用激素维持。而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病症不翼而飞。因为没有病了,当然就不用吃药了,所以这以后二十多年来都未曾吃过药。再说我们师父也没有叫谁不吃药呀!师父还讲过,修炼不是那么精進的或新学员,心性不到位的,还真得上医院去看(大意)。我儿理解后说,大姨的病有三种情况:只修炼不吃药;又炼功又吃药;不炼功只吃药。三种情况摆出来,由大姨自己选择。我说,可以这么说。

我大弟在我妈墓地不远的乡镇买了房子,每次下乡都先在他那里聚会。三个侄女和那个侄女婿一早就开车到大弟那里了。我们到那里后,大弟媳妇把我叫到门外对我说:二姐,二侄女对他大舅说:大舅,你把二姨拿给你装钱的包给我们。还说要报警哟!什么什么的。她大舅说:二姨把东西交给我保管,交给你了,二姨找我要,我拿啥子给她?这个不能给你。于是弟媳妇把装真相币的包还给了我。与此同时,我二个儿子与三侄女、一侄女婿在屋内谈论短信的事,我大儿说:是不是说一下大姨生病吃药不吃药的问题,当时只有大侄女点了一下头,其他人好像根本没兴趣,我儿接着说,有三种情况,此时那个侄女婿粗暴的打断我儿的谈话吼叫着说:“那是法轮功的问题!法轮功是某教,是什么什么……。”这时我小儿子当着侄女婿的面问那三个侄女,他说的话代表你们三个吗?二个侄女不出声没表态,作为他妻子的侄女迟疑了一下说:能代表。我大儿说,法轮功是全国、全世界的问题,我与你们没啥好谈的了,于是向门外走去。这时我儿听到背后有人大声喊叫着说:各人管好各人的妈!

面对干扰向内找

师父教导我们说:“碰到了矛盾,不管怨谁,先找自己。”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要向内找先回顾一下当时的思想状态:看见那个侄女婿凶神恶煞的对我说的那番话后,头脑里像放电影一样出现我们以前不求名、不求利、不求回报,无条件尽心尽力帮侄女们的许多事:一侄女要买房子了,需要借一笔数目不小的钱,找到我。我和老伴虽都是具有高级职称的知识分子,但都是工薪阶层,工资在普通百姓中相对较高一点,加之我们在生活上比较节俭,有部分储蓄。我们可倾其所有借给他们,什么时候有钱什么时候还,没有期限,没有利息,可我们借钱给她们时将定期改为活期取出是损失了利息的;一侄女是我校大专毕业,要到一个比较好的单位,单位要求学校出相关证明,来找到我。因我是校医院的医生,认识人多,为了她的前途我找人出具了比实际更好的证明(修炼前);不仅是侄女辈,侄女的儿子,孙子辈也来找我们,一个侄孙考大学虽然成绩不错,但要读我们学校最好的专业没有把握,也来找到我们,这时我们已退休多年,已不知是谁在管事了,只有找我先生留校的博士辗转找到招办主任达到了他们的目的。回顾中还有不少帮助、关照她们的事例,篇幅所限就不赘述了。为什么能这样帮她们呢?因为我和她妈是有血缘关系的同胞亲姐妹。侄女婿走進我们这个大家庭,自然是亲戚了。是亲戚就不要做六亲不认,损人害己,助纣为虐的蠢事。

从以上回顾来看,实际上就是向外找、向外看,眼睛总盯着侄女婿及侄女,是他们在做六亲不认,损人害己,助纣为虐的蠢事。千百年来,人骨子里的理就是:遇事找对方。所以,从常人角度看是顺理成章、无可厚非的,却没有向内找。作为大法弟子有更高的标准要求,我们不应去看表面人的东西,而应跳出常人的理,看到表象下面的修炼的因素,从而提高上来。师父说:“有问题向内找,这是大法弟子与常人的根本区别。”(《精進要旨》〈致大法山东辅导站〉)我认识到,向内找、修自己,是师父对我们的要求,给我们安排的实修之路。各种执着心都是人心,我们向内找是找到自己还有哪些部份不符合法,用法来衡量,同化、归正,就是在去掉人心执着,从而提高上来,同时也消掉了业力。

弟子听师父的话向内找:首先找到的是对亲情的执着。走不出亲情,为其所累、搅扰。师父明示: “修炼的人,你要放不下这个情,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人的行为。其实,重情就是在维护这个情,你就是常人;你要能放下它,你就不在它其中,就是神。就是这个道理。”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从法中知道,放不下情那个人心,突不破那个人理,怎么能走出人,走向神呢?

从我们的学历、职称、职务以及人品,本来在众亲戚中是有一定威望的,侄女婿带着三个侄女凶神恶煞的当着众亲戚的面对我大喊大叫,表现出不尊重人和不给人面子,使我的自尊、人格受到伤害。向内找,自己有要人尊重的心、爱面子的心、求名的心、愿听好话的心和不让人说的心。

 对她们帮助关照那么多,不知感恩,还这么无理、伤人,感到很心寒,这是有委屈的心和有求精神回报的心;从而愤愤不平,生出怨恨心。怨恨就是向外找,修别人,不向内修,把造成后果的责任或原因都推到对方身上。师父说:“不要抱怨 守住你的善” (《洪吟》)我们是修真善忍的,而怨恨就是不善、不忍,就是不能包容其他的生命。即使别人真的有不足,我们也要慈悲,要包容,善意的指出对方的不足。修善就是为别人好,就是不执著别人的不好,从而慈悲生命。如此,怎么还会怨恨别人呢!

有亲戚议论说,原在深圳工作的侄女是与现在这个丈夫相遇后抛夫弃子带了一大笔钱财回来的 ,这个侄女婿是看重侄女的钱财,也是抛妻弃子与侄女结婚的。于是就产生瞧不起人的心,同时有种高高在上的心。据说,这个侄女与前夫离婚时前夫要了儿子,侄女要了钱财,其中有一套刚还完房贷在深圳价值好几百万的房产。向内找,深挖下去,在思想深处隐隐约约潜藏着一种妒嫉心。师父在《转法轮》中明示:“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所以一定要把这个妒嫉心挖出来坚决去掉它。

至于说“报警”威胁我吗?当时想,我不怕!我不修炼大法都不知死过多少回了。死都不怕还怕威胁吗?再说,我也是经过大风大浪的,在全国臭名昭著的黑窝里我对邪恶都说:不!在师父的加持下都正念闯出来了,还怕报警吗!向内找,这是一种争斗心。争斗心是典型的党文化的东西,应该注意解体它、修去它。

真是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啊!找出了这么多的人心,为了不让这些人心来干扰自己的修炼,我只有多学法,用法来去除、归正这些人心执著;同时多发正念,只要人心钻出来,就要立刻去抓住它,抑制它,排斥它,清除它,师父就会帮弟子把这些肮脏的人心拿掉,从而使自己提高上来。

作为修炼人就是要修自己,若看到的尽是别人对自己的不公,头脑中装的尽是别人的错,那就难以有修自己的空间和机会了。那你还修什么呢?!师父教导我们说:“有些学员一遇到矛盾的冲突、感情的撞击,就不高兴了。那你还修不修啊?修炼的人是反过来看问题的,把这些魔难、痛苦都视为提高的好机会,都是好事,让它多来、快来,自己好提高的快。”(《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当学到师父这段法时,犹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这些魔难及给我造成的伤害和痛苦原来是在修炼这条路上给我提供了提高的机会和阶梯。没有这种修炼环境,如何暴露自己那些深藏的人心呢?不去掉这些人心,舍弃那些不好的东西,怎么能提高上来呢?上哪去长功呢?我会把这些魔难、伤害和痛苦看成是去往通天路上的阶梯,是他们在帮助我一步步的往天国迈進。这不是大好事吗!既然这些魔难、痛苦是好事,是修炼提高、通天路上的一个阶梯,所以就想要让它多来、快来,自己好快点提高上来,自然就会主动向内找 ,自觉自愿的修自己了。法理虽然明白了,但要真正做到还是不容易。由于这些法理扎根不深,顽固的人心时不时的还会出来阻挡,因此有时没做到主动向内找,也还没做到一思一念向内找。今后我要多学法、学好法,养成向内找的这样一个习惯,不断的用法来洗刷清除这些人心执著,从表面到微观,彻底清除灭尽,从而使自己提高上来,最后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后记

俗话说:“宁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佗”。侄女婿由于被邪党造谣的谎言毒害的太深,说了些污蔑诽谤大法的话,并与侄女们一起干扰她妈学法炼功,阻止她用真相币救人,他们的这些所为都是在损德啊!在造孽啊!其实,他们是被另外空间邪恶生命操纵才如此表现的,但其下场是极其悲惨、可怕的。他们实在太可怜了。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无论他们态度怎么恶劣、多深的误解,都不要被他们带动,而要以德报怨,慈悲的告诉他们真相,特别是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希望他们不要被谎言欺骗仇恨佛法,把自己毁掉了。我除了把更多的真相告诉他们外,还要发正念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从而使他们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